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不爱你,看他失意后的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爱不爱你,看他失意后的态度

2017-12-06 13:01:06 作者:暖心的 来源:遇见番茄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不爱你,看他失意后的态度

  遇见番茄  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遇见番

  [回复“午安”,番茄送你一句暖心话]

  01

  刷微博看到一条痛心的消息:一名ID为“死亡宣告”的英雄联盟电竞直播选手因为游戏失意,竟然会对自己的女友大打出手,嘴里还说:“信不信,我弄死你。”

  OMG,真没想到天底下会有这种渣男。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这个男人在游戏直播中发挥不好,输了游戏,心态也被打崩了,游戏结束后,女友安慰他:“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你要等队友来支援,遇到出言不逊的没必要动怒,直接屏蔽就行了”。

  女友说完后,这个男人迟疑了几秒接着直接爆炸了,掀桌子,之后就开始一边骂一边砸东西,并且狂骂女友“CNM你什么意思”“是不是欠揍”“信不信我杀了你”随后就传来了女友的哭喊声。

  每个男人的一生或多或少的都会遇到失意。只是我不知道还到底要多大程度的失意,才能让一个男人彻底失去理智

  也许,在平常,他们非常恩爱,但是爱情不仅发生在顺境中还会发生在逆境中,真实的爱情在逆境中也一定会充满温度。

  男人事业有成时,对你的爱情态度只是表象,失意时,才能看出他是否爱你,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无论事业怎样都会对你很温柔,只有不爱你的人才会在失意的时候对你态度恶劣,充满埋怨。

  遇到失意就打你的男人,真没有必要纠缠下去,趁早躲得远远的。

  02

  大学同学苏兰毕业后就结婚了。她和老公是闪婚,认识没几个月就领证了,当时很多人都很不看好这段婚姻

  朋友小贾对苏兰说:“这么短的时间,你了解他吗?婚姻可不是闹着玩的。”苏兰说:“你懂什么,爱情最重要的是眼缘,我们彼此都比较顺眼,而且这几个月他对我呵护有加,我觉得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苏兰说完后,大家便没有再说话。

  爱情如饮水,冷暖自知,别人的爱情我们或许可以提个醒,但真不能涉足。

  只是没想都苏兰这段婚姻不到一年就出现了问题,我问她怎么了?

  苏兰声泪俱下地说:“本来我们感情很好,但没想到他最近像变了一个人,不仅整天酗酒,还对我态度恶劣,拳脚相加。”

  原来苏兰的老公最近最生意失败了,一下损失了几十万,他内心充满怨恨,觉得整个社会都在欺负他。苏兰好心相劝,没想到遭到老公一顿数落。

  老公叫嚣道:“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你天天在家里赚不到一分钱,就是想看我笑话,是吧。”苏兰跟他争吵了几句,没想到他竟然拳脚相加,那一刻苏兰的心都凉了。

  我问她怎么办?苏兰坚定地说:“我要离婚!”

  男人爱不爱你,确实能从他失意后对你的态度看出来,因为失意心情就会变得很糟糕,这个时候的本性就会表现出来,如果他很能对你柔声细语呵护有加,那么他一定是爱你的。

  如果他不分原因迁怒于你,那么他一定是不爱你的。

  03

  同事孙娟的心非常大,有次我们一起吃饭,丫丫对孙娟说:“你老公最近状态好吧?”孙娟愣了一下说:“状态挺好的呀,怎么了?”

  丫丫说:“看来你老公对你真不错,这么大的事情都不想让你操心。”在孙娟的追问下,丫丫说出了原因。

  孙娟的老公和丫丫的老公在同一个单位,前段时间单位竞选主任,本来孙娟的老公对这个职位十拿九稳,但没想到另一个人贿赂了领导,最终结果孙娟的老公败选,他当时心里非常郁闷。

  丫丫说完后,孙娟惊讶地说:“他竟然一点也没告诉我,还和平常一样。”

  回家后,孙娟问老公,老公说:“是的,不过没什么,就是落选而已,我能很快调整好自己。”当孙娟问他为何不把这件事告诉自己时,老公说:“告诉你,只会让你担心,让你徒增烦恼,作为你的老公,我只想让你快乐。”

  老公说完后,孙娟感动泪如雨下

  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风顺,都会遇到暂时的失意,而这个时候的态度就显得尤为重要,爱你的男人会当做什么事业没有发生,继续温柔平和的过日子,不爱你的人会感觉天塌了下来,把责任全部归结到你的头上。

  男人失意时,最能看出对你是否真心,也最能看出你在他心里的位置。

  04

  有些男人失意后,会对妻子抱怨,把怨气撒给她们,甚至会变本加厉,对她们动武,我一直觉得打女人的男人最低级,护妻的男人最帅。

  上周六,我和闺蜜逛商场,在门口看到了揪心的一幕:

  一个男人拽着一个女人的头发疯狂的揍她,一边揍还一边骂骂咧咧。闺蜜生气地说:“这特么还是男人,打自己的女人算什么英雄好汉。”

  很快有人报了警,后来我了解到这个男人平常并没有家暴行为,这一次是因为自己做生意亏了,非常失意。

  恰巧这个时候,妻子想去商常买一件衣服,男人心里不爽,觉得妻子不理解自己,在失意的时候不知道安慰自己,只知道买衣服,一气之下就揍了她。

  也许这对夫妻曾经彼此深爱,但从此以后两人之间再也找不回平常的默契了,男人失意后丑恶的行为会让女人彻底的绝望,婚姻也很快会走向破裂的边缘。

  如果男人真的爱你,不论自己发生任何事情,那么绝对不会迁怒于自己的妻子,他会顾虑她的感受,不会把自己的痛苦带给她,这才是一个男人应有的担当。

  身为女人,永远不要和失意后态度恶劣的男人讲道理,因为他根本体会不到,只会把你带到自己的混蛋逻辑里。

互动话题

  你觉得一个男人怎么样才算真的爱你?

  本文作者:番茄,医务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知名三甲医院部门主任,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擅长用文字为读者解答恋爱、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困惑。公众号:遇见番茄(ID:yujianfanqie)微博@番茄的村庄。配图选自《浴血黑帮》。

推荐阅读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跳转

  宋喆200多次开房记录,多个女性对象:马蓉走到今天,才明白的两个道理!

  秋瓷炫于晓光:这三点,才是婚姻保鲜的秘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