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历经沧桑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历经沧桑的语句

2017-11-17 22:2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历经沧桑的语句

  ●只有当一个人历经沧桑了,才能说出让人敬佩的话语。 ----秋容胡酒《赜尘》

  ●忧伤轻薄的蓝在他的眼眸中一闪而过,“消失了,我会找到她,再消失,我就继续找,一直一直找下去。”他的声音如一阵细腻忧郁的风,沉着,却掩饰不住的伤感;强大,却不可避免孤独。不是脆弱,不是敏感,那是经过千万年时间的冲刷,历经沧桑的灵魂中沉淀下的悲哀。 ----vivibear《寻找前世之旅》

  ●少不更事时,总喜欢一些冷冽的言语,好像人生多是灰暗的格调和寒冷的季节;而当历经沧桑后,却更钟情温暖的话语,执着于一份安稳生活希望它平静到不起波澜。

  ●我可以历经沧桑再回头爱你

  ●已经习惯勾起唇角假笑的人才是最可怕的。他们历经沧桑,将真实情感掩埋,然后站在云端俯瞰寥寥众生。

  ●一直以来,我最羡慕的都是这段路上的慢行者,静止的人——无事此静坐,一日当两日。坐对一丛花,眸子炯如虎。换言之,做一个自由的人,心不为形役,形也不为心役,坐拥一整块无人的疆域。 ----蒋方舟《我承认我不曾历经沧桑》

  ●历经沧桑又何求,只为一生不低头。

  ●大时代是为少数人准备的——电影里的革命中永远一呼百应,可在现实中,也不过是百人而已。除去那些弄潮儿,大部分人只是时代的承受者,敌人来了,便谨慎苟且度日,敌人走了,继续谨慎苟且度日。 ----蒋方舟《我承认我不曾历经沧桑》

  ●想把悲欢付诸笔端

又恐心事被人窥探

原谅我不够勇敢

历经沧桑后依旧活的提心吊胆

  ●人生如梦,往事如风。记忆,委身于岁月的枝头,阅尽春夏冬秋。

历经沧桑的目光,送走东流大江水,送走风霜雪雨,重温被潮水打湿的梦境。

  ●让你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别忘了,只有行动才能造就一个人。
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劝慰别人,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
已经过了做什么都想求个结果的年龄了,想做什么就努力的去做,想对谁好就慷慨的付出。生命中的某些时光,本来就难逃在某些人和某些事上面虚度的。
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
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你还这么年轻,不必活得好像历经沧桑。
人生是场荒芜的旅行,冷暖自知,苦乐在心。
祝你找到这样一个人,他能读懂你所有的言不由衷,看穿你所有的故作坚强。 ----邛崃安监《新浪微博》

  ●一个历经沧桑的人最厌恶的是像自己一样的人,最喜欢的是与自己相反的那种人。

  ●历经沧桑的人的看淡追逐是不适合热血少年的,没有经历过,永远逃不脱

  ●我没有历经沧桑,但我喜欢安静淡然。我讨厌嘈杂的人群、吵闹的音乐、失意时的安慰和除夕夜的爆竹。如果按照米兰昆德拉所说,那这大概就是孤独。

  ●都说时间治愈一颗历经沧桑的心。无助时,你可以埋头于膝间默默听见远古而又悠扬的心跳声,点滴。鲜明。
Words come that every one owns a lonely heart.
When lonely,your heatrates show.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