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称心如意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称心如意的经典语句

2017-12-19 23:21: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称心如意的经典语句

  ●回不去的是回忆,但你却能够选择收拾心情,重新出发去迎接一个全新的开始,开始另一段崭新的旅程,书写不一样精彩的未来。不求什么都称心如意,只求样样尽心尽力,就没什么遗憾人生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局

  ●生活都不会让你一帆风顺,称心如意,总能找些事让你煎熬着。但它同时也能让你看清曾经一群群在身边称兄道弟的人,也能看出那些默默无闻的人的真心与否。过程只是让你怀疑过自己不相信别人的真心,却更坚持目标。煎熬不会死,只会让你更加认清现实和自己。

  ●「席勒说,“只有错误才是活的,真理只好算做个死东西罢了。”可见连抽象的境界里都不会有个称心如意的事情了。“可哀惟有人间世”,大概就是为着这个原因罢。」 ----梁遇春

  ●由于人类思维的多样性,我们不可能求得长期一致的思维方式和生活习性,最真的爱,也达不到想象中的完美和称心如意。

  ●我竟然怕了,在以前拍着胸脯和家人朋友保证的时候,我是多么自信,还说我们俩会很好的,反正不吵架,不用担心,现在我才明白,不吵架也要双方才是,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那么称心如意,怨不得别人!只怪自己太天真,只怪自己没长眼!我只想说声:妈的!

  ●不可能每句话都称心如意,自己可不是上帝呢。就是有很多的不如意,不称心

  ●既然你爱她爱得称心如意,那又何必向我道歉?

  ●如果震卦是生体之卦,则主有山林方面的进益;或者因山上林木而得财;或者从东方进财;或者因为移动或行动而有喜庆之事;或者有木制品交易买卖的好处;或者因为姓氏上带草木旁的人而称心如意。
如果巽卦是生体之卦,则也主得山上林木之喜益;或者因山植而得财;或者在东南方而得财;或者因为花草树木而有进益之喜;或者因为姓氏上带草木旁的人而进利;或因山茶瓜果而得利;或者有人馈送花茶、水果、蔬菜之喜。 ----秦始皇统一汉字《天涯论坛--梅花易数详解》

  ●如果日子一直过得这样称心如意,那么,有一天,当所有的风暴袭卷你的时候,你会觉得更痛快吗?

  ●和他们生活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我很快乐 他们教会了我一件事 那就是 当一个人爱上另外一个人的时候 并不是因为 那个人所做的事情让他们称心如意 而是因为那个人本身 ----安东尼《黄》

  ●没有爱的 人生 我没有自信活下去 没有梦的 人生 我不愿 想像 没有歌的 人生 我无法 估量 如果没有 坚定信念 未免太无聊有意义 不是这样的 有想要守护的对象吗? 是否害怕无法守护到底 正因为遍体鳞伤 这样的你 一定学会坚强 是否好好的珍惜对方? 在失去之前 请温柔地紧紧拥抱 看来 事情的发展 似乎无法随心所欲 即使如此 如果没有 坚定的信念 未免太无趣 没有意义 从不认为一切能够 完全的称心如意 即使如此 如果没有 坚定的信念 未免太无趣 没有意义 干脆放弃 让自己轻松老实说 一定也会这样想过 曾失去过什么东西吗? 那是否也被你置之脑后? 感到后悔吗? 是否想过若能重新来过该有多好? 渴望着什么吗? 那是否能靠自己获得? 能够坦

  ●心的驿站 文\咫岚(陈贤忠)
------------------------------------
路走远了就要歇脚
事想多了就想安静
不谓言,人生在世都称心如意
有得必会有失

山是水的风景,水是山的境界
彼此一程,了然
有人喜欢攀爬,有人乐意畅泳
无非在索求顿悟

一个人,是否快乐
只有自己知道
当我们站在山颠时
自然而然,会去找最大的满足
精神如此
情感,何尝不是如此

  ●一个人的大年三十
好冷清
一家子围在一起是
幸福
过年了
又除夕了
鸡年大吉
缘分
财运来
健康
开心
称心如意
常伴随
何学江2017

  ●世间何其美好,人生何其诱人,少年心事岂可郁于尺寸得失。世事曲折难料,哪里来那么多的称心如意。离你远去的,如若再回来,便是你的;倘不再回来了,它就不属于你。光阴稍纵即逝,耗费在烦闷里头久了,错失的便更多。平和心态面对生活。 ----赵越胜《燃灯者》

  ●有些人一开始并不称心如意

但处着处着就合了

有些人一开始总是吵吵闹闹

但吵着吵着就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