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委曲求全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委曲求全的唯美语录

2017-12-24 22:3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委曲求全的唯美语录

  ●他若真的爱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种女生,可以不温柔,可以无理取闹。他若爱你不够,才需要温柔体贴,才需要听话,才需要委曲求全

  ●生活不会因为你是女人就怜香惜玉,
生活也不会因为你是男人就委曲求全。

  ●不要做点上生意都有要委曲求全的没有尊严的逼迫别人,如果做生意一直靠人际关系,我就让你发挥够。累死你。

  ●我以为小的,你会更疼爱,我才愿意委曲求全。可是,你没有。

  ●经过爱情伤害和艰苦后,四十岁后,就再也不愿意将就和委曲求全了。

  ●最讨厌为了防止别的女人妒忌你,然后让你委曲求全,让你变丑穿丑。实在是太懂女人心了。

  ●你不过是让我去委曲求全的让别人美丽,让别人过的好而已。我不需要这样的人生

  ●我希望任性,我不想委曲求全

  ●“我的心从来都是完好无裂缝的,那六年完完本本地属于你,而你没有护住它。现在它跑了,完完本本属于吴所畏,无论他伤我多深,我的心都不会委曲求全。”汪硕的眼泪都流不出来了。“你别说了。”池骋狠狠在小醋包嘴上亲了一口。“孩子还给你,你把它带走吧。”说完,手在汪硕的脑袋上拍了一下,转身朝外走去。
毅然,决然。
一了,百了。 ----柴鸡蛋《逆袭》

  ●太多的委曲求全
不得不忍气吞声
太多的事与愿违
不得不违心接受
太多的身不由己
不得不忍痛割爱
太多的无力留住
不得不扼腕长叹
太多的决定选择
不得不妥协将就
沉重的压迫无处不在
烦心的纠结难以释怀
总有意外让人措手不及
总有压力让人脚下沉重
总有纠纷让人纠缠不清
总有纠葛让人抑郁难安
总有委屈让人无处可说
总有故事让人万言难尽
总有束缚让人无法挣脱
命运捏在他人之手时
当希望操在他人掌上时
当愿望踩在他人脚下时
当所得装进他人腰包时
公平到哪玩去了
正义去哪嫖风了
人不能把利益太看重
否则利役身心奴颜婢膝
人不能对虚名太计较
否则虚荣累人虚伪不堪
人不

  ●并不是面对什么人都要低头,低头要有度,超越道德底线, 即使低头了,也会寝食难安,并不是面对什么事都要低头,每人心中都有一杆秤,低头前要先称一称,在事情面前,到底可不可以低头,能不能低头。低头并不是委曲求全,微笑着妥协,是一种内心的修炼,事后不苦恼,是一种心胸的豁达,有时候,弯一弯腰,不费力,有时候,侧一侧身,没多难。低头是为了有一日更好的抬头,真正的学会了低头,早晚都会出头。

  ●如若爱被辜负,要委曲求全,要得不偿失,那么拿爱情干嘛?曾经无话不说,如今无话可说,这或许是对彼此最大的惩罚

  ●谁都知道世事沧桑,再优秀的女人都渴望得到男人的宠爱。只有你才去委曲求全的对别人的老婆照顾好。把自已老婆委屈成蜡烛,把情人委屈成不是人。

  ●你的爸妈把你当公主一样宠了十几年,为的是不让你在任何一个男人面前委曲求全

  ●你要求孩子去求得别人关注和委曲求全的帮助别人,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