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有力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有力的名句摘抄

2017-11-28 23:38: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有力的名句摘抄

  ●多年前飞走的那只鸽子,你在每个下雨的黄昏还是会习惯担惊受怕片刻,毕竟所有怀念都源于世事更迭的不再拥有。不知需要多久你才能明白,对往日虔诚默哀,远比缅怀有力。 ----张瑞琪

  ●说的都是费话,说真话不好,可我就是个只会说大实话的人!就像一个公司内总会有人在工作中说谎,为什么呢?问题就在于,那个说谎的人恰恰说的都是他心里的真话,事已致此,是没有通过脑袋思考的话。因为它认为讲实话就是一种美德!人生一场博弈,真话才更有力,兴致所至,天性使然!说心底的实话只不过是出卖了自己,你明知道除了改变自己,其它的什么也做不到,也不必去做,何况是去改变别人。我知道我错了!

  ●你当温柔,却有力量。我亲爱的少年,你太高估青春岁月的漫长了。晚安。

  ●? 我们真实的本质是灵性,而不是这暂时的人身。我们永远是「道」的精华,如此的有力量。无论我们选择相信什么,一定会变成我们的体验,外面的世界正是照出我们内心世界的一面镜子。留驻觉醒中,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本性状态,唯一要做的是放下自我基于恐惧所建立的一切错误认知。 ----《无所从来,亦无所去》

  ●紧抱桥墩,我在千寻之下等你。水来,我在水里等你;火来,我在灰烬中等你。我爱你,远在你质疑我是否爱你之前。2007年,一个比我大10岁的 男子走进了我的生命,成为了我的人生里的一片天,但在2009年,我忽然害怕他会老去,如果有一天他不再强势有力。别怕,我来保护你。 ----云檀《唐门新娘,女财阀的危险婚姻

  ●柔软是最有力量,也是最恒常的。 ----林清玄

  ●其实有些人收起拳头不是懦弱、是为了蓄积力量更有力的还击

  ●哀莫大于心死。痛到极限必须会松手,因为已经没有力气去抓住。

  ●你还有力气吗?若还有,就请再拼一次。
莫在数年之后遗憾

  ●我渴望,渴望,渴望一只温暖有力的手臂把我从黑暗的深渊里拉出。
我等啊等,等到绝望...

  ●有力量欺负别人的人只能算得上是恶棍,而有能力并去保护了别人的人,才是强者。

  ●我有很好的拒熟理由,反复的再见早已没有力气挽留;剩下的苍白变成豁口,自由来去也不担心谁何时撒手。

  ●时间就像沙漏里的沙,一点点流逝,留不住,回不去。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想要好好珍惜,想要留下些什么。可是,却显得有力不从心。谁能跑得过命运,谁有能胜得过命中注定。

  ●没那么简单
就能减到肥肉全不见
即使是在看过了那么多马甲线
总是想着少量多餐
实践起来真有点难

没那么简单
等到饭点美食全不看
变得兴奋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从小吃饭日久也习惯
一日三餐怎能说断就能断
感觉饿了就吃点东西
感觉瘦了就奖励自己
不知谁说的体重不过百
全抛向云海

总是容易这样放弃
说着减肥要有力气
在美食面前放纵了自己
每一口都很满意

减肥没有那么容易
每块肉都有他的脾气
过了纵向长的年纪
蹭蹭跳跳不如曾经
减肥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我说过除了你再也没人能让我坚定到失控,关乎你的事,我立场一直都很坚定。只要我还有力气,我都会再拼下去。就算全世界都会嘲笑我蠢,只要是我认定的事,多年后不留遗憾就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