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犯罪心理》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犯罪心理》经典名句

2017-11-28 23:14:08 作者:Emily Dickinson 来源:犯罪心理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犯罪心理》经典名句

  1、He's my love of 66 years.
My story. ----导演Chirs Long

  2、因为大概真的有太多书籍都描绘了人生的美妙,可实际上呢,人生本来就是痛苦的旅程。
人性呢,人性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我们与生俱来有同那些贪婪恐惧虚荣自私、愚蠢、懒惰、残忍所抗争的本性,哪怕有时这种抗争的力量太过微小太过绝望,但它总是存在着的。 ----长洱

  3、Love never dies a natural death.It dies of blindness and errors and betrayals.It dies of weariness,of witherings of tarnishings.
爱从不会自然消亡,它只会死于盲目 错误和背叛,死于厌倦 凋零和黯淡。

  4、From the deepest desires often come the deadliest hate.——Socrates 【苏格拉底:最深的欲望总能引起最极端的仇恨。】(Gideon)

  5、是啊,不是那些永远站在守护生命第一线的人们,大概永远无法体会因无能为力而造成的恐惧,就好像医生无法救治病患,母亲无法握住孩子的双手。无论他们见惯了多少生离死别,无论以为自己变得多么麻木,总会在那么某个瞬间,因为自责而浑身发抖。 ----长洱

  6、尼采说,“一件事情的不合理性,不是驳斥其存在的依据,还不如以一种特定的情况来证明。” ----尼采

  7、We must be willing to get rid of the life we planned so as to have the life that is waiting for us.
我们必须心甘情愿放弃我们所计划的生活,才能迎来正在等待我们的生活。 ----约瑟夫·坎贝尔

  8、The irrationality of a thing is not an argument against it's existence, rather, a condition of it.
一件事的荒谬,不能成为驳斥它存在的论据。相反,这恰恰是它存在的条件。 ----Nietzsche

  9、任何为了孩子而奔波劳碌父亲,都应该交好运。

  10、What else is the whole life of mortals but a sort of comedy, in which the various actors, disguised by various costumes and masks, walk on and play each one his part, until the manager waves them off the stage.——Erasmus 【伊拉斯谟(中世纪荷兰人文主义思想家、神学家):人生如喜剧,人人皆化妆假面,扮演各自角色,直到戏毕离场。】

  11、You may be deceived if you trust too much, but you will live in torment if you don't trust enough.

  12、“因为人生太苦啊,不怪命就要怪自己,怪自己心理容易出问题,所以还是怪命。” ----长洱

  13、Of all the animals, man is the only one that is cruel. He is the only one that inflicts pain for the pleasure of doing it.
在所有的动物中,只有人类是残忍的。他们是唯一将快乐建立在制造痛苦之上的动物。 ----Mark Twain

  14、少年人总以为,人生是充满幻想的旅程,但实际上,每个人的一生,都只不过是来去双程。 ----长洱

  15、创造美你人生的意义绝非易事,但也并非遥不可及并且我认为你会甘愿为其历经各种苦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