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许未来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许未来经典句子

2017-11-18 22:28:11 作者:许未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许未来经典句子

  1、好像没有任何情感可以以从一而终的方式支撑到最后,就像你曾经无比珍视的朋友,有一天也许成了你的恋人,也许成了你的敌人,也有可能成了这个城市中老死不相往来的陌生人。

  2、说谎的人很可怜,他们逃避事实,害怕面对。 ----《蔷薇幻觉》

  3、我惯于独处,两个人,比一个人生活困难许多。 ----《蔷薇幻觉》

  4、你爱她么,像爱我一样爱她,或者说,你爱过我么。
女人一旦问起一个决绝的男人这个问题,答案一般都是失望。 ----《蔷薇幻觉》

  5、如果说,这一天所有的真话都能通过玩笑的方式说出来,而所有的谎言都能被原谅,那么也许我爱你这件事,就不会变得那么艰难。

  6、我们这潦倒的一生,以死作为依归,感情是陪葬品。

  7、若以梦为网,甘心自是茧。

  8、不上班的时候,我喜欢站在窗边看日落,但城市森林中的日落,被高耸的楼层分割成一段一段的碎片,湮没的光晕就是淌出的鲜血。

  9、回望来路,仍然能清晰的看到所做过的白日梦。

  10、只有在遇到那个人的时候,她的人生才会是明亮的。

  11、在命运中,我们徒劳挣扎,又软弱顺从。 ----《蔷薇幻觉》

  12、我总是在苦痛的时候遇到一些人,然后在更加苦痛的时候,失去他们。 ----《蔷薇幻觉》

  13、我们之间仿佛在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拉锯战,赌上仅有的那一点回忆和不甘心,仿佛只有确定自己所受的伤最终都返于对方,方才安心。

  14、她才二十三岁,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爱上一个人,爱情像一场庞大的幻觉,她故事里所有的爱情都得不到善终,她迷恋幻觉破碎的瞬间,心脏被重重一击,在胸膛里“啪”的炸开,强烈的疼痛感让她觉得自己是在活着。 ----《蔷薇幻觉》

  15、每个人都有两个面目,一个用修养和面具伪装,用来应付外界。另外一个,是他无法用言语和词汇表达出来的,只存在他自己的内心。 ----《蔷薇幻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许未来经典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