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消沉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消沉的经典语句

2017-11-18 23:28: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消沉的经典语句

  ●沉默是一把双刃剑。对于弱者,沉默只会使他失去信心,看不到光明,永远消沉,直至走向死亡;对于强者,沉默是能是韬光养晦的过程,只会使他变得更加强大。 ----慕颜歌《让将来的你,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其实每个人都像一艘在海上航行的航船 都会受到来自不同方向的人的评论、中伤、甚至恶语相向 只要能够挺住 不消沉 风言风语能奈我何 .?

  ●或许是岁月不饶人,公事私事上接连遭遇种种令人不快的变动,不论干什么,动辄气力减退·消沉。然而即便如此,在夜见山这一虚构的小镇里上演的剧目依旧保持着兴奋和张力——这也是为什么当我与恒一、鸣他们,还有在那个小镇里生活年轻朋友们分别时,心中略感失落和寂寥。 ----绫辻行人《替身》

  ●不管你经历了什么,也不能借此来成为消沉的理由。

  ●人可以自救!人只能自救!在挫折甚至灾难面前,我也有过软弱,但却没有逃跑,没有倒下,起码没有背离自己。我不能让那些关心我爱护我的朋友,特别是一凡,因我而增加一分失望。以后,每当我遇到那种因社会的不公遭遇挫折,变得消沉秃废、愤世嫉俗玩世不恭,甚至自甘堕落、不可救药的人,我总在心里十分惋惜地想:在面临人生转折的时候,他们身边如果有一个一凡那样的朋友该多少好! ----徐晓《半生为人》

  ●你说过,你最喜欢看我高兴的模样,最喜欢看我脸上的笑容,我答应你,我今天答应你。我不会再次消沉了,我不会再次哭泣,我会微笑,我会勇敢,我会坚强。我不会再让人威胁我,会再次任人欺凌,我会牢牢保护好属于自己的东西,我会牢牢握紧手中的利刃,再也不会放下,任何再想欺负我的人,都将在他近身之前,倒在我的脚下。 ----《黑道邪皇》

  ●男人,是一种独特生物!可以很阳光,也可以消沉;有时表现冷漠,其实很关心;有时很殷勤,其实有目的!

  ●“只有一句话!到什么时候都不许灰心!人一灰心便只看到别人的错处,而不看自己的消沉堕落!记住吧,老三!” ----老舍《四世同堂

  ●白天是意志,黑夜是寂寞经历时间
能否让意志崛起,让寂寞消沉,让时间懂得
这三样东西正在塑造未来我的模样

  ●有人会把这种人和斗牛士、拳击手混为一谈,吹捧他们对死亡的轻蔑.但我却嘲笑对死亡的轻蔑.如果这种轻蔑不是出于公认的责任感,那他就是意志消沉火年少冲动的表现……

  ●通过做些讨厌的事 与其是讨厌还不如说是害怕 正因
为是害怕 我意识到了自己的懦弱与顾虑 于是我会强颜欢笑来压抑自己 但结果是我因为不甘心 便去做了我害怕的事 成功后那种感觉我是可以为之骄傲的 日积月累 我开始麻木 事后的成功我可以完完全全在做之前就想象到 即时失败 我也满不在乎 我已经没有理由和目标去活着 这才是最郁闷的 还好这些消沉的时光短暂 自我肯定后又会投身到日常中去

  ●我要给个差评,未来的他到货太慢。

  ●心伴随着你的处境会产生不同的频率的震动,在这充满活力的青年时代,如同就此消沉下去的钻石在大漠之中,等待着某一时刻发出的耀眼光芒,我们每一个人在这充满活力的年代都是一颗等待发光的钻石,但有的却永远被黄沙所掩盖,有的能发出万丈光芒,永留世间,所以我们应去尽自己的努力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精彩,让我们在老年的时候能够为我们的子孙讲讲我们青春的光彩,能为我们自己写下那精彩的回忆录,以至于我们老年时无事可做,我们带着哭声来到这个世界,也要留下些东西,千万不要带着哭声和遗憾而离去,让我们一起去努力奋斗加油吧!

  ●现在有些担心以后的自己,该抓紧努力了,可爱的你还好没有消沉!

  ●你只看到我精神饱满的一面,没能看到我意志消沉的时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