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离婚律师》经典的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离婚律师》经典的句子大全

2017-05-02 来源:离婚律师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离婚律师》经典的句子大全

  1、1、你能挤公交车吗?愿意坐无地铁吗?愿意上夜班吗?早班你起得来吗?即便这些你都能够做到艳艳,我告诉你,过不了几个月你就成大妈了。这大妈都年轻过。

  2、为了自己的活路,堵前妻的路,不好吧! ----罗鹂

  3、“小三毕竟是悲剧,就算做到像曹操那样只夺权,不篡位的,也没什么好结果。”“女人给谁当小三?还不是给你们男人吗?很多女人都是被小三的,男人说他的生活就一炼狱,婚姻就是一腐朽王朝,你舍得把他丢在那水深火热中吗?”“这话你信啊?”“你应该说‘这话你们男人也好意思说啊。’”

  4、他(池海东)就喜欢吃了原告吃被告 ----罗鹂

  5、你以为我叫罗鹂,就真是一个少不经事的萝莉啊 ----罗鹂

  6、全世界每个人都在寻找另一半,哪是那么容易找到的。(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分开也未必难过

  7、人和动物能一样吗,动物会养老吗,你会为了一次交配权一年打一次群架吗?如果人按动物性来划分,动物界的母兽可是逮谁跟谁啊!

  8、人啊,难受都是因为不自由。觉得不自由都是因为自己的欲望膨胀。就好比你(曹乾坤)在一个笼子里,我说的这个你啊,就是你的我执。我说的这个我执,就是以我为立场的自我的欲望。自我的欲望越膨胀,笼子就勒得越紧。自己就份外的难受。即便你自己把欲望胀得特别特别的强,把这层笼子给胀破了,还有更坚固的笼子等着你 ----池海东

  9、你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开始快乐,奔向未来的新生活 ----池海东

  10、有时候你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却要受到如此残酷的惩罚。你不该允许自己长时间的陷入悲伤,你要告自己,你没有退路,你必须重新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