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唐七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唐七的美句摘抄

2017-11-22 23:49: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唐七的美句摘抄

  ●阿凝,她临死前可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没有,一个字也没有。她对你已别无所求。 ----唐七公子《华胥引》

  ●估计看我半天没说话,头顶传来慕言清沉嗓音:“阿拂?怎么了?”我揉揉鼻子,双手紧紧搂住他的腰,闷闷应了一声:“没什么,多给你抱一会儿,开不开心?”
“……” ----唐七公子《华胥引》

  ●虽则情伤的痛苦像钝刀子割肉一般时时凌迟着他,但他觉得,素素是他五万年来生活中唯一的色彩,若连这唯一的色彩也抹去了,他便不再也不是他了,虽然痛苦,但他不愿忘记她。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再如何强大的女人,没有死在战场上,却败在爱情里 ----唐七公子《华胥引》

  ●他拍拍我的背:“别怕,不是已经被我杀掉了么,你在怕什么?”拍完皱起眉头:“说来君兄弟和你养的那头老虎呢?怎么没跟着你,叫你一个小姑娘这么晚了还在这山里晃荡?”
我抹了抹眼睛:“他们私奔了。”
慕言:“……” ----唐七公子《华胥引》

  ●小蓝说:“你这个表情,在想什么?”
我说:“在想很多传说,其实并不那么传说,只是被大家众口相传,就显得很传说。现在没有传说,传说只在过去和未来发生,只存于虚幻,其实并无意义,一切只是错误估值,但越是错误估值,仿佛价值越大,而实际上价值果然越大,真是令人没有想法。”
小蓝表示没有听懂。
我说:“其实就是……”
他打断我的话,道:“先吃饺子吧,吃完再说。”
是我们开始吃饺子。
而我吃完饺子,已然忘记方才心中所想 ----唐七公子《华胥引》

  ●唐七说:
一个男人,即使再无能,起码要会保护两样东西,脚下的土地,怀里的女人。

李宫俊说:
一个吃货,即使再无能,起码要会保护两样东西,锅里的鸡蛋,碗里的米饭。 ----李宫俊《李宫俊毁掉所有小清新》

  ●我觉得自己快要睡着,那评书只得一个回音在耳边缭绕,我努力撑着头,轻声道:“这故事真长啊。”
慕言喝了口茶:“你想听最后结果?结果挺简单,陈侯其实没死,只是昏睡了一段时日,醒来看到不肖子竟趁着自己病重逼宫,当即将其赐死。二公子苏榭被处死没几天,陈国的临国唐国被晋国攻打,唐国前来求助,陈侯一来才受了刺激不久,二来想着唐晋之战作壁上观说不定能得渔翁之利,不愿出兵,世子苏誉力谏陈侯出兵助唐,扯了好几天,最后陈唐联军大败晋国。”
说完略抬了眼皮看我:“这些打来打去的故事你一个小姑娘肯定不愿意听。”
我看着他都快哭了:“我只是觉得这个故事有点长,但没说不想听啊,你为什么要剧透给我,还是这么清晰的剧透,我恨死你了!”
慕言:“… ----唐七公子《华胥引》

  ●你那模样本来就花哨,对着镜子调戏自己吧! ----唐七公子

  ●我想,若此刻东海水君宣布宴罢,这些神仙们都要乐得手舞足蹈,然后找个僻静之处,酣畅淋漓讨论一番。而今却要苦苦在这台面上熬着,只偶尔交头接耳一两句,忍得多么难受,多么辛酸。 ----唐七公子

  ●我今年26岁 这一生很好很长 ,我最大 的心愿就是待我死后,能与我的夫君葬在一起。 ----唐七公子《华胥引》

  ●那一世 大荒之中一处荒山 成就她与他的初见
桃花灼灼 枝叶蓁蓁 妖娆伤眼
记忆可以封存 可惜有时也会背叛 忘得了前世情缘 忘不了桃林十里 亦忘不了十里桃林中玄衣的少年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宋凝微微偏头看着他,笑中溢出流彩的光。他面上没什么表情,是她熟悉的模样。她想,她这一生的幸福都在这里了。家中的老嬷嬷教她在新婚当夜说令人怜爱的话语,比如“夫君,我把阿凝交给你,好好地交给你,请一定要珍重啊”什么的。她想着要将这句话说出口,还在酝酿,却听他冷冷道:“你可知今夜坐在这喜床边的人,原本该是谁?” ----唐七公子《华胥引》

  ●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吧?

是的,殿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 枕上书》

  ●尴尬情绪已逾万年未曾造访我,眼下却又能亲自体验,倒有些不合时宜地令人感动莫名。 我不过火上浇点菜花油,在他那大果上,平添几分不痛不痒的怒气而已,已算是修养良好了。 ----唐七公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