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见死不救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见死不救的语句

2017-11-28 23:21: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见死不救的语句

  ●多余的同情等于冷血,见死不救有时候是为了让活着的人能更好的生存下来。

  ●见死不救虽然不受法律制裁,却会受到良心的责怪。如果拔刀相助反遭诬赖,又有谁给个说法?!---这是一种社会文明的毒瘤,也是一种时代发展的劣果,更是一种人心所向悲哀!---这样的淘金时代……

  ●你想死是你的自由,重点是我绝对不会让你死在我的面前,这样就好象是我见死不救似的,明天起来的时候,我会不爽的。 ----高桥留美子《犬夜叉》

  ●念到正确答案的时候你就稍微慢一点,行不行”
“不行”
“没人会发现的,你不用每题都暗示,就挑几个难的”
“不行”
“我下回一定认真复习,这次你就帮帮我”
“不行”
我努了:“你是复读机吗?”
“不是”
“你真的忍心见死不救?”
“我是不会帮你作弊的”
我很委屈:“可是我妈说,这次英语再考不好,她就把我关在家里哪里都不准去”
我之前和他约好了暑假去郊游
他继续低头翻书,仿佛没听见
谁知道考试那一天,这人在广播里一本正经的朗读——
“C.Show——her——the——way——to——the——hospital——”
那时候还没有专业打脸户这个词 ----乔一《我不喜欢世界,我只喜欢你

  ●没错!男人在同一个擂台上,交过手以后,就已经就是『战友』了。 我啊,就算是死也不会对朋友见死不救! ——巴尔托洛梅奥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

  ●其实,我医好你再走还不如现在对你见死不救,病人常常忽略医生的危言耸听,你也来不及思考有我无我的落差是否比炼狱更加难以承受。事到如今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像前世一样信任你,关于信任,接受起来我充满好奇,即使我常常因为谁都不信而充满悔意也从未想改正。所以我反反复复对你说着同一句话:你完全可以照旧骗天骗地,但请你别对我说谎。 ----昙心先生《心影》

  ●医生见死不救,草菅人命,越来越像杀手,而做杀手的倒是出手麻利,不留后患,越来越像医生。明星给钱就上,越来越像妓女;妓女明码标价,越来越像明星。警察横行霸道欺软怕硬,越来越像地痞,地痞各霸一方敢做敢当,越来越像警察

  ●我的心都凉了,我和他好象都在放弃,眼看着我们过去的七年就象个小孩子一样在我们面前淹死, 我们就站在那见死不救 ----张一白《开往春天的地铁》

  ●「……我知道。像我这样的人渣,如今还想要拯救别人,实在是很愚蠢的事。我真是太天真了,连我自己都觉得可笑但是啊,这孩子是无辜的。就算我们是最腐败的人渣,连开口说要拯救别人的资格都没有的人渣废物…… 但这个小鬼没有理由因此遭到见死不救的待遇吧? 难道因为我们是人渣,就可以践踏这个小鬼所拥有的一切?错,我杀了一万个妹妹们,但这并不表示我应该对剩下的一万个妹妹们见死不救。我知道这样的话很虚伪,我知道现在的我根本没资格说这样的话!但是不对!不管我们是再烂的人渣,不管我们有再多的理由,也不代表这个小鬼应该被杀!」 ----一方通行《魔法禁书目录》

  ●一路上,加百列看到了人类的丑恶,一些人类对他人的冷漠,见死不救等等罪行。 这一些细节都影响着加百列心中的正义价值观和对人类的信心 ----加百列·贝尔蒙特《恶魔城 暗影之王》

  ●原来世界上真的会有你无法想象的残忍事情。
所谓的父母不认亲子,所谓的见死不救。
原来一点也不稀奇。 ----静水边《岁月间》

  ●就在段情准备以血肉之躯硬生生顶下这个攻击的时候,突然有个庞大的身影从他身后窜了出来挡在了他前面。
这十几道风刃就这样狠狠割到了挡在段情前面的那个身躯上。
段情看清楚了前方的身影,连忙叫道:“笨猪!谁叫你冲出来的!”
“老大,我不能对你见死不救!”挡在段情前面的是一个身形比较臃肿的男人,“还有,老大我叫爱德华。”
段情:“一个猪妖取这么帅气的名字会遭天谴的!”
爱德华:“……” ----希言菲语

  ●即使会对阿姨见死不救也要吗?
即使见死不救也要!
伤害别人也可以吗?
伤害别人也可以!
即使要夺取生命也好吗?
要夺取也好!

  ●不是我见死不救,只是你要为活下去付出代价。代价懂吗?代价! ----《勇者大冒险》

  ●谢谢你送我这份见死不救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