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大惊失色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大惊失色的唯美语录

2018-02-28 23:54: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大惊失色的唯美语录

  ●无忧无虑的游玩了几日,他们的欢声笑语几乎播洒在了每一片桃花林,可素来敏感女孩渐渐觉得不安开始有了回家的想法

整天纠缠着相拥而眠,食髓知味的男孩却是相对迟钝了许多,一遍一遍的安抚着女孩,一次意外的发现却是让女孩更为大惊失色

男孩在屋子外面的桃花林搭着画板写生的时候,她无意间踢开了脚下的土块,桃花树下胡乱的埋着几块骨头

一时间想到了人骨,女孩吓得浑身发抖,正要和男孩说,中年妇女却是意外进来,笑着说村落里的动物死后会随意的埋在桃花树下,不动声色的将骨头重新埋了起来。

女孩对上她的视线,中年妇女诡异的笑容都是让她浑身发抖、坐立难安。 ----浮光锦《歌尽桃花》

  ●武器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军人手段
正义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煽动家的巧舌如簧
武则天不顾天怒人怨,依然践踏蹂躏正义。
但是李敬业起兵作乱之时,她读骆宾王的檄文时,也不免大惊失色。“一抔之土未干,六尺之孤安在”,这两句是只有天才的煽动家才能说出的名言。 ----芥川龙之介《侏儒的话》

  ●但我后来没想到,校花同学不比我们江湖中人,她是施恩图报的。从此,在校花同学的要挟下,我参加早操,参加早读,参加早课。但校花同学后来也没想到这么做的弊端。校花同学:“张嘉佳,我们一起报考南浦大学吧?”我大惊失色:
“南浦大学?你以为我是校草?名牌大学,那他妈的是人上的吗?”
“啪。”我的左脸被抽肿。
校花同学:“我们一起报考南浦大学吧?”
我:“你给我一百块我就填。”
校花同学:“给你一块。”
我:“一块?你怎么穷得像小白?”
校花同学:“小白是谁?”
我:“我家养的土狗,我在它脖子上挂了个一块的硬币。”
“啪。”我的右脸被抽肿。
结果个人都填了南浦大学。结果我考上了,她没考上。她服从第二志愿,去了天津。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这天,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森林里游玩。突然,一只老虎呼啸着冲他们奔来。
他大惊失色,瘫软在地。
他则撇下她拼命地跑开了。
她望着他的背影心地痛哭。
幸运的是,他后来躲过了一劫……
他回来跟她说,“傻瓜,那时候我不跑开老虎怎么会离开你?”

  ●但她的裙子被脱掉了。而且,警方没在现场发现那条裙子。
厕所的小单间里脱掉拼命挣扎女子的裙子——这绝非易事。
合理解释是,凶手先勒住了女子的脖子,让她无法抵抗,之后再脱裙子。
凶手本想施暴,不料遭到了女人激烈反抗,一不小心,就要了她的命。
——这种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要真是那样,女子就应该是被徒手掐死的才对。
然而,女死者是被人从背后用绳状物体勒死的,这说明犯人早就备好了绳子。换言之,犯人从一开始就打算要她的命。
不过警方不能因此轻易判断凶手从一开始就抱有杀意,也许他是想先用绳子将被害者勒晕,再行强奸。总而言之,他得先让被害者进入无法反抗的状态
那他为什么没能发泄欲望呢?是因为失手杀了女子让他大惊失色,掉头就跑了吗 ----山田正纪《诱饵搜查官 1 · 触觉》

  ●A:“我喜欢你。”
B(大惊失色):”为什么呀?“
A(瞥了她一眼):”什么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呗!“
B(弱弱的):”能不能不喜欢我呀?”
A(双手环胸,居高临下,目露凶光):“我喜欢你,关你什么事呀,你没权利叫我不喜欢你知道不?”
B(点头如鸡啄米):“知道了知道了。“
A(笑得一脸诡异):”这才对嘛,乖~“

  ●吴老狗当然不会告诉张启山他在斗里中了那粽子幻觉时看到的场景——莫名奇妙看到的是那个明朝大将军新婚拜堂现场,诡异的是那大将军却是长得和张启山一模一样,更诡异的是拜过天地之后当那将军掀开新娘子红盖头的时候,吴老狗大惊失色地发现那新娘子竟然是自己的一般模样

所以,与其说当时是三寸钉的狂吠拉回了吴老狗的神智,倒不如说是吴老狗把自己吓回了现实。 ----《盗墓笔记九门回忆

  ●(只见长剑已出鞘,斜指长空,长发无风自动,剑气四溢,这剑蕴含着滔天的愤怒和远古时代沧桑,)(这时,一把深蓝色得剑挡住了剑如白蛇吐信,嘶嘶破风,又如游龙穿梭,行走四身,时而轻盈如燕,点剑而起,时而骤如闪电落叶纷崩。真是一道银光院中起,万里已吞匈虏血。)“小雪,你没事吧(水灵儿)” “灵儿姐姐,杀掉他(淡淡的声音(神灵))” (神学无飞了出去,受了重伤) “你..不是咳咳死了吗(虚弱(神血无))” “你忘了吗?世世轮回(水灵儿)” “是我大意(只见他飞身离去)” “灵儿姐姐快追,他拿走了螺(淡淡神灵)” “什么!(水灵儿大惊失色,脸色苍白)” (螺:是神家的祖传之宝,具有很大威力,就连煞神剑也奈何不了。样子:和其他螺没什么区别

  ●你无论做什么样的离奇古怪的梦,你都不会在梦中感到这太奇怪,这太不可思议,这根本可能,你会顺其自然地跟随着走下去。而这些事或这些念头要是放在白天,你就会羞愧不已,大惊失色、断然不信、踟蹰不前。这是为什么?很可能是这样:从人的本性来看,并无任何“奇怪”可言;就人的欲望来说,一切都是正当。所谓奇怪或不正当,只是在这个现实世界的各种规矩的衬照下才有的一种恐惧。 ----史铁生《爱情问题

  ●“一一有四个姑姑,大姑是大学老师,二姑是电影演员,三姑是公司老板,小姑是羽毛教练。一一满月时家里宴请亲朋好友,但是碗筷不够,于是一一的老爸就想,就别请小姑来了,反正是自家人。没想到小姑小心眼生气了。祝酒时大姑说一一将来一定成绩很好,二姑说一一将来一定张很漂亮,三姑还没开口,小姑就气急败坏地闯进来插嘴说,这孩子将来一定被羽毛球砸死,大家大惊失色,三姑只好放弃原来的很有财的祝贺词改口说砸死就不必了拉,但羽毛球一定要打很好。因为一一家人全是灵异体质,所有的祝词都成为了现实,所以一一为了避免被砸死就不得不一直练习羽毛球了。” ----夏茗悠《陪你到世界终结

  ●不管你今后如何重要总会有一天从热闹中逃亡,孤舟单骑,只想与高山流水对晤。走得远了,终归是会遇到一个人,像樵夫,像隐士,像路人出现在你与高山流水之间,短短几句话,使你大惊失色,引为终生莫逆。

  ●说来也怪。有时我在街头拐角,会突然碰见一个阔别三十年的人,或者一个我以为早已死掉的人。我们彼此都大惊失色。尼斯城充满幽灵和鬼魂,但愿我不会马上加入他们的行列。 ----帕特里克·莫迪亚诺《暗店街》

  ●今天我看见一只手从监狱窗户里伸出来,伸向大海。我习惯地沿着港口的防波堤散步,一直走到古堡的后面。这个古堡外面有一圈斜墙,斜墙窗户外面加了两层或三层铁栏杆,仿佛被完全堵死了。虽然我知道里面关着犯人,却一直把这个古堡看做是一件没有生命东西,看成是矿物世界的一部分。因此那只手的出现使我大惊失色,仿佛岩石上长出了一只手。 ----伊塔洛·卡尔维诺《如果在冬夜,一个旅人》

  ●这个发现简直让高栋大惊失色,同时也对凶手产生了强烈的恐惧感。
这块凶手自制的扎胎钉,无法使本田车在行驶两公里后,视觉上产生明显的车身倾斜感,只能让同型号的奥迪车,在视觉感官上产生很明显的倾斜感。
这个凶手的算计岂不是高深得让人恐惧?
另外,高栋猜测,扎胎钉上的钉子直径和数量,也都是经过精心计算的,刚好能使奥迪车行驶两公里后,出现这种瘪胎的情况
高栋抿抿嘴,凶手一定是理工科出身的,要不然,他不会有这种精妙的设计
高栋感到自己心跳加速,凶手的手法高超,显然超过了他过去所遇过的任何一个凶手,与此同时,他对凶手的整体轮廓更加清晰了。 ----紫金陈《设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