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无微不至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无微不至的名句摘抄

2017-11-28 22:12: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无微不至的名句摘抄

  ●我和别人打了一个赌,赌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像书中所写:“将我细心珍藏,妥善安放,待我如己命,无微不至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柳柳西《你是我最美的遇见

  ●胡茵梦在其自传《生命不可思议》中写道,她和李敖刚恋爱时,他是天底下最会照顾女人男人。那时,每天她一醒来,床头都会放着一杯牛奶、她爱吃的食物和一份她必看的报纸。

后来,她才明白,李敖这样做有一个前提——“一切事物在他掌控中”,一旦这个前提被打破了,他就是最不容人的那种人。

所谓“一切事物在他掌控中”,即他感觉自己绝对行,或者说,他的支配欲望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这时,他就会展示“我可以为你做一切”。

不过,支配者这样做时,他藏着一个假定的条件——“你必须听我的”,否则他们不仅会收回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而且还会施展出霹雳手段,以惩罚不听话的恋人或家人。——90页 ----武志红《为何爱会伤人》

  ●月光落在帝倾心粉嫩白皙的脸上,她低垂着眉眼的样子十分认真,衬托的那张巴掌大的小脸更是倾国倾城,看着这样的她,泽天想到了夜紫妖。

小公主的前一世名叫倾城,她封印了紫皇整整三千年!

三千年啊,紫皇不见天日……

正因为这样,紫皇得知她转世成了蓝圣雪的女儿,才化身成一只迷你猫接近蓝圣雪的,他这才把小公主抱去了天使之城。

小公主很可爱,从小跟着紫皇长大,紫皇对她无微不至,倒也不提前一世的事了,只想着等小公主慢慢长大……

谁知道小公主一岁的时候去了一趟天使之城的藏经阁,出来之后抱了一本描绘法术的书……

当时紫皇问她为什么想学法术?

小公主答:因为喜欢。 ----冰水仙《邪宠大小姐 绝世狂妃》

  ●男女服装之最大不同处,便是男装之遮盖身体无微不至,仅仅露出一张脸和两只手可以吸取日光紫外线,女装的趋势,则求遮盖愈少愈好。
男子的衣服,经若干年的演化,已达到一个固定的阶段,式样色彩大概是千篇一律的了,某一种人一定穿某一种衣服,身体丑也好,美也好,总是要罩上那么一套。 ----梁实秋《人生忽如寄》

  ●如果有一个人,会在你不安的时候给予安慰
会在你困惑的时候指引方向
会在你愉悦的时候故意讨你打骂
会在你糊涂的时候无微不至
会在你狼狈的时候柔情万丈
会在你成功的时候泼你冷水
会在你厌烦的时候悄悄跟随
那么就是穷极一生,你也不能放开他的手。

  ●我拥有你无微不至的爱,我即使不工作还脾气烂你都做我最爱吃的饭叫我起床,你会挤好牙膏烧好水给我洗漱。这个不好的时代、工作频频失去的年代、这个互联网时代、我独独享受了人世间最美好的爱。生活艰难到无法想象的时刻你依旧那么纵容我,如果不是爱你不会纵容。是你让我认识到:世间除了因相互交换利益而相处而捆绑在一起的人之外,还有一种人是因为爱而在一起。即使世界变成什么样,我体内会到了人间最美好的爱,怎么可能还会一蹶不振呢?谢谢你给予的一切,让我学会重生,以后的人生即使多么孤独我也不会堕落,会给我们的好日子增光添彩!让世间相信真爱,我比任何惨的人都幸福,我比任何幸福的人都幸福!我得到了人世间最独一无二的幸福!男人也是有爱的。男人也是可以滋世界生灵的! ----望星空

  ●如果真的有如果
那我的如果是不是就是你呢

那年新茶刚开
蔷薇未放
你甜甜的小酒窝
开出漫山遍野的雨香
给我那样温暖清凉

习惯
每个早上都有你的笑脸
每个清晨都有你的陪伴
每一天都能听见你的呼唤
你无微不至的关怀
我离不开

彼岸花开
如果有来世
我会一直爱

  ●从最开始像辩论赛一样的吵闹
一句没一句地搭聊
而后却成了每天固定的习惯
你会跟我谈游戏,聊军事,普及国内外国际大事
两个一直不在同一频道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也总得够扯上话题
或许在某一瞬间 你会恍惚成我曾经的模样
直至 到后来
你像第二个他 无微不至 不厌其烦其实我一直都没有说过
我很感谢你的存在
尽管 我们只是朋友

  ●“爱”是嘘寒问暖,“爱”是关怀备至,“爱”是无微不至,“爱”是体贴入微,爱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一直陪着你。

  ●很多人都是贪婪卑微的,对真正爱自己的人不知珍惜,总是不屑一顾,甚至恶言相向,而对那些根本不爱自己,甚至恨得想杀了自己的人,总是那么的温柔,自以为找到了自己心动的另一半,却不知那不过是一种好奇、贪婪,越是得不到越想要,非要等到爱自己的人完全心碎,完全不爱自己时,才知道他有多么重要,记忆中那些无微不至令人着迷,才知道他是那样的温柔那样的美好。

  ●细看生活中的那些无微不至的烦恼,也许会发现它们也是一种合理的存在。迷茫,纠结,煎熬,无不是烦恼所产生的沃土。心平气和地看淡那些无所谓执着超越那些狭窄的自我意识,那些咄咄逼人的烦恼,也就会没有了藏身之地。 ----恒愚法师《你好,2016》

  ●我的无微不至,被你践踏的一文不值。

  ●温暖的话语,或许很让人感动,但只是一刻。
无微不至的关怀,或许很让人欣慰,但只是一时。
只有为身边的人,无怨无悔的付出,才是一生的拥有!
敢抬头仰视,我的境界许多人追尘莫及,这是一种自信

  ●当你病了的时候,你发现,那些你用生命般无微不至善待的人,会担心,会问候,会探望,但不是留在身边,端茶倒水无微不至照顾的人。因为,你是他们心里的女汉子,你不需要呵护。

  ●青春陪我走过了整整两周的幸福时光,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但最后却是我主动提出了分手。因为她跟我不是一个学校,而她们学校是全封闭教学,除了周末,平时不能出校门。所以平时约会,都是她翻围墙出来见我,但我不喜欢红杏出墙的女生,所以向她提出了分手。
青春听完后捂着脸跑开了,我明白,这次的爱情,只是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刚和青春分手不久,小花便走入了我的生活,是她主动追求我的。在那一段痛苦的日子里,她用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动了我,让我爱上了她。但好景不长,不到一个月,她就移情别恋,爱上了同年级的另一个男生,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与那个男生发生了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