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公平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公平的美句摘抄

2017-11-27 23:49: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公平的美句摘抄

  ●不去抱怨世界现实与残酷。对于努力的人,残酷才是最大的公平。

  ●学霸喜欢和学渣比成绩,学霸总赢。
学渣的朋友骂,不公平。
学渣说,我在玩的时候他在学,不比成绩,才不公平。

  ●相信自己坚强,但不要拒绝眼泪相信物质的美好,但不要倾其一生;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但不要指责虚伪;相信努力会成功,但不要逃避失败;相信上帝的公平,但不要忘了,当上帝关上门的时候,学会给自己画扇窗。
某位,地球少了你不会不转,我少了你总有一天会走出来。

  ●一切努力也许都是白费,所以用不着太努力,不要相信所谓的心灵鸡汤,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成功是很偶然的,不要相信成功可以复制这种屁话。

  ●小时候会发现这个世界不公平,后来觉得世界本来就不公平,但是不公平也是好事情,它会让你更加努力。
你有空计较公不公平,不如自己努力成为别人口中的不公平。 ----薛之谦《七分七秒》

  ●这世界很公平,有人幸福就有人失落,只怕所有人都找错了位置,都是遗憾和失落。

  ●这世界上有很多人因为罪来到这个世界 没有人想要对他们负责 一切就只是像一个错误 一个不小心 只能对不起 你自己求生更或许正好生气的时候看到你就觉得说生了个出气筒 可以让他对我人生的不公平负责拿他发泄 就像养了一个专门撒气 或者对自己的梦想负责的奴隶 好一点就是对自己的错误负责的人 因为不小心不懂生下了你 但是还是努力给你能给你的 这算是最好的。可是这世界上有许多人他们真的不应该活着可是那个罪人却自己堕落了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为自己受苦。可是这世界也有更多的人因为这样一群苦难无助的人不放弃自己所能做的一切 因为神没有放弃 人心的良善不能放弃他们 不是自己的责任希望自己能对这种无助感深有体会的生命做些自己能做的 有时候真的不经会问 既然不是想

  ●我们总是在不断抱怨命运的不公平,但其实我们也拥有过机会,只是最后我们没有把握好它,让它从面前离开而已……所以说,命运并不欠我们什么,我们并不能因为自己过得不好而怨天尤人……

  ●我们一边向父母声泪俱下地发泄委屈不满,一边却肆无忌惮地挥霍着自己的青春;我们一边向社会义正言辞地要求公平正义,一边却心安理得地做着自私自利的事;我们一边针砭时弊地嘲讽炫富拜金,一边却梦寐以求期盼做人上人。 ----属光《属于我的光荣》

  ●他仿佛看到远方有间小屋,房里有个漂亮女孩独自唱着感伤歌曲,不足十平米的屋内还有几个上了年纪的妇女,擦拭着眼泪,感慨命运为何如此造化,本该享受生活的时候却在这里适应生活
窒息,闷的她们透不过气,压力,缩成一道狭窄空气,泪花闪闪落在面颊,不忍相视,歌唱,唯一宣泄压抑的方式。
歌声阵阵传来,他听得到,只要用心去听,没有听不见的心声,眼睛看不到的事物,用心一定可以看到。
心酸,辛酸,歌声唱出了惆怅和绝望,对这个世界冷漠的绝望,活着已不是种享受,而是折磨,精神的折磨,肉体的摧残,竟似没有尽头......
为什么有些人的格局高高在上,有些人却卑微至极,命运对每个人真的公平吗,上苍真的一视同仁吗,不知道,不知道,真不知道... ----华江熠《微博记事》

  ●时间,是最残酷也是最公平的单位。
每个人每天都有二十四小时,也只有二十四小时。

时间,是计算过去与未来的单位。
俯首回望过去,我们无法改变,却可从中学到教训。
昂首眺望未来,一切的一切,都握在手中。

在时间的计量下,每个人都是相同的。
在此,掌握一切的便是自己。

  ●世界是不公平啊,那又怎样?只能是更加努力,让世界去肯定你的存在。

  ●有些条件,或物质或外在,你可能与生俱来,唾手可得,而别人却需要经过无数辛苦和努力才可以获得。世界就是如此没有公平与道理可讲。因此,不要轻易对别人指手画脚,你不知道他付出怎样的代价才走到了今天。

  ●所有的努力都不会完全白费,你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都是在对未来的积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独时间最公平,你是懒惰还是努力,时间都会给出结果。

  ●“亲爱的玩家,系统发现您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没有与您的夫君同房了,难道您与您的夫君吵架了?或是冷战中?如果不是,就请快点与您的夫君共同回爱巢度过一个甜蜜的夜晚吧。如果是吵架或冷战,那就请去夫妻PK平台公平PK一场,然后让双方的恩怨随风飘散,PK平台地址是XXXXX,同房一夜后夫妻亲密度将增加100点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