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惹人注目的语句摘抄_关于惹人注目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惹人注目的语句摘抄_关于惹人注目的语句

2018-01-22 22:25: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惹人注目的语句摘抄_关于惹人注目的语句

  ●月上西楼,千古的相思与我一同消瘦。在这样一个季节,这样一个漆黑的晚上,在城市一个不惹人注目地方,有一双多情善感的眸子,正含着泪光……不思量,自难忘,你心灵的驿站,还能不能为我留下一隙憩息的地方。

  ●许多人一直追求完美,其实,残缺也是一种完美!而完美的本身就是不完美!维纳斯的美,因为断臂给人广阔想像的空间;流星与昙花的美,因为短暂灿烂更加惹人注目。绝大多数人,绝大多数时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没什么家庭背景,没遇到什么贵人,这些都没有关系

  ●有一些人即便低到尘埃里,依旧能够开出花来。他们总是惹人注目的,无论喧嚣或者沉默。 ----王臣《世间最美的情郎》

  ●透过百叶窗照射进来的光线总是惹人注目,然而一旦打开窗子,即使有大片的光亮挥洒进来,也都引不起我们的注意。 ----梭罗《瓦尔登湖》

  ●等我长发飘飘,等我把愚勇熬成温柔,等我褪去稚嫩矫情,等我学会矜持安静,等我甘于平凡不再做梦,等我不再夸张惹人注目,等我不再把爱喊到声嘶力竭,等我不再似如今般这般不堪模样,我决定改变,我保证宁缺毋滥不把自己贱卖,我保证再不挂念旧人一路往前,我保证把那样的自己嫁给最好的你,我会长大。

  ●你是一只纯种的射手座,乐观开朗热情奔放,惹人注目;长发依依,笑得让我痴迷。

  ●据说在下午,有过风霜阅历、有闲也有钱女子常常精心打扮以后,去固定咖啡馆里喝咖啡,像一个个熟透了的果子,散发着漫长成长经历的气味,惹人注目。 ----陈丹燕《咖啡苦不苦》

  ●它没有玫瑰花那么的华丽;它没有紫罗兰那么的惹人注目;它没有百合花那么的光靠香气就可以迷倒人们;它不需要肥料来栽培,不需要固定的庄园,它们就是蒲公英,一群脆弱而又很坚强植物

  ●如果我们注意一下平日和我们交往的许多人的行为,就会发现:他们大部分时光也同样是被吃、喝、睡这三样大事所占据着。我并不认为一个人如果不黾勉从公或者从事什么光辉事业,就一定算是虚度时光。相反,我们的时光如果花费在不惹人注目的事情上,说不定倒比花费在众目睽睽目标上,还要更有好处呢。一个具冥冥之志、行默默之功的人,可以采取各种不同办法成为聪明优秀的人,可以不必叫喊、不出风头而仍然做出令人赞美的事……今天可以纠正昨天的食物,这能使人掂量一下:那些无足轻重小事,瑞然很容易被忘在脑后,在人的一生中到时很值得斟酌的。 ----《伦敦的叫卖声》

  ●有些物件,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是它了,那是一种从骨子里往外溢的,毫不掩饰的喜欢,让你恨不得立马揽入囊中,
然而,最后你买下的却是另一个,虽然这个你也喜欢,而且它没有它那么耀眼,没有它那么特别,没有它那么惹人注目,最重要的是它没有那么美。
是的,因为太美了,也会让人心生怯意,而不敢选择它。
是因为怕照顾不好损害它,还是怕自己配不上它。又或是因为现实,因为他人,因为周遭,
或者仅仅是因为自己……

  ●墙外一阵微风拂过,依墙而生的向阳花随风波动。它们如此渺小,不惹人注目只能生长在墙外,但它却是幸福的,因为它们爱阳光,点缀着一个家,风,请慢慢的吹,散开那清幽的香,香远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