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离婚律师》连续剧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离婚律师》连续剧台词

2017-12-07 23:26:08 来源:离婚律师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离婚律师》连续剧台词

  1、人们常说,当上帝为你关闭一扇门,一定会在其它地方为你打开一扇窗。后来我发现,原来上帝关上那扇门的时候,他顺便也把窗户也关死了 ----罗鹂

  2、单身女人一定要买一张好床,两个人一起睡哪儿都行,床不要都行,一个人孤单寂寞、冷……不买张好床来抚慰自己,日子得过的多悲凉?

  3、你看你们这一代人多幸福呀,上个厕所都这么奢侈,纸尿裤还铂金级的呢!

  4、2、能在一起就能分开,你见过有人进厕所不出来的吗? ----池海东

  5、忠诚是因为背叛的代价给的不够。

  6、1、我求你(吴文辉)了,你别让我活得那么下贱 ----罗鹂

  7、你官司都赢了,你管你怎么赢的呢? ----池海东

  8、他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离开了这个家,但是他从未放弃对这个家深深的情感

  9、人和动物能一样吗,动物会养老吗,你会为了一次交配权一年打一次群架吗?如果人按动物性来划分,动物界的母兽可是逮谁跟谁啊!

  10、小三啊,注定是一个悲剧,就像做到像曹操那样的只夺权不篡位的,最后也没有好结果的。 ----池海东

  11、我那对象是慢性子,还在娘胎里头呢。

  12、如果我没有猜错,肯定是鹂鹂男朋友上她家借什么东西来着……借口!

  13、像我媳妇儿这样的。对不对,那就是天生丽质,不用打扮,蓬头垢面不失国色!

  14、你(潘小刚)编瞎话也动动脑子嘛,你编一个死绝死绝的的瞎话,我三个月都出不了门了 ----池海东

  15、你别总站在你自己的立场去判断别人的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