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经典的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经典的句子大全

2018-01-15 23:40:07 来源: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 阅读:载入中…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经典的句子大全

  1、瞬间,心中的琴弦拨动,但却已然今生无缘……

  2、那是再多的温暖阳光都抹不去的冰冷与灰暗,是刻在心间上不能去除的伤痕

  3、这世上,有一种情,铭心!有一种爱,刻骨!有一种情感,今生不忘!即便是伤过,即便是痛过,但却注定了一生痴缠!

  4、耳边,再次响起那悲凉而凄婉的诅咒,仿佛注入了她的所有灵魂,又恰似融入了她的所有悲伤绝望……痛,锥心刺骨!

  5、只是那一眼,便注定了今生和她纠缠的注定不是他!不管是金玉良缘,还是铭心虐恋!

  6、两人就在样一站一坐的沉默着,不知道是相对无言,还是言语已尽。

  7、“行!只要舞儿愿意帮我,即便被说成是笨蛋又何妨?!不过,我只做你们母子两个的笨蛋!”

  8、有些错误可以补救,而有些事情,则今生今世都改变不了,不管是你,还是我。

  9、如果此时有人问他最大的心愿什么,那他将毫不犹豫回答希望眼前这条通往绝命崖的黄泉路,永远没有尽头!但是,愿望也只是愿望,永远变不了现实

  10、人世间,最狠毒的报复,不是将对方一剑杀死,而是看着对方在悔恨痛苦凄凉中,度过余生……而这也是我,所选择方式……对付你步天行的方式……

  11、一个女人不会为了一个男人,莫名的哭,莫名的笑,而当她不可抑止的如此的时候,那只说明,她还爱着他。

  12、而在周而复始日复一日中,这些所有的曾经过往,都在时间流逝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13、她很像她,但终究不是她啊……

  14、幸福的人生一样,但不幸人生却是各有各的不同!而你,既不是最幸运的那个,但同样的也不是最悲惨的那个!

  15、有一种爱,铭心刻骨
有一种恨,痛侧心扉
有一种缘,今生不绝
有一种殇,永世难忘
注定的纠葛,躲不掉的恩怨,即便一个在天上人间,一个在碧落黄泉……
究竟是两两相望的无言;
还是破镜重圆喜悦
亦或是最终相忘于江湖洒脱……
尘归尘,土归土
没有人知道!
只是在这一刻,一切才刚刚开始……是永生相互不断折磨的痛苦

  16、什么样的痛,能让傲然冷情的男人黯然神伤?!什么样的伤,会让似水柔情女人变成铁石心肠?除情一字,再无其他!

  17、也许,这便是命运!因为它会在你最觉得理所当然的时候,瞬间转身,从而万劫不复

  18、曾经最痛的殇,才换来如今彻骨的恨,但时间不能倒流,未来还有很长。

  19、那一夜的殇,太重,没有人能忘掉!

  20、时间不会倒流,光阴已然远去,曾经的过往化作记忆沉淀心底,却再也不会从来!

  21、女为悦己者容。悦己者不在,所有的一切都成了空。

  22、为什么此时我竟如此希望,你真的从地狱而来……
即便是来向我复仇……
我也心甘情愿……

  23、即便失去所有,也要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24、今生,如果遇见眼前的这个男人是一场孽缘,那么明日就是决绝之期!

  25、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到最后却依旧逃不过已然注定的结果

  26、生生世世的凝望,永生永世的诅咒……如果真如这般,那么商凤舞,你真的做到了……

  27、爱一个人,就请深爱!否则,就收起你那看似专情,实则伪善的感情

  28、有些记忆,早已经泛黄……有些美好,早已经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改变了模样

  29、沉默,不代表无知;容忍,不代表懦弱,而蓦然离去,更不代表败落可欺!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了解,所以装作无知,因为谦让,所以甘愿懦弱,而又是因为成全,所以甘愿承受世间千夫所指!让人以为败落可欺!

  30、时间,总是不管任何人的意愿,无情的流逝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