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心诚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心诚的语句

2018-02-22 23:29: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心诚的语句

  ●我本以心诚相待,奈何他人异我心。
金钱乃是生存道,但也无需手足残。

  ●如果心诚,邀请短信就应该在适当时间提前发出,要给女孩儿一个思考矜持的时间,怎么会选择深更半夜啊。

其次,如果是不帅的白主管发这样的短信,你会不会认为这是一种性骚扰。那么请你一视同仁,再帅的白主管发这种短信,都是性骚扰。 ----《欢乐颂》

  ●仔细回顾过往我臭毛病太多,往后从新改变一下态度,用脑去思考问题用心去对代身边一切,爱我爱的爱人信任我信任的人,微笑温暖对代大家,抛弃所有杂念,帮助人力所能极之事,抹去那个高冷叼傲面具,即使不能带给大家快乐,至少也不给大家带来麻烦,无意伤过的我心诚歉意,失信过的日后尽量弥补,做个简单快乐积极的人。

  ●爱就相认相知,不爱我会消失,有的人爱都没爱就睡腻了,有的人手都没牵就爱的不行,我不考验爱情,只跟直觉走,花式玩爱我不会,我对爱专对诚心诚意,长情专情不用怀疑,同甘共苦,同生共死决对OK。我在爱情中绝对良心好辅助,2楼ADc确定吗?

  ●王小波致李银河

我想我现在了解你了。你有一个很完美灵魂,真像一个令人神往的锦标。对比之下我的灵魂显得有点黑暗

我不要孤独,孤独是丑的,令人作呕的,灰色的。我要和你相通,共存,还有你的温暖,都是最迷人的啊!可惜我不漂亮。可是我诚心诚意呢,好吗我?我会爱,入迷,微笑,陶醉。好吗我?

真可爱,让人爱得要命。你一来,我就决心正经地、不是马虎地生活下去,哪怕要费心费力呢,哪怕我去牺牲呢。说傻话不解决问题。我知道为什么要爱,你也知道为什么了吧?我爱,好好爱,你也一样吧。(不一样也不要紧,别害怕,我不是大老虎。) ----王小波

  ●人啊,千万别把自己看得太重!在我真心诚意喜欢你时候,你不懂得珍惜,一再无情的践踏我对你的感情。我已经对你彻底失望了。 ----北藤《犀利仁师》

  ●一个人无论是做大人.
还是要干大事.
都必须先要有一颗小心.
这个小心是什么心.
谦卑心恭敬心.
敬畏心责任心.
就是爱心细心诚心.
有这些你才能做大事.

  ●山不在高,有树则名;水不在深,清澈则明;朋友不在多,心诚则行。

  ●所谓永远“圆滑”(外人的“评说”而已)得无懈可击,无非是做到了以下两点:一、要么是真正的人格行为上的神级;二要么是绝对的身心诚实。只要真心想这样去做,其实真的是很简单容易实现的。

  ●不能名正言顺,那就只要真心诚意足矣! ----梁凤仪《芳草无情》

  ●你要去经历一些事情,从中学会分辨善恶美丑,学会体面,懂得宽容。你要去爱一些人,品尝甜蜜也受尽煎熬,不屑技巧,也不惧得失,只是诚心诚意的去爱,去付出,去理解,然后从中学会体谅,学会珍惜,懂得反思,也学会豁达放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成长方式,你不用急于在年轻时就把风景看透。

  ●吾不求名:静入深秋挽菊香,墨点寒冬暗梅藏。
吾不求利:待得此间花事了,但对夕风柴闼敲。
吾不求财:历尽红尘三千丈,可有清明驻中囊。
吾不求全:残雪凝霜月半轮,辞题断章意已醺。
吾独求真:幻落尘寰更无痕,灵台惟守性本真。
吾独求诚:得情不问浮繁求,独有心诚城可留。
吾独求简:一川一墨一孤舟,一剑一樽一影幽。
吾独求悠:沉渊幻海且从容,楼高更觉逸兴浓。
吾独求善:随他错解嘲词赠,此间无悔纵平生

  ●夸奖无非会出现在以下两种情况:第一种是真心诚意的夸耀,心悦诚服,第二种是好像“嗨”“你好相同的开场白,本身是没有任何含义,仅仅为了延伸出后面的话。

  ●你能真心诚意地帮助别人,别人也会来帮助你;
这是我们人生中,最好的一种报酬。

  ●通常女友生气,要么别哄,要么就哄它个天花乱坠;通常老婆生气,要么别哄,要么就哄出个真心诚意。

  ●现在想起你们,我依然是热泪盈眶遗憾的是,当初诚心诚意的我们也没有个好的收场。

  ●谁辗转一生,岁岁多离恨;皎然明月升,入眼是清魂;谁漫漫一生,与世却无争;天心诚可证,奉与眼前人;

  ●我姓陈,我心诚。
我姓陈却攻不破你的心门。
大概是迷失于你围的城而我姓陈。

  ●我不要你的委屈自己来满足我的需求,时间长了,你会积满愤怒,我要你真心诚意的对我!哪怕是意见不合,争吵不休,也不要积累愤怒。

  ●与同学交流要诚心诚意彬彬有礼

  ●越是美好东西,越需要安静力量去守候。

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传奇,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人

心意化作了行动

不论是驻守还是漂流,不论是单项选择还是多

项选择,

只要心诚、坚持相信,都会成为传奇。

  ●心城,心诚,心澄,心沉

  ●人啊,千万别把自己看得太重!在我真心诚意喜欢你的时候,你不懂得珍惜,一再无情的践踏我的感情,我已经对你彻底失望了。人的感情都是有限度的,你已经透支光了我对你的感情。 ----北藤《犀利仁妃》

  ●你们是谁?”光头胖子大吼着。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瘦子说。

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胖子附和着。

瘦子:“为了守护着美女们的幸福。”

胖子:“为了维持胖子一族的尊严。”

两人合声:“死光头,黑暗的明天正等着你,我们资讯三怪杰要代替月亮来处罚你。”

瘦子:“我是大怪,花花公子。”

胖子:“我是二怪,大胖超人。”

老孝:“我就是三怪,科学怪人。 ----资讯三怪《异侠》

  ●传说把一个人的名字诚心诚意地写99遍,他就会死心塌地的爱上你,可是为什么我写了,却.......
因为那只是传说呀,傻瓜

  ●我的心诚吗?它很诚实,却不诚心。

  ●你给了我多少若即若离暧昧,我又给了你多少真心诚意的安慰

  ●兑卦,阐释和悦的原则。使人喜悦,自己也喜悦,可促使人际关系和谐,使人民喜悦,就能诚心诚意服从领导不辞辛劳,不畏牺牲。这是顺天应人的道理。但动机必须纯正,应以正当有利,使人喜悦,而非不分是非。与人和悦,首先应当明辨是非光明正大,而非阿谀谄媚;应当内刚外柔,坚持原则,和而不同。必须以诚信为本,动机纯正,手段正当。而且不可乡愿,应当断然排除邪恶。更应当警惕,刚正也会被邪恶包围,小人不择手段,取悦于人的可怕,必须意志坚定,不可坠入小人的陷阱。-- 易经第五十八卦兑为泽 ----秦始皇统一汉字《天涯论坛--易经六十四卦详解》

  ●青春是一场未知结局暗恋,不曾努力过,哪来的所谓遗憾,只有付出了心情与心诚,曲终人散时,无悔笑看天涯。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鬼混,江晓媛深切地认识到,这男花瓶恐怕是一个赤诚的二百五,非但拿胡闹当艺术,还丝毫不觉得自己是在胡闹。霍柏宇真心诚意地认为自己是个郁郁不得志的艺术家,时而以雕塑界的梵高、泥潭里的杜甫自居。江晓媛纯粹是觉得看他神经兮兮的自我陶醉挺解闷,兼之霍柏宇长得养眼,才肯纡尊降贵花时间与金钱泡一泡他。 ----priest《脱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心诚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