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大方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大方的语句摘抄

2017-11-17 22:39: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大方的语句摘抄

  ●时间若是分手的良药,我是否可以在见面时温文尔雅的问候一句;‘可还安好’,时间若是分手的良药,我是否可以在聚会时落落大方地与你侃侃而谈,时间若是分手的良药,我是否可以在离别时云淡风轻地道一句;‘再见’。

  ●我故作大方你我不要了

  ●当我遇见

当我遇见你
我听见了
你沙哑的低喃
仿佛被砂砾磨砺过
不堪入耳
我却哽咽到无声

当我遇见你
我看到了
漂亮的身姿
仿佛被自然所孕育
落落大方
我却悲切到落泪

当我遇见你
我想要问你
你遇到了多少难题
竟让你的眼迷茫到空无

当我遇见你
请告诉我
你是否还看得见春暖花开
你是否还听得见滴水穿石

当我遇见你
请告诉我
每当黎明
你是披上薄被静候日出
还是等待晨曦带走你身上的温度

当我遇见你
希望一切会不同如此

  ●因为我们都明白,只有历经牺牲之火,灵魂的博大方能重获自由 ----不可沽名学霸王《死神逃学日记

  ●常常在意自己不是个机灵大方的人,
不能在合适的时间讲出合适的话做出合适的表情,
总是坐在一边听着大家讲着有趣的事然后嘴巴不听话地把想说的字一个个吞掉,
再由着自己的呼吸声慢悠悠地织成一张薄薄的网,
于是世界消失了。 ----呀哆《那些无所事事的日子》

  ●今天五月一是吧过得还好吗虽然大概每天能看见你啊我现在也习惯了他们发一串文字不加符号的隐喻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长恨人心不如水吧不二情书我去看了的确是很二的但抱歉我没有看完不是没时间是我怕泪点低丢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教授的话也像是对我说的你觉得像吗好像两个人走到一起却不认识对方文字是相隔千里的眼睛但抱歉我并没用它来寻找光明我记得我总是大大方方的说我放下你了但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吧毕竟当初是我没答应就像始终是李煜负了南唐晚安先生负了面条小姐司马相如负了卓文君韦晓艺说非常爱就是非常孤独有多少爱就有多少孤独我本打算找个人非常爱我不料却爱上了这深不见底的孤独如今我真正是释怀了就算你是太阳一样完美的正圆形可我心里的缺口或许恰恰是个歪歪扭扭的锯齿形所以你填补不了告诉你

  ●事事斤斤计较的我却对你处处大方!

  ●过去人们口中那个善良,大方,热情,开朗的女孩已经不复存在了,过去的她已经死了。现在的是一个回不到过去的她,是一个让人陌生的她。

  ●她这样子,倒让方柯的心里生出了一些连他自己也说不清的异样的郁闷来。
他这个小白兔同桌,行为实在是有些超乎他的认知。
面对别人的时候,她明明阳光自信大方温柔,说话虽然细声细气却有理有据柔中带刚,做起班级管理来不靠凶悍也不靠老师竟也井井有条
但面对他的时候,她却显得异样的警惕。
这种警惕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发觉,她具体的表现就是,面对他时,她格外的紧张和慎言。
每次当他以为刺激她一下她该有反应的时候,她都会猛缩起来一声不吭,一副任他宰割的样子,像是嘴里蹦出任何一个字来,都会流露出她的惊天秘密。 ----烟罗《繁花盛开的夏天

  ●我不是大方,也不是富有,而是你要,我才倾我所有。
我以为付出就会有回报,却忘记了人性自私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到。

  ●枷锁一圈圈缠绕,可笑挣扎妄想落落大方。

  ●生活告诉我,我生存的姿态还是不够大方,若能少些不必要的顾及,多些洒脱的心境人生气质自会清秀高雅!

  ●书上说,人要有素质,有修养,要做一个大方的姑娘,不计较,不嫉妒,明事理,无论世界多么阴暗,心里也要自成一个桃源。
可是书上没说,当一个人真的大方不计较,而其他人却会以为是你好说话,好欺负。
当一个人真的明事理,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知道被狗咬了一口,身为人的你万万不能咬回去,别人却认为是你懦弱,好欺负。
后来才知道,修养是要相对的,对人要有人的修养,对狗要有对狗的修养,就像你对人讲狗的咬人修养会被人鄙视,对狗讲人的宽容修养会被狗一次又一次的咬。
想被人尊重应该尊重人,想不被狗咬就应该敢于咬回去。
所谓修养,都是在不让自己受到伤害的基础上建立的,所以无论怎样,都不要让自己太受伤,因为修养是一种气质,不是一种负担。

  ●从长远来看,做自己比复制TA人要明智,还有就是可以模仿别人的存在使其作为以我为主为我所用的存在。
大方向坚定做自己,小战术博览百家长。

  ●哦,美丽的女孩!
还记得初见的你,
你是如此的大方,美丽,善良,
只是不知何时,你变了,
你变得让我如此失望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