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鬼哭狼嚎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鬼哭狼嚎的座右铭

2017-11-16 22:35: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鬼哭狼嚎的座右铭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鬼哭狼嚎~~

  ●2魔鬼城又叫风城,是大片岩石被大风雕琢出来的奇特地形,一大片区域内,分布着大量奇形怪状的岩山,可以给人想象成各种诡异的事物,而且风刮过这些岩石的时候,因为分布的关系,会发出鬼哭狼嚎的声音,所以叫做魔鬼城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游青正在疑惑自己究竟犯了什么罪,突然脑中一阵剧痛,他突然又看到白黎抱着墓碑缓缓闭上双眼、气息微弱的样子。
心中一痛,眉心霎时烫得他有些受不住,天地开始变得扭曲,挤压着他的五脏六腑,眼前变成一片黑暗,鼻端满是血腥之气,耳中传来凄厉的惨叫,鬼哭狼嚎,听的人毛骨悚然。
游青完全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却有种痛不欲生感觉,似乎所有的痛苦都达到了顶点,痛到极端,心头开始弥漫起恨意,毁天灭地一般折磨着他的神经。

  ●火球中的纤细身影慢慢站起来,手臂抬起,衣袖飞舞,随即,握成拳的手猛然砸下去!

风暴巨猿的巨爪离她不到十分的距离,动作便僵住,愤怒的嘶吼也在一瞬间停止。

深谷中不知道从何处吹来的风,肆意地回荡,如同鬼哭狼嚎一般。 ----路非《凤舞江山》

  ●人生已经如此不易,我已经活的非常之累,生活给我增加压力,你还给我增加恐惧,是不是嫌我活的还不够累,非的治我于死地,你到底还想怎么样,滚……
我已明白马上就要开战,我的生活将会硝烟弥漫,战争不断。鬼哭狼嚎的日子快要到来,我还怎么办?

  ●《千金买你些许孤独

自懂事以来
黑夜为容
月牙为瞳
矗立高阁
眺望远处
千灯马路
仍像儿时幻想
奔腾着过逝红尘
夜色于周遭
愈深 愈深
鬼哭狼嚎
明烛燃尽
无人可诉
催生
千金赌陌路
糊涂不知
输赢皆是孤独
听人说
狐有九条命
究竟
修炼几百年
下一世
才可以避免
七情六欲
喜怒哀乐
乃至
生老病死

  ●长大了 我们每天忙的像狗一样 卖命地工作,下班早点回家似乎都成了一种奢侈,白天在公司 晚上穿插在各种酒桌推杯换盏 然后到KTV再鬼哭狼嚎一通,乏了 几个大老爷们一起去洗个桑拿;社交场上的友谊是真正的友谊吗?不是:他们只是一种能让自己更潇洒的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一种社交需求。那些拼命劝你喝酒的瘪三他们不是你的真正朋友,只能说是熟人。

  ●去年过年的时候,一大帮朋友相约KTV鬼哭狼嚎。
这是一场“借酒发挥”的美梦。我们隔着一大段距离,各自坐在椅子上,唱着同一首歌。恍惚中,我竟觉得我们是心意相通的。是被酒精浇坏了嗓子,还是内心感情难以自抑,歌不成歌,调不成调,亏我们还唱得下去。想来那个时候追求完美形象的我竟是什么都不顾了。我这才明白,我渴望与你同台的机会已经好久好久了。

  ●“美国风光,千里兵疯,万里血飘,望白宫内外,一片妖娆,五角大楼,顿夫人潮,世贸一到,鸡飞狗跳,欲与地震比试高,谈笑间,插掳灰飞烟灭,鬼哭狼嚎真糟糕,引无数老美竟折腰,惜林肯福特,略输文采,黛米摩尔,不够风骚,乔治布什,光在伊拉克舞大刀?俱往矣,数恐怖人物,还是拉登高”

  ●更多的时候我们还是习惯暴露缺点
音质不好的天天鬼哭狼嚎
长得不好的天天照着镜子
我们企图改正那些我们无法靠自己努力改变的事情

  ●用一句歌词形容“我爱他爱到天昏地暗海枯石烂,他烦我烦到嗤之以鼻鬼哭狼嚎”。 ----王宇昆《你曾是少年》

  ●有时候我也想像其他人那样,疼了就大哭很多人安慰
比如那天晚自习不小心鼻子被门撞到,痛得眼一黑差点没站稳,最后也只是抬头笑笑说没事;
比如早上被推门上手都要废了,搓着手鬼哭狼嚎一阵发现没人在意,最后也是默默回位了;
比如今天体育模拟考跳远时候,跪着着地弄的一腿屎黄色,在向人寻求安慰却被嘲笑,最后也是开始自黑了。
我不会哭,我怕别人看见会说我矫情;
我不会哭,因为没人在意更别说安慰;
我不会哭,我觉得我挺坚强很会憋的;
我不会哭,因为真正安慰我的人不在。

  ●人生啊,最重要是找到那个和你“我操”点一样的人,为同一幅画哭,为同一句话笑,为同一种美味撒丫子狂奔,为同一件破事儿而莫名其妙鬼哭狼嚎。那些瞬间只有你我看见,那些心情只有我们知道。路漫漫其修远兮啊,我和你,将疯疯癫癫,上下而“我操”。

  ●吴亦凡走了
我鬼哭狼嚎的唱时间煮雨
我妈说我不正常
白贤恋爱了
我在电脑面前骂那些韩饭
我妈说我不正常
鹿晗解约了
我抹着鼻涕擦着眼泪看十二个人的团综
我妈说我不正常
是啊,从饭上EXO的两年前开始
我什么时候正常过
我会在街上看到EXO的饭然后傻傻的看着人家说e家人
我会在班里为了听EXO的歌和同学吵起来
我会看到EXO的周边就攒钱去买
我会在看到穿EXO打歌服的人时跑过去和他交朋友
我会为有这样的爱豆而骄傲
时光不及他们眉眼倾长
只是啊
两年前,认不全
两年后,人不全
说好的在一起,怎么就松手了呢
曾经的EXO变成了EXO和吴亦凡和鹿晗
当初说一起闯天下,你们还记得吗

  ●保持微笑,是我的骄傲不许我鬼哭狼嚎而已。没一个女孩想做不可一世的女王,除非没人把她护在身后放任她的傲慢和骄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