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仅仅是有力的拥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不仅仅是有力的拥抱

2017-07-24 08:29:5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她从众多追求者中选择他,除了他外貌、学识各方面不错外,主要是他炽热的、不依不饶的目光常常让她无处逃避,而让她最后下定决心的,是在她一次遭遇委屈伤心哭泣时,他给了她一个特别有力的拥抱。这让她忽然感受到来自一个男人的,从未有过的爱的力量。她卸下了所有的矜持,从此依恋着他宽大的胸脯和强有力的手臂。一场热恋如火如荼在她清澈的世界里开始演绎,只要是两人独处,她总如小猫似的温柔地依偎着他,享受他有力的拥抱。在她的心中,他特别男人感觉不管碰到什么,他都会给她最强的安全感

  日子在美好中悄悄流逝,她也在幸福甜蜜生活着。

爱,不仅仅是有力的拥抱

  到了夏天,她和他约上好友,一同到海边游泳。面对着广阔的大海,他们兴奋异常,越游越远。当海浪越来越大时,他们互相呼喊着往回游。这时,闺蜜发现她不见了,连喊几声,依然不见回声不见人,闺蜜快哭了。这时他说了声,“前面!”。只见斜着几十度的方向,她的头闪了一下。“快救人!”,同来的一个男士快速游了过去。可他怔怔地望着,说“那里有暗流”。她被救了上来,被一番按压后,终于吐出很多海水,醒了。他想要去拥抱她,被她推开,她对救她的男士一叠声说着谢谢,眼泪却不争气流了下来。她让男士们先离开,她说想与闺蜜单独呆一会。他无可奈何地走了。(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当闺蜜把刚才的情景告诉她,她一边流泪一边说:其实我想象得到。

  她的脑海闪过一幕:他和她外出曾经发生过一次交通事故,她受伤了,而他完好无损。在医院时,她的一个追求者故意当着她的面对他说,“你当时若把方向盘往另外一个方向打,受伤的就不会是她。”他听了很生气,朝对方吼道,“你说得轻松,当时情况那么急,谁能想那么多?”。她的追求者冷冷回应,“当她太重要时,你想都不用想。”这句话让她当时心里一震,不过,人都是有自我保护的本能反应,所以,不管她的追求者怎么打击他,鄙视他,她还是对他表示理解,接受他的歉意和有力的拥抱。

  今天,想都没想就去救她的,是与她仅有朋友关系的另一位男士。而他,却因为看到暗流再次对救她发生本能的迟钝。她感到心的寒冷和疼痛,一种无力感充斥她的全身。

  静呆一会后,她在闺蜜的搀扶下,慢慢站起来,深一脚浅一脚走在海滩上。后面的路该怎样走,她似乎还没想,但脑子里有了一个念头:爱,不仅仅是有力的拥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