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林允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林允的经典语句

2017-11-30 22:5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林允的经典语句

  ●别人越羡慕我,我付出的就越多,你有多羡慕我,我就付出了多少。(电影《美人鱼》女主角林允答记者问)

  ●林允:是你不懂,我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邓超:你是谁?你的目的是什么?
林允:我就是个普通人啊,我喜欢你
邓超:你到底要干嘛?
林允: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 ----《美人鱼》

  ●演唱会上支撑我们的力量,就是那片粉红色海洋。 ----林允儿

  ●就在这个黑暗的世道
我在一个阴暗的小道
没有温暖阳光的照耀
周围一切静静悄悄
空气散发黑色的味道 虐杀天空自由的小鸟
死神对我咧着嘴笑
双眼看着心在发毛
我想忘掉却忘不掉 那么温柔的怀抱
曾经给过的微笑
却是峥嵘面貌
你露出一丝嘴角
像是对人们嘲笑
曾经的绿叶小草
如今去哪了
不想看到 不想知道
周围一切慢慢的变老
有谁知道 有谁烦恼
熙熙攘攘中我在寻找
雨后天空中烟雾缭绕
燃烧灰烬在半空缥缈
眼泪只有双眼才知道
黑暗之中我无力逃
曾经川流不息的街道
如今只有乌鸦在撕叫
大地显得如此的苍老 ----林允儿《死神》

  ●邓超:你不是人!手,嫁给我!
林允:啊?
邓超:你是不说喜欢我吗?我就娶你。
林允:你搞错了吧!
邓超:冷静!你不就穿衣服土一点,吃饭吧唧嘴,走路很奇怪,唱歌巨难听吗。那又怎样,我喜欢你。
林允:不要玩我啦!你身边那么多美女
邓超:她们只是为了钱,但你不是。我现在什么都拥有了,但是我很孤独,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懂我,除了你。
林允:可是我们昨晚才认识啊!
邓超:我做事情就是这样,快准狠。几百亿的生意我几秒钟就决定了。但这个决定我想了整整一个晚上。
林允:够了,别说了。错了,都错了。你干嘛那么笨啦?
邓超:你才笨呢,你知道你自己有多好吗?你不是人,你是天使。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狗屎运。
林允:你有没有想过我是骗你的。 ----《美人鱼》

  ●7秀×hs
“喂,和尚!”
“嗯?”
“那个……那个少林允许女人进去吗?”
“女人啊,不行。”
“那我怎么混进去啊,哎,完不成任务回去一定会被师傅骂的。和尚, 你有什么好办法?”
“我带媳妇回家,光明正大走正门就是啊,又何须混进去。”
和尚看了一眼身旁的七秀小姑娘,拉起她的手说:“媳妇,走,我带你回家。” ----榴夏丶《剑三各种搞笑小段子 -.-》

  ●我一直在到处宣传。 如果奶奶们喊我世碧,我就会告诉她们,有一个叫少女时代的组合,我是其中的一员。 ----林允儿

  ●师太:在远古时代,我们和人类的祖先都是猿猴! 不过,随着地理的变迁,有一部分猿猴被迫进入海里生存,在海里面,腿不管用啦,就慢慢进化变成鱼尾;人鱼和人类本应和平共处,但自古以来,每次人类大型船队发现了我们,只会疯狂捕杀,所以我们对人类也只能敬而远之!谁知道,他们越进步就越暴戾,所以人类是邪恶的。但是······
林允:但是什么啊?
罗志祥:师太又睡着啦!但是他说的对,人类没有一个是好东西的,那些什么化学肥料,炸弹什么的,我们已经避得很辛苦了。现在声呐一放,整片海洋都是,避也没法避,现在我们困住青罗湾这个地方,水路不通,陆路又走不远。我们只有杀掉刘轩这个罪魁祸首,才有可能重回大海!······所以我们派出尾巴经过改造的美女 ----《美人鱼》

  ●邓超:那个时候,我家里很苦,我们只能上街捡吃的,有一天,我爸捡了半只鸡腿回来,就是这个味道。所以我从小都立志,我未来要挣很多很多的钱!
林允:挣那么多钱干嘛?
邓超: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钱更重要的?
林允:假如地球上连一滴干净的水,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你挣再多的钱也是死路一条
邓超:你,懂你在说什么吗?
林允:是你不懂,我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周星驰《美人鱼》

  ●火花要是不能熄灭的话就熊熊的燃烧吧 ----林允儿《签售会对饭说的话》

  ●我们是因为在一起才发光发热的 ----林允儿

  ●为我加油的Fans们,还有……现在才提及的……我的……少女时代!真的很爱你们。 ----林允儿

  ●跟其他歌手合作的演唱会,因为有很多别的团体,那时候会找我们的Sone在哪里,在我们的演唱会,来的都是来看我们的人,让我有要做得更好的决心。 ----林允儿

  ●《爱情雨》里林允儿打开了一本笔记本,笔记本中间夹了一片金黄色扇形未知树叶。当初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树叶,只觉得看起来很怀旧,冬天也会很温暖。家边口的街道两旁,栽了很多株银杏树,冬天风大的时候,路面上会掉落很多金黄色扇形银杏树叶。那是一种精致的美景,下雨的时候尤其美好。有时候会感叹!这么好的景色,只有我一人观赏,我尤其幸福。有时候也会凄叹!这么好的景色,只有我一人驻足,我尤其孤独。银杏啊!有人懂你吗?银杏啊!我会爱你啊!

  ●罗志祥:你是不是喜欢他了?
林允:我没有喜欢他。
罗志祥:你敢不敢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
林允:我敢。······你就非得要转吗?
罗志祥:谁他妈开风扇啊?
“是我开的,你不觉得热吗?”
罗志祥:我不热,关掉。 ----《美人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