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一世的语句摘抄_关于聪明一世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聪明一世的语句摘抄_关于聪明一世的语句

2018-02-22 23:59: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聪明一世的语句摘抄_关于聪明一世的语句

  ●不求聪明一世,但求糊涂一时

  ●我老人家聪明一世竟然糊涂一时,让小庄这个混小子把我藏得酒给偷了出来。我更没有想到的是,我罚小庄在后院劈柴,聂儿练完剑还给他送去点心师傅我都没得吃呢!我觉得我一直有很好的对他们两个说明,他们两个是最后只能留下一个的关系。而不是像当初老头一样,最后一年才给我们一个晴天霹雳。可聂儿怎么还是对那小子那么好?而那小子,虽然也是个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性子,可我大约能明白,聂儿对他来说,似乎也不一般。这不一般既不是他自己说的,师哥是他唯一的对手,也不是我老人家觉得的不一般。大概宿命的对手,多少都有这样的感觉吧。 ----《安居》

  ●人应该学会聪明,学会生存之道。但不是学小聪明,小聪明的人能聪明一时而不能聪明一世。大智若愚,表面上糊涂的人,虽不计一时的得失却能聪明一世,明哲保身,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在人性的很多领域就是这种现象

  ●她是聪明一世,骄傲一世的女人,她是幼时吴世勋的天。血火与硝烟的岁月如同锻刀,一点一点打磨出她的冷,她的坚。一个女人,抛却她独有的娇嫩与柔美,绣花针般细腻双手,不持刀,不握枪,却照样覆手云雨,她的目光,虽总是淡的,冷的,不动声色的,每次爆发,却都有着吞噬日月气势与雄壮。

她本该是这样的女人。几十年如她指尖一瞬,在这条竖满尖刀的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多的尸体在身后堆积,越来越多的束缚向她逼近,无数个冰冷的夜里寂月高悬,映照着独坐的女人的剪影。冷傲,而沧桑。因为是高位者,她必须冷酷,必须无情,必须明理,因为位高,她没什么可以交心的人,也不需要什么交心的人。沉甸甸的压力日复一日地压在肩上,这样的日子,久了,习惯了,麻木了,甚至,窥不得一丝

  ●你聪明一世,糊涂一时。错就错在惹了我的家人。 ----斯坦利《怪诞小镇

  ●聪明一时糊涂一时,聪明一时糊涂一世,聪明一世糊涂一世,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不如聪明一时糊涂一世。

  ●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民谚

  ●有一妹子爱上一浪子,来向我求解药。我明白,她要的药是解救浪子,我想给的药是解救她自己。记得古龙大师功成名就以后就是不断的换女人,在他年老时感慨怎么没有女人愿意陪在他身边。大师聪明一世却糊涂一时,忘记古训中最常用一句话,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吸引什么样的人,这是自然法则谁也逃不了。水,无论液态,固态还是气态,它的本质还是水;浪子,无论多金,多才,貌美也还是浪子。妹子,姐给你的解药:凯撒归凯撒,上帝归上帝,随他去吧!

  ●纵使我聪明一世却还是没能看透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