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挑肥拣瘦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挑肥拣瘦名言名句

2017-11-26 23:44: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挑肥拣瘦名言名句

  ●日出日落,男女老少喜欢跑回家偏食
挑肥拣瘦的富人无奈之下只能接受子孙的盘剥
却依然暗藏血色
杀戮,远远满足不了刀口

而一到紧要关头月亮就弯思念就圆
一声再见,柳色青青
逐渐模糊的背影
只够偿还欠给邻家的敲门声 ----仓央嘉措《仓央嘉措诗传》

  ●嫂子
中国最不幸的女人
干着奴隶的活
受着佣人的气
只准老老实实改造
不许乱说乱动乱想
上有公婆压迫挑刺找茬
下有弟妹妯娌挑拨离间
顶着外界的品头论足
受着宵小的诱惑勾引
听着家族亲朋的谆谆教诲
看着老老小小的不屑脸气
扛着贞节的牌坊
顶着孝道的虐待
一个异性的女子
一个无助的女人
是你泄欲的成人用品
也是传宗接代的工具
丢下宠爱自己的双亲
毅然到夫家当牛做马
做下的饭菜被人挑肥拣瘦
干下的家务被人批评指责
若有出轨即被武松杀掉
若敢顶嘴则被毒打谩骂
问世人你们都是什么东西
欺侮一个弱女人还道貌岸然无羞无耻
问世人你们是不是贱货孬种
欺压一个弱女子还家法礼教毫不手软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是从一个小小的习惯开始拉开的,无论是当时的考试成绩,亦或是更大格局的未来。纵观自己的整个学习生涯,甚至人生,也都充满了这种偷懒和得过且过,这并不是单单出现在英文课上的偶然,所有的偶然其实就是自己的人生的必然罢了。比如我除了数学的其他学科也都学的不好不坏,不精通也不透彻,文史类需要背会的也都背的挑肥拣瘦,而现在生活中的我也总是差不多就行的态度,就算是能力过精致优雅的生活,也依然毛毛咋咋的把家里搞得一团糟。 ----一只特立独行的猫《我是如何一步步落后别人的》

  ●有人28岁买路虎,有的人28岁还在打游戏。有人30岁存款过百万,有人30岁工作都找不到。太多人挑肥拣瘦,嫌工作辛苦,嫌打工没面子,嫌销售卖东西丢人,嫌来嫌去,最被嫌弃的是你自己。做什么工作只要肯脚踏实地的干,肯干都不丢人,你没钱、没能力、没事业啥也没有,才最丢人。你想加油、你想更好、没人会阻挡你前进的道路,其实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碍就是你自己的无知懒惰。———致在努力奔跑的人

  ●有的人27岁买路虎,有的人27岁打游戏。有的人30岁存款300万,有的人30岁工作都找不到。太多人挑肥拣瘦,嫌工作辛苦,嫌打工没面子,嫌销售卖东西丢人,嫌来嫌去,最被嫌弃的是你自己。做什么工作只要肯脚踏实地的干,肯干都不丢人,你没钱、没能力、没事业啥也没有,才最最丢人。你想加油、你想更好、没人会阻挡你前进的道路,其实,一切都是在于自己!请问你有什么资格挑肥拣瘦?今天你挑工作,明天工作就挑你!送给所有只想不劳而获的人!

  ●有一种臆想症,
自己不是潘安,
却期子如宋玉,
自已不是沉鱼,
却盼女如落雁。
过分注重体貌,
不是有病,
就是变态。
有一种不满症,
嫌贫爱富虚伪成癖,
挑肥拣瘦苛责成性,
惺惺作态自赏自恋,
说是道非信口轻诺。
过分求全,
不是脑残,
就是天性。
爱,
就不要嫌弃,
爱,
就不要挑剔,
爱,
就不要厌恶,
爱,
就不要虚假。
爱,
就不要推脱。
爱,
是接受,
爱,
是满意,
爱,
是赏识,
爱,
真实
爱,
是支持,
爱,
是尊重。

  ●季羡林说他的长寿秘诀是“三不主义”:“不挑食,不嘀咕,不锻炼”。他的“不锻炼”,当然不是反对体育锻炼,而是反对除了锻炼无事可做的“锻炼主义者”。 在季羡林看来,“不挑食”是很简单的,有什么吃什么,不挑肥拣瘦,物不分东西,味不分南北,只要适口,便为我所用。他反对“吃鸡蛋不吃蛋黄,吃肉不吃内脏”的挑挑拣拣,认为“这样挑来拣去,没有必要。”他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平常以素食为主,偶尔吃点牛羊肉。一个人吃饭要仔细计算卡路里的数量,再计算维生素多少,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呢

  ●天天日出,天天夜亮
我说不信,能撞不上
我的身子空了
她的肚子大了
正好她没地方再要
正好我没东西再倒

摸摸她的肚子
我说是个儿子
她说女孩就留下
男孩就流走
我说老天给咱块肉
哪能挑肥拣瘦

她说她要卧床保胎
我说孩子不想发呆
孩子正趴在车窗
你就是一个车厢
她问车窗在哪儿
我说是你两眼儿 ----阿坚《天天日出》

  ●男人瘦弱矮小可以美其名曰:短小精悍,高大肥胖又可以讳饰其曰:威猛雄壮。女人环肥燕瘦的实例已经数见不鲜,又何必对自己的身材挑肥拣瘦呢?

  ●上司的主要功能就是:指手画脚,挑肥拣瘦,克扣工资,附加功能:弄糟心情。 ----彤彤《单身公主相亲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