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来来回回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来来回回名言名句

2018-01-05 22:53: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来来回回名言名句

  ●已不知来来回回爱你几日,想你几时,只知夜里失眠不敢闭眼,怕在梦中与你牵手,还未曾到礼堂,我就被梦惊醒

  ●他又看了看费洛伦蒂诺·阿里萨,看到的是他那不可战胜的决心和勇敢无畏的爱…………原来是生命,而非死亡,才是没有止境的…………
——见鬼,那您认为我们这样来来回回的究竟走到什么时候
——一生一世。 ----马尔克斯《霍乱时期爱情

  ●说发的句号是鱼泡泡的那个人 总有一天也会消失在生命里吧… 也或许早已走在另一条丰富美好的路里…
未来也有太多未知的事,说过的一些小话 只要去做了 不留遗憾就好。
有时候有些东西很奇怪,来来回回 循循环环 矛矛盾盾… 固执性子的人也只有别的固执性子的人才明白

  ●也许,青春的谜底,在那个梦醒的夏天,就已被揭穿。
但是,我仍旧记得那个梦。
也许,这一生都将沉迷在梦中,来来回回,划着命运的船,只为,等那一片温柔时光,找那一个曾经短暂停歇在舟蓬中最知心的旅客。
仍旧等着,是因为我相信,那人一定会回来。

  ●很是讨厌舍不得的反反复复,放不下的来来回回,做个清晰坚定自己吧,这样~才能看见脚下的路,不回头的走下去!

  ●如果没有那么多 来来回回的
痛苦感动 如果没有在狂喜
绝望的两极 反反覆覆 敢问
取捨与付出 又该从何领悟 试问
谁没有过惊心动魄的歇斯底里
谁又有过 难以言表的无心之过
我们在最艰难的时刻 是该坚持下去
还是熬不下去 这其中包含两种深意
往往不可同日而语 在这个光怪陆离
人间 所有的过程都是我们自己
选择的 而所有的结果需要我们
自己去承担的 因为你要向帮你的人
感恩戴德 向嘲笑你的人 放声高歌 ----国嘉权《来自经历 源于内心

  ●外婆没病的时候,外公有事没事都会偷偷溜出去吆喝一帮老头打牌,还有事没事和外婆吵。但外婆病后,这个以前连收拾碗筷都懒的男人系上了围裙,在整个屋子里来来回回打扫,买菜、下厨,他好像一下子什么都会了。他放掉了那帮打牌老伙伴,他和外婆说话也充满了关切,再也没有了以前的吵闹。外婆和我单独说话时笑着,但却流着泪。我想起我住校时外公带到寝室老师那里的牛奶,眼睛也起了雾。原来每个人都会变,哪怕这个人老了。

  ●关掉灯之后房间里还有微微光线。她困倦而眠。

幼童的睡眠深沉而酣畅,如同进入洞穴,听不到呼吸的声响。在她入睡时,我会抚摸她的头发,额头,手指,脚趾,嗅闻她淡淡的芳香。抓住她胖胖的小手,感觉肌肉的弹性紧绷,蓬勃生发。轻轻地碰触,来来回回。留恋这无需发出声音的抚摸。母亲以前也经常这样抚摸我。

若她疲倦,习惯蹲下来让她趴在背上,背着她走。城市里很少看到有人背孩子,我习惯这个方式童年不同亲人背过我,这是流传下来的方式。这样的时刻我们能得到同样的安稳

我是个母亲吗。我的内心一直也有个孩子,渴望与她一起成长。等她成人 之后,我希望她能够“看见”母亲心中的这个孩子

保持生命实践信念勇气,是应该为她做到的一件事情

  ●人生是一个一个的循环,每次都似乎回到原点,却不知道自己走的是阶梯,同样的状态高度其实并不一样。可惜人生的阶梯来来回回,你能改变的,只有你的高度。 ----南派三叔《钓王》

  ●秋哀
我游走在小路上
哀伤的如枯叶
来来回回的人群
无力带不走孤独
满眼都是悲伤
叶蝶不再美丽
天空洒满了忧郁

没有谁能泛起我的梦
哀伤爬满了我的心脏
连跳动都是费力
也许空气来自北冰洋
寒冷的心
再也无法站着仰望幸福

活着就是一夜的雪
美好或厌恶
留着记忆的脚印

既然选择天空
我会爱上云
风吹来了岁月静好
花凋落了我一生的秋天

  ●一下车眼前的一切模糊我的双眼,满满的全是儿时的记忆。这条路,我们一起背着书包装着馒头咸菜
一起步行两个小时学校读书。这扇门,多少次来来回回的走进走出,但从未感觉到如此亲近。这棵树,从姥姥家移植过来的一根小树苗,如今满满的承载着守候和希望。这辆车,第一次学骑自行车用的就是他,经历三次大火,依然还能顽强的坚持到今天。街坊邻居像看猴儿一样来找我拍照聊天,儿时的玩伴一个又一个的送来自己家的“美味”。天很蓝,从未如此肆无忌惮的呼吸,人很善,从未如此释怀的享受乡音乡情。今夜还有好多星星……似乎都忘记了雾霾后那一丝闪亮…… ----凌川夏《回家》

  ●来来回回想着那些曾经,
把自己从过去的回忆中,拉回到现实
反反复复,才渐渐明白,回不去的都是往事,分开的都是故事

  ●生活总会让你记住一些什么,就像它会让你遗忘掉一些事情一样,只是那份疼痛很久以后即使轻了,淡了,在你记住的东西里却还是清晰如旧,繁华,却不再繁芜,不知梦里来来回回了几趟,又湿了几次故人眼眶?彼时的花凋零在此时的寂寞,大幕落下演绎一曲曲终人散的殇。

  ●一颗心里面住着一个人
一个人却只有着一颗心
当你来来回回践踏着我心底
我不怕痛只怕你爱的不坚定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
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
一个人爱着另一个人
一个人只流泪 好伤悲
我是一条小鱼儿
不曾想过要逃离
我也爱大海我也想呼吸
可是想到舍弃你我宁愿干涸 ----夏婉安《一个人》

  ●阳光从窗口筛进来,于是纷飞的细微尘埃混合了木屑,营造出一番缥缈而真切场景。一条路能够来来回回走上很久,一个人却不能反反复复在爱里徘徊。我想要的并不多,可我想要的你却已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