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融为一体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融为一体的语句摘抄

2017-11-16 22:35: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融为一体的语句摘抄

  ●只有这时我才能舒展开
全身最为脆弱的叶子,向着你
没有惊惶
没有苦涩的衡量
当你与暮色融为一体,我便也
卸下了疲惫人性
从我失败的尘世,退回到一个身体
一个器官——
我凭感觉活着,我有许多破绽 ----叶丽隽《黄昏,与窗前的一棵树》

  ●我要去躺在地板上,平着躺在地板上,我要摆个大字!我要闭上眼睛!把自己和地板融为一体。那会是总什么感受?

  ●年少轻狂,我们曾一起走过无数个日夜;尝过酸甜苦辣咸;跨越过无数个人生道路上的挫折。历尽种种困难与艰苦,你曾问’悔吗‘,不悔,因为我爱你,所以不悔。可到最终,你的一句’我变心了‘毁掉了我所有的甜蜜幸福曾经的誓言已不复存在,心,已千疮百孔眼泪,已经流不下来了,因为心痛已经麻木了。摩天轮下,你我的身影各自在两边越走越远,夕阳把你我的影子拉得长长,像是要融为一体。而那两颗曾经炙热的心却越分越远了。这便是初恋,一个埋藏于心底,却值得用一生来回忆的一段曾经。

  ●并不是只有一个自我,人是多个自我的混合体。比如人类的天性不仅包括了想即时满足的自我,也包括了目标远大的自我。
自控力最强的人不是从与自我的较量中获得自控,而是学会了如何接受相互冲突的自我,并将这些自我融为一体。
——《自控力》凯丽·麦格尼格尔

  ●夕阳下,站着一个人,晚霞,冷,仿佛与寒冰融为一体。他孤单单望着这满山冬叶,落叶遍地,突然双膝跪下……
黄昏,深红般肃静。 ----华江熠《真实信仰

  ●当太阳熄火
黑色的暗物质爬满天宇
你才会发现
星星未必会追随月亮
但它一定会陪伴黑夜
喜欢黑的夜
绝不因夜是夜
只因讨厌白昼
太过喧哗
而夜很黑
没有光
即使不笑也没人看见你的哀伤
这里肯定有什么东西代替了太阳
以至于
黑的找不到孤独的影子来做伴
所以就和黑夜融为一体
许我脆弱
许我孤独
许我与寂寞为伍
当冰冷的水划过脸颊
才知道心痛的感觉
有多苦涩
当夜幕降临的那一刻
卸下沉重的枷锁
拿起一根笔
一张纸
才知道
原来黑夜
真的可以包容一切 ----博六《黑的夜》

  ●旌旗密布于狼烟之中 连魂魄都死守沙场
血 沙 融为一体
原本闪着耀光的白刃 都已被鲜血所覆盖
烟 云 凑成一块
听 夜晚呼啸而过的幽风 多恐怖
看 沙场用血洗脸的勇士 多沧桑

  ●爱与恨融为一体的感情

  ●或许有一天,你会对你曾经说过的幼稚的话觉得恶心,你会走上与15,16岁时憧憬未来所截然相反的道路,你会忘记本心,丢失灵魂,你为了保护自己,就给自己披上冰冷带刺的铠甲,久而久之,冰冷入骨入心,你已经不需要脱下它了,也脱不掉它了,因为你和它已融为一体,它占据了你灵魂的位置,于是你的灵魂被它赶走,不知所在,而你的心,已不知不觉间冷冻坏死,给不了温暖也感受不了温暖,你成为一个无情无心的人,你会笑,却忘记了哭。你会愤怒,却忘记了宽恕。你会争夺,却忘记了给予,你讨厌白天,却忘记了满天星光是你喜欢的斑斓。

  ●自然,隔了人世嚣尘,在清风中,与花香融为一体,在微阳中,与蝴蝶并驾同行,一折绢扇遮住半面桃花,两汪秋水自扇后清波荡漾,自然爱我,我爱自然,含羞而视,情意其中。别有相看两不厌,唯有敬亭山的意境。
自然,是心的平静,是和宁,是顺应天理,种种草,泡泡茶,不为树木剪枝,不为花草拔苗,天道自然,既姽婳于幽静兮,又婆娑乎人间,世上那么多事情,你可以不理,不可以不知道。
(见下) ----姚子悠《博客》

  ●走走走,走是唯一的语言,直到和鞋子融为一体。

  ●看来要不断的提醒自己,现在依然是跪着的人,离站起来还有好久!要成林就要和枝桠融为一体,孤独的树参的了天么?

  ●你融化了我的冰川
盘旋在空谷幽兰
你的脚踏在晶莹的冰面上
赤裸 无瑕
我在冰下流淌着与你交融
共同奏出万物的歌谣
你是水我是鱼,我在你的体内畅游
我是浪你是沙,你在我的身旁呢喃
在天之涯
在碧空我与你融为一体
合二为一
在也没有
日月,天极,时间,长短,南北,东西
悲喜
风吹拂着我心中的毛草
他们一波一波的荡漾着
与你的心儿同舞
闹钟响了,我知道我该醒了
望着你幸福的样子
我不忍告别
99 98 97
闭上双眼,我会藏在一个美丽的地方
用一生让你寻找
用灵魂为你指路
谎言
真诚

  ●人世间,情感把我们融为一体,也把我们区格成无数或方或圆的个体

  ●风把它(杰克的骨灰)带走了,一眨眼,在电光火石之间,就被卷走了。转瞬即逝……我再抓了一把,我们再一次同时撒了出去,划出一道白色的细轨迹,烟雾一样,瞬间就被吹散。我说:“再见了,杰克。”大海,天空,海风,全部融为了一体,然而我想,就算没有融为一体也没关系,因为我的眼睛早就模糊了。 ----格雷厄姆·斯威夫特《杯酒留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