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时过境迁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时过境迁名言名句

2018-02-14 23:45: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时过境迁名言名句

  ●时过境迁固执的不肯改变
其实啊,最骄傲人才孤单可怜

  ●至少现在,我不要约定誓言。不是怕时过境迁无法兑现,更不是不信。只是,我怕我会等,你知道的,等,很可能是一辈子。

  ●岁月轮回,时过境迁,已经再忆不起,往昔点滴回忆,可当我闭上双眼,大家会心的笑声,不知为何,时至今日,仍是我最珍贵的宝物 ----麻枝准《一番的宝物》

  ●写给沉于瓶底、深夜自嘲的你我他。17个生命中呼啸而过的故事,17个爱和梦灭的时分,17个人生中无一幸免的关键词,时过境迁,回头再看,有限悲伤,无限荣光。 ----刘同

  ●时过境迁,大家都会有全新的生活,可无论我们相距多远,相隔多少年,这段回忆我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若有一天再见面,我想说声谢谢,谢谢你们,谢谢陪伴,谢谢成长,谢谢曾经那段难忘美好时光

  ●繁华一梦,终究抵不过似水流年
清酒下肚,犹如冰弦滴落在心间。
过往云烟,不过是人走茶凉。
人老珠黄,曾经也是如花美眷。
悲欢离合,也不过是时过境迁。

  ●原谅我的不解风情,原谅我的一无所有,时过境迁,你换了一任又一任,我爱的是你还是你。

  ●总以为,
物是人非”是我这辈子最怕的。
总觉得,
只要人还在,一切的一切都没什么可怕的。
却不知,
还有“时过境迁,人心易变”,
最终,造就了“人是心非”这一更难面对的画面

  ●现在时过境迁,一切都在好转,那又何必用今日的春风去祭奠昨日的萧瑟 ----刘同《向着光亮那方》

  ●翻开年少时的信件,一件件往事涌上心田,那个曾经对我海誓山盟的人和我越走越远,永不相见。把信读了一遍又一遍,时过境迁,她的模样模糊难现,若不是遗存的信件,我已忘记曾经的誓言,忘记了她对我的思念,忘记她的脸。现在她嫁的好远好远,我又想起她把我丢在风里面。她的好强难以遮掩,我容不了瑕疵的心让我们没有了明天。爱失去了耕种的田,我的心也在荒山上搁浅。不得不相信缘,两个深爱的人,一个断了思念,一个藕断丝连,哭肿了双眼,最后还是没有成为我的伴。一个毫无交集的人,却最后和我朝夕相伴。有爱又如何,爱了又怎样,终挣脱不了命运枷锁随波逐流
―― 祭奠我遗失的美好。

  ●徘徊徘徊,等待等待;
缘之不来,我之无奈
云彩云彩,美哉美哉;
心之所爱,愿之常在。
天籁天籁,粉黛粉黛;
闻之澎湃,看之以呆。
金麦金麦,情怀情怀;
编之兰带,赠之她戴。
卿笑卿笑,傲娇傲娇;
抚琴曲妙,俄而辞告。
寻找寻找,路遥路遥;
东奔西跑,南游北漂。
煎熬煎熬,祈祷祈祷;
音容笑貌,早日见到。
残霞残霞,天涯天涯;
西风瘦马,秋水黄花。
白发白发,牵挂牵挂;
四海为家,十梦九她。
三年三年,思念思念;
时过境迁,初衷未变。

  ●时过境迁,我想我会原谅您。
也算放过我自己

  ●时过境迁,几年光阴如白驹过隙,闲庭信步,唯留下我缠绵悱恻的痛苦的回忆。

  ●有人说中国的后摇落后外国至少20年,我倒是觉得对音乐来说,想象力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周董的歌再过几十年也不会有时代感,真正的经典,就是让你时过境迁之后偶遇,却一如当初的那种感动。 ----Mr_HysteriA《网易云音乐》

  ●囊萤空映雪
寒窗几回闻
是谁许下
散后还聚的誓言

天空蔚蓝 云翻涌成夏
笔尖临摹远方
三年朗朗书声
你都还记得吗

眨眼之间 青春散场
我们都将起航
不同道路
夕阳西下 落暮黄昏
褪去校服的我们
物是人非的模样
再见旧时光
斑驳老围墙
别离几度叹
何是咫尺天涯

天空蔚蓝 云翻涌成夏
风声唤起过往
曾经年少轻狂
你都还记得吗

忆往事难回
道何夕再会
是谁在听
时过境迁的悲凉
是谁在唱
散后还聚的歌谣

  ●也许誓言会改变
岁月会时过境迁
不断的上演不断的蜕变
哪怕沧海桑田
时间老去了容颜
依旧白衣翩翩
直到那一天
再回来与你相见 ----《直到那一天》

  ●一般人的信心,时有时无,若有若无,或是时过境迁,就淡忘了,或是有求不应,就怀疑了。这是一般人的常态。没经过段历练,信心是不会坚定的。 在人生的道路上,如一心追逐名利权位,就没有余暇顾忌其他。也许到临终“回光返照”的时候,才感到悔渐,心有遗憾,可是已追悔莫及,只好饮恨吞声而死。一辈子锻炼灵魂的人,对自己的信念,必老而弥坚。 ----杨绛《走到人生边上》

  ●花难媚,人难醉看铜难碎;
淡香飞,满香褪去炉香追;
时过境迁,独掩泪面,年代已久远;
凉意陪,深夜能入睡;

花恋水,蝶恋花儿我恋谁;
颜太对,色太泛红你太美;
风雨覆翻,隽刻留连,黄铜无质感;
落款褪,匠心早作废;

炉中盛满水;
我手捧能给谁;
水中月憔悴
任我凄清夜不寐;

相思灌满杯
饮下一江苦累;
炉香谁能给;
独留宣德年余味;

  ●时过境迁,我们终会明白
有时候往往因为没有选择,我们才走上了更好的道路。 ----《我们为什么没有上清华》

  ●是我奢求的太多?或许是吧……

还记得那些年么?那时的我们,年少轻狂,有着共同的信仰,有着一起奋斗动力,有着相信彼此的自信……
春去秋来,时光从不停留,也带走了我们的承诺。时过境迁,我们,越走越远……
现在的我们,即使只是一句“你好”都已无处诉说。但我想请你们记住,不联系代表忘记,不见面不代表不想念……
虽然现实打破了太多太多的梦,但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能用自己的方式,去兑现“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承诺。即使这辈子无缘再见,也别无后悔……
一起的年少时光,回忆在做着最美好的见证。放心吧,不会忘记的,因为回忆已经深深的埋在了心里,永远无法抹去……

我的年少有你,你的青春有我……

  ●我相信所有有着相似痛苦的人,听过都会流泪。
曾经的美好,已经是沧海桑田,永远永远都没有挽回的可能。
有人却无知地、无辜地用温柔旋律重演着,甚至能够笑着唱:“总以为我们之间有很多时间……”
还在这么以为着,时过境迁,天翻地覆,从未察觉,还是这么傻傻地以为着。 ----橙子雨《似爱而非》

  ●感情的事只有当事人才有资格评说。不过爱情本来就是很血腥的一件事,有四分之一的人会吐血而亡,四分之二的人会伤筋动骨,剩下的人会碰得淤青,擦点云南白药揉揉就好,真正毫发无伤的是少之又少。所以,一切看你自己的选择,只要确定时过境迁之后自己不会后悔,那这个决定便是正确的。 ----《我的邻居是腹黑》

  ●岁月安然,灯火阑珊,一生迷茫情散,一世难描雪香扇,发怎簪?
岁月昏暗,伊人未还,两世苦苦期盼,可怜终归是无缘,人旧颜。
岁月平淡,沧海桑田,三生思念难填,君临天下伊人伴,卿犹怜。
岁月长叹,乌发轻挽,四世烽火狼烟,与卿相守乱世间,独倚栏。
岁月遥远,素手执伞,五生情深缘浅,水袖倾城步生莲,还夙愿。
岁月余残,繁花团团,六世时过境迁,山林小筑轻拨弦,还痴恋。
岁月微寒,柔情缱绻,七生旧景未变,离歌一曲人终散,盼团圆。
岁月翩跹,世人流连,八世倚栏长叹,可怜伊人痴情乱,情难断。
岁月流转,天边眷恋,九生浮生未念,相思入骨夜难眠,人归还。
岁月心安,执笔描卷,千年风霜难念,挥血洒泪为红颜,残尘碾。
岁月斑斓,留念往返,万年此情不

  ●有些话,
只能等到时过境迁,

剧中人带着各自情绪
体会不到别人的戏词。
而现在,你等我把这个故事写完,我想让你明白的,都在里面了。

  ●时过境迁,白骏过隙,转眼时间流逝回眸间,竟只捕捉到些许光影。

  ●追星不过是一场盛大的暗恋
你用尽全力喜欢一个发光发热的人;
而他却不一定知道你的名字
时过境迁,
他会娶妻生子,你会长大嫁人;
但是对他满满的喜欢会留在你心底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遇见
也会有怦然心动感觉
毕竟那是你耗费了整个青春所爱之人。

  ●时过境迁,初心不变 ----程澈

  ●“芊泽,记住你曾经吃过的苦,受过的疼,不要再回到那个暗无天日的地方去了,那里人心叵测,没有幸福,芊泽你走,走……”女子气息不稳,说的每一个字,都在颤抖。

芊泽瞪大双眼,大颗的泪珠顺颊滚落,血肉剥离般的剧痛在胸口划开。

“别说了,羽晴你不会有事的,不会的。我带你走,我带你去看大夫,你不是说要和我住到那片绿荫圣地,世外桃园去的吗?我们准备了这么久,就快到了,你怎能有事?”她不相信羽晴会这样离她而去,芊泽拼命摇头,搂过羽晴。

洛羽晴秀眉一颦,泪也滑了下来。是啊,她曾追求名利,声誉,追求世人的爱慕。然而,当一切都已时过境迁时,她不过是想要和芊泽,一同幸福。 ----《芊泽花》

  ●到最后蓦然回首,即使时过境迁,闺蜜依然站在原地等你,恍若从前。

  ●花枯叶落时过境迁、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