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不点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小不点的句子

2018-02-13 22:10: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不点的句子

  ●小不点姐姐怎么就那么美 ----杀阡陌《花千骨》

  ●小不点,你说我为何长得就这么好看

  ●流光再不多说。

该说的不该说的,该做的不该做的,他都做了。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初衷

本意,只是因为她与自己的徒弟一般爱慕重华,想从她那里,看到重华品尝与自己同样的丧亲之痛。

可她终究是与格格不同

格格刚毅,做任何事情从不计后果,所以她遇上重华,败的惨烈

千音不同,她懂得好汤慢熬,她有足够的时间耐心一步一步在重华的世界里留下不可磨灭痕迹,所以她活的委屈

让他在一旁看着,也心疼。

心疼到他想将她从重华的世界里拉出来,好好保护。做回那个即使被欺负,也能笑望天空告诉自己世界仍然美好的小不点。

可是,她在追求重华的脚步里,已经长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修炼魔功,妖魂反噬,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怨。
傻瓜, 你以为我爱的是琉夏,一直把你当成她么?你跟她对我同样重要,可是我对你有一点却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欢竹染我会生气,可是看见你和别的男子在一起,我却是会吃醋啊。”
生命将逝之际,他轻轻吻她。
美人的吻,可是从不轻易给人的……小不点,记得我……”
任性而又纯粹孩子。天大地大,需要争夺的东西永无止尽,而他,从始至终知道自己要什么,要保护什么,要怜惜什么……掰断自己的小指头送给小骨作礼物;与小骨一起在长留山底部的海面上烤鱼,晒日光浴。 ----杀阡陌《花千骨》

  ●每个人都有执念,而我的愿望,是想要保护一件东西。先是她,然后是你。可是,亏我一生自负拥有这世上最美的容貌,却没有可以保护自己所爱的能力。我输了,输的好彻底。可是小不点,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欢你…… ----杀阡陌《花千骨》

  ●我输了,输的好彻底。可是小不点,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欢你…… ----fresh果果《花千骨》

  ●小不点,你一定要等我,待我成就鬼神之体,必定护你生生世世,任何人也伤你不得。 ----《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

  ●杀阡陌右手翻转,踉跄走出一步,却在正要运功之时,身子一软,却整个瘫倒在花千骨身上。花千骨妖力直击而入,连点他背上生死穴和几个气穴,泄尽了他的内力,竟将他一身修为全废了……
“小不点……”杀阡陌惊讶的望着她,慢慢倒在她的怀里,只感觉一阵巨大睡意像他袭来。
不能睡……
他知道这一睡,或许就是永生不醒。
花千骨牙关颤抖强忍住啜泣:“姐姐,够了,你做的已经够多了,琉夏会明白的……”
杀阡陌苦苦的笑:“她早就明白了,所以才会爱上竹染。放弃我,是她一生做的最对的选择。”
或许潜意识里,这些年来,他真正想要报仇想要杀的人其实是他自己 ----《花千骨》

  ●杀千陌
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是不是我晚到一点,就再也看不见他了? 小不点···· ----fresh果果《花千骨》

  ●杀阡陌说到最后声音都不由哽咽起来,然后缓缓将花千骨拉近,仰起依旧倾城绝世的脸,轻轻吻住了她。仿佛夏日的微风温暖中又带着些许清凉,毫不在意的落在她的额头她的眉眼她的鼻尖,吻着她疤痕遍布的脸的每一个角落,仿佛想要抚平她所有的伤口,仿佛在用唇跟她轻声诉说着,小不点,不疼……
花千骨哭得浑身颤抖,杀阡陌将她越抱越紧,唇用力却又温柔的吻着她的唇,花千骨的心又痛又软,唇齿间满是他的清香,既甜蜜苦涩。 ----《花千骨》

  ●他可以为了她毁了最引以为傲的脸,他拼了性命只为守住她的魂魄,他说,小不点对不起了,从今往后,姐姐再也不能听见你的骨哨,便赶来救你了,他为她付出了那么多,可是她爱的人终究不是他。杀阡陌,你真的让我好心疼。

  ●介个时候希望有一个杀姐姐将我护在身后,指着各科老师说“你若扣他一分,我便挂你满门!你若挂他一科,我便挂尽全校人!”杀姐姐,你的小不点在这里

  ●杀阡陌:
你们给我听好了,小不点是我请来的客人,都给我小心伺候着。如果她伤到一分一毫,我一定会让你们掉一层皮

  ●记忆的最后
我好像做了个梦
梦里是二十年前的楚国
凤皇还是个小不点
他在铺满月光小路上一蹦一跳
在梦的尽头
他转过头对我倾城微笑 ----若有鸾凤止阿房

  ●你说难以想象一个小不点可以长大成人

  ●花千骨变成妖神只因你的绝情一剑;
白子画你何时才能看清心里的执念;
若是东方彧卿提前诉说无份的眷恋
杀阡陌你不该让小不点委屈的不甘!
到底是哪一世月老扯错了红线,
让四个人在这茫茫情海里深陷。 ----《仙剑奇缘之花千骨》

  ●“傻瓜,你以为我爱的是琉夏,一直把你当成她么?你跟她对我同样重要,可是我对你有一点却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欢竹染我会生气,可是看见你和别的男子在一起,我却是会吃醋啊。”
“每个人都有执念,而我的愿望,是想要保护一件东西。先是她,然后是你。可是,亏我一生自负拥有这世上最美的容貌,却没有可以保护自己所爱的能力。我输了,输的好彻底。可是小不点,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欢你……” ----fresh果果《花千骨》

  ●小不点,姐姐不是故意骗你的。小不点,你说,如果你先遇上的人是我,你会不会爱上我?杀阡陌 ----伽岚《看花千骨的感慨

  ●眼看着杀阡陌的吻慢慢轻下去,最后化作一片羽毛轻盈的拂在她唇上。
杀阡陌微笑着慢慢闭上眼睛:“总算把初吻送出去了,呵呵,美人的吻,可是从不轻易给人的啊……小不点,记得我……”
感觉到杀阡陌抱住自己的双手重重落下,再无知觉,花千骨强忍悲痛,使出巨大妖力灌入杀阡陌体内。刚刚虽抢救及时,捡回他一条命,却不得不让他一直昏睡下去,直到她想出办法救他为止。 ----《花千骨》

  ●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要求他,小不点,姐姐带你走,去他什么狗屁仙界魔界。去他的狗屁妖神,姐姐带你一起走,咱们什么都不要了,你想去哪我们就去哪。

若是连想守护的东西都一次又一次守护不了,我再当这个魔君又有何意义

我保护不了她,也保护不了你,可是,大仇怎能不报?你不要拦我,待我杀了他们俩,再杀白子画,再杀这仙界众仙,替她报仇,替你报仇…… 杀阡陌 ----《花千骨》

  ●不要求他,小不点,姐姐带你走,去他什么狗屁仙界魔界。去他的狗屁妖神,姐姐带你一起走,咱们什么都不要了,你想去哪我们就去哪。 ----杀阡陌《花千骨》

  ●楚天寻刚听前面半句,那忐忑的心终于是放下来,他激动的几乎想要流眼泪了,都要忍不住冲上去把这个小不点狠狠的揉在怀里,藏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任她在怎么使坏,都是他一个人的…… ----《特工狂妃》

  ●那一日,他相救与她;那一日,她唤他姐姐。
即使如此平淡宿命羁绊也早已开启。
妖神出世,为救她,甘愿放弃绝世之力
修炼魔功,妖魂反噬,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怨。
生命将逝之际,他轻轻吻她。
“美人的吻,可是从不轻易给人的……小不点儿,请你记得我……” 勿忘我。 ----《花千骨》

  ●“小不点,你知不知道我不是女的?”
花千骨低下头去:“知道,不过一时改不了嘴。”
没关系,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不过你心里面要记住,我不光是疼你的杀姐姐。”也是想要守护你的男人,杀阡陌在心里补充道。

傻瓜,你以为我爱的是琉夏,一直把你当成她么?你跟她对我同样重要,可是我对你有一点却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欢竹染我会生气,可是看见你和别的男子在一起,我却是会吃醋啊。

每个人都有执念,而我的愿望,是想要保护一件东西。先是她,然后是你。可是,亏我一生自负拥有这世上最美的容貌,却没有可以保护自己所爱的能力。我输了,输的好彻底。可是小不点,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欢你…… ----《花千骨》

  ●“小不点,你知不知道我不是女的?”
花千骨低下头去:“知道,不过一时改不了嘴。”
“没关系,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不过你心里面要记住,我不光是疼你的杀姐姐。”也是想要守护你的男人,杀阡陌在心里补充道。

  ●如果白子画是不负天下宁负她 那杀阡陌就是宁负天下也不负她 白子画可以心怀苍生 但杀阡陌心中唯有小不点一人 曾经东方彧卿和白子画都因自己的坚持伤害过小不点 只有杀阡陌 尽管仙魔殊途也誓要护她周全

  ●你别再和我耍什么诡计,我的耐心有限,那么久之所以只是逼你们没有挑起战火是因为怕小不点难做。否则就算把她救出来,她也会生气不理我。 ----杀阡陌《花千骨》

  ●虽贵为妖魔之王,杀阡陌却不在乎很多事情,不管单春秋如何打着他的名号,用卑劣手段夺取神器都与他关系不大,只要他的皮肤保护的水水嫩嫩,长发呵护飘逸柔顺,还有可爱的小不点长的白白胖胖,不被人欺负,他便心满意足的举着神器谪仙伞,悠哉的在沙滩边晒太阳。别人口中驰骋六界,几乎战无敌手,嗜血如狂的流火绯瞳,其实是个嗜美如狂的仙侠版纳西瑟斯,会在与别人战斗时,因为看见光滑无比跟镜子一样的盾牌上映出自己的美丽倒影,而失神挨打的任性又纯粹的孩子。 ----《花千骨》

  ●“白子画!你若敢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杀阡陌为了她可以不要自己的美貌,让自己变得丑陋不堪,也要接小不点出洪荒,多么霸气的人啊,多么贴心的人。 ----《花千骨》

  ●一旁,新生的小家伙张开粉嫩的小嘴打了个哈欠。
庞晋川小心的将她搂抱在怀中,比他巴掌大一点的小家伙,竟让她娘受了这么大的苦,庞晋川呆呆的望着,竟难以抑制的释然。
“怀孩子。”他低声说。
此刻,竟难以放手,看着她沉睡也觉得心口满胀,虽然还皱巴巴的一个小不点,长得不知像他还是像她娘,但比她两个哥哥都好看的不成。
庞晋川的心在她出生后,偏的没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不点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