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恍惚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恍惚名言名句

2018-01-29 23:53: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恍惚名言名句

  ●什么是熟悉的城市?从这头穿越到那头,总可以在同一条街道恍惚记忆碎片,那些曾经或一直相识的人和境,在时间反反复复地重叠、交错......有一些是不经意的徘徊,有一些是甜酸和苦辣,而有一些是再也回不去的无可奈何

  ●有时候恍惚的活着 像是个等爱的傻瓜 ;有时候孤高的活着 像是个没爱的笨蛋

  ●一生中最美好美丽季节时光。这样的时候,一生最好的时光,你曾遇见过谁?有没有过片刻的恍惚,有没有心潮澎湃激动,有没有真正想要付出真心,全部都交给一个人? ----《戮仙》

  ●恍惚地,对你的朝朝暮暮从无谓渐进无畏

  ●希望你,记得我。想起时,还能恍惚看到我温暖模样

  ●天涯有悬山,世人争相前,仙鸟盘旋远,恍惚栈梯连,雾花霭冥底,蓝天明光巅,未见神魂影,徒留魇门关,一壶清茶萦紫气,呼乎梦中仙……

  ●还记得那年梦的彼岸
清晨的天空是那么的蓝,
冥冥中奔跑在梦的边缘
微风四起清风拂面,
夜莺的歌声回荡在林间,
少年坐在金色的沙滩,
伴随他的还有安静的湖畔,
然而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乌云漫天雷鸣电闪,
风雨不留情面的降落人间
湖畔波涌狂澜,
千年楠木飞散在林间,
暴风狂作少年未能挣脱羁绊,
恍惚间惊醒后的失落感,
可笑那曾经的誓言
眼泪划过青涩的脸,
告诉自己拥有明天。

  ●我恍惚觉得那样的生活己成为一去不复返的幻影。我可以记起它的一度存在,却无法在脑海中推出回归原处的情景
我们长时间静静抱在一起。时间飞速流逝,但我觉得这并非了不得的问题。我们在通过相抱来分担对方恐惧。而这是此时此刻最为重要的。 ----村上春树《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她双眼无神,脸面憔悴,最后轻轻吐出这一句话:“若只一眼便注定情牵,那我宁愿从未与你见过……”此话说出,是无力地牵挂,她想要扭转局面,可不得不面对现实

自始至终,原来一直在自作多情的,是她。而他,不过是个过客,在她的世界里几乎只停留了几秒,随后,便如烟云般飘飘散散,恍惚不见。 ----王莉霞Lidia《醉花阴》

  ●不过
孤独的伞
承载了世界的泪滴
不过
是微醺的人
恍惚了所谓的曾经

  ●怀旧,模糊理解,是沉湎过去还是对美好不舍的执念,也许都有,可忘记时,却理所当然面具,到底带着多少无法想象到的、甚至是自身都为之恐惧的,不知道,谁又能知道。
恍恍惚惚的,一年又一年。而我并没有走多远,只是在这条路上,来来回回几遍。还是原来的景色,灌木、树丛,还有杂草中点缀着的几朵不知名花儿经历风雪,或是衰败,或是依然如故
令人无法释怀!

  ●是否一个恍惚,就是一生。

  ●不知缘起何时,缘灭何处。便也只剩下恍惚迷离

  ●每次都会获得一些恍惚的暗示,无论好与坏,美与丑,都是通过铭记留下的音符。天空飞鸟孤寂身影大地落叶无力的挣扎大海滴水蒸发的感慨,都一一刻入我的脑海,成为一种永恒的记忆。
让人很难忘却!

  ●当你不会享受当下的快乐
总是恍惚想起曾经的记忆
不是难过
不是失落
是时间剃出了青春
――――雪吉

  ●城楼之上,一袭紫金色龙袍的人,看着那两人一步一步的远去。暗紫色的眼眸,沉痛莫名。

那一日,百里惊鸿给他的信里面只有三个字:南岳——降!现下,百里惊鸿隐退,慕容千秋已死。北冥幼主不堪一击,这天下间已经无人是他的对手。而接下来,他将要完成自己一统天下的霸业。可,看着那两人幸福的走了,他却觉得心下滴血!

南宫锦,和百里惊鸿走了,他们和她腹中的孩子,是一家人。那自己呢?江山之大,他该以何处为家?

恍惚之间,他似乎听见歌声,从亘古传来…… ----《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

  ●如果故事进行到这里
恍惚间
戛然而止

  ●她背影看了太多了,大哥的,二哥的,丁先生的,周书辞的,甚至秦梓徽的……现在又轮到卢燃了,他们各个都相似,正当壮年,身在硝烟,可又各个不同,病弱、无奈衰老和隐忍,但他们都在往前走,带着个这个时代的血与火,有的倒在了血泊里,有的正走向血泊。

她忽然想起,这些人,不管生的,死的,自走远后,就没再没看到他们向自己走来的景象了,所有的记忆都停留在越来越远直到看不清的那一刻,以至于现在,全都面具模糊。

远处隐约的山线斑斓起伏,恍惚间就好像是藏着一座巍峨壮丽的城市,鳞次栉比车水马龙,但此时所有在通往这条城市的路上走的人,却可能一生都无法到达那儿,大多数倒在了路上,少数到达终点,都已经耳聋目盲,垂垂老矣。 ----疯丢子《百年家书》

  ●勾转了三年的笔尖,
终于,离开了纸砚。
再无处下笔的感觉
如这墨珠,
于笔端衾附流连。
怅然若失的我,
垂立良久,
却终归讷讷无言。
恍惚中,微风轻过,
有意无意地,
为我折落,
这一个句点。

  ●乘末班公车回家,随疲惫砸进沙发,最安慰身边你笑魇如花。爱情是出门彼此牵挂,归家嬉笑怒骂,也情愿能共你赌书泼茶;从各自十七十八,到儿女承欢膝下,恍惚间青丝已蜕成白发;这一生有过旋转木马,享过世间繁华。只骄傲携你曾走天涯。

  ●世界上最凄凉的,不是被心爱的人抛弃,而是自己一个人望着天上那皎洁的明月,在天空中,明明可以望见,却缥缈的让你有些恍惚,不知不觉中,你的脸颊边,多了两行热泪。身旁没有任何人的陪伴,虽然很清静,但是过度的清静,就变成了孤独而已。

  ●深夜里的灯恍恍惚惚,我爱的人不知道还好吗。

  ●有时候,没来由的伤感,会入侵了思绪,疏离成无欲无求的莫名,绵软着周身的神经静谧在自我放逐的恍惚与真实懵懂,仿佛被卸载了灵性,只随一份失忆在前行。 ----百合心语

  ●醉酒种类真挺多,形形色色听我说。一醉吹牛扯玄话,二醉兴奋爱唱歌,三醉心烦哭又闹,四醉撒娇胡乱摸,五醉恍惚昏昏睡,六醉呕吐酒白喝,七醉看人双重影,八醉走路腿哆嗦,九醉驾车没方向,十醉施暴将人斫,十一嘴歪眼也斜,十二医院把胃割,各种类型说不尽,最后飞天会嫦娥。醉酒人生乐趣,只是身心折磨,饮酒千万要适量

  ●艾子晴突然想到了周星驰的喜剧片,里面好像有一句对话:你叫啊,你叫的再大声,也没人理你!

想到这里,连她亦是险些笑场,接着又有些神情恍惚,感觉着一切的一切皆是恍然如梦般,而当年的那个抱着薯片坐在电视机前,可以放声大笑的她,好像再也……一去不复还。 ----吃草的老羊《重生校园之商女》

  ●下了一夜的雨,滴滴答答的雨声像不眠不休的时针,无情的将相思斩断,她坐在透明玻璃窗前,看楼前芭蕉落泪,听杜英低头细语,心事恍惚,对面楼的灯亮了,暗了,白开水凉了,静了,想他的夜,他知道吗?

  ●我刚才看见他感觉有点恍惚,感觉像是他,又不像是他。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风情,献祭我仅有的也是所有的生命,诠释你如期的降临,夜晚的风就在不言不语中躁动,而不甘寂寞,雨也趁乱成行。气息空气中夹杂的清香,也许只有在此刻才能感受到的跳动,我努力呼吸,似过度缺氧后的窒息,如此才能更真确的感应活着的庆幸。一天,两天,在恍惚与无奈的视野边线,成就你的荣光!

  ●困境,在无数次的幻想与摆脱中沉沦,以为得到的便是永久,失去的就会淡出我的世界。可我明白,那是年少的轻狂,可为何还是会左右此时、抑或将来。而无法压下的,在心中反反复复的,在此刻依旧成为主流,怀疑,不,可能是无法接受,在现世的交错口,怎会有如此感受。恍惚,不经意的,试图避开却始终要面对的,已是结局开始。而我沉默,在开始或是结束之时。也许这才是你想要的。

  ●静止的流通声末,在夜晚固有的黑色里怅然失措,无法触碰之处抑或本身与此相融的,让你无法捉摸。每经过,都是心怀感念而又在时间的夹缝之中恍恍惚惚。一遍遍的回想,细数得到、得不到,却始终没有诸如后悔错过的言辞,在通向前方的路途,即使是没有行人的一旁,我也知道,始终存在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恍惚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