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孤立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孤立的格言

2018-03-02 23:1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孤立的格言

  ●总会不经意
发现自己好像是被孤立的
然后默默的难过

反复几次之后
渐渐的习惯了这这种感觉
这种一个人独来独往的的感觉

不管发生什么
坚强自己去面对
因为,内心深处
找不到任何可以依靠
其实并不是找不到依靠
而是因为,当初开放的心
被迫的关上对任何人都敞开的大门

仿佛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不值得相信
也不敢再深信任何人

  ●【大脑需要“断舍离”】模式可能是最终极的达成简洁的方法了。赖特说:“任何孤立的事物自身都毫无简洁可言。一切事物只有被恰当地置于某个有机的整体中,才可能实现这个局部自身的简洁。”因此,当我们习惯了碎片式地吸收信息,碎片式地表达信息,碎片式地做各种浅尝辄止事情,那么我们的头脑、我们的生活必然是繁琐、冗余和无所适从的。 ----采铜《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我们在末日来临前,在孤立无援的空岛上,做着最后的挣扎

  ●曾经的我们,都以为自己举世无双,但力求平凡,只为不被孤立。现在,有多少人用面上的特立独行,来掩饰平凡苍白内心?是你自己消磨去了这一切,又能怪谁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冷漠?明明知道是欺负人,你们却都迫不及待地来加上一脚;明明知道是陷阱,你们却幸灾乐祸地看着别人掉进去。你们大部分人虽然不欺负别人,但是你们和欺负人的人一样恶毒。为什么你们可以这样麻木不仁?有没有想过,当有一天你也被别人欺负,像这样孤立无援的时候,你们该是多么绝望悲伤?” ----叶冰伦《线偶》

  ●我不再懦弱了。
我不再隐忍了。
我不再徘徊了。
开始坚强了。
我开始报仇了。
我开始树敌了。
我开始孤立了。
曾经背叛了我,
曾经重创了我。
想就这样算了?
宁可错杀一千
不可放过一个!

  ●就像替身使者之间会相互吸引,孤立者似乎也善于发现孤立者。 ----比企谷八幡《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浪漫无处消磨
无聊伴着生活
空荡荡的自我
莫名地焦灼
世界孤立我
任它奚落
我只保持我的沉默
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
都散了
散了太多无关的
散了后我醒了醒了醒了
醒了 ----陈粒《走马》

  ●我会永远保持一个对这个世界的距离,因为不了解所以敬畏,因为害怕自己以为了解所以被孤立;我会永远保持对一个人的距离,不论亲疏,因为我还想和你继续走下去或者想避免你伤害我;我会永远对一件事情保持距离,如果非要我发表意见,我宁愿沉默或者离开,因为我不愿意为利益开口或者为感情闭嘴、视而不见

  ●被一群人孤立可怕吗?别自惭形秽.别忐忑.别再对自己说:我再也好不起来了.

  ●生活中有这样一类人,她们之间的友好关系靠嗅觉。她们因为是同道中人走近对方,在相互嗅过之后发现彼此身上有同样的味道,是同一类人,于是气味相投,腥腥相吸。她们之间的来往和心无关,和嗅觉与嘴有关,她们用小利益互惠互利,在一起吃吃喝喝同时把自己嗅到的成果互为交换,从中感受到诽谤别人的快乐和活着的意义,因而不知不觉壮大了队伍,结成了一个嗅觉联盟。最后,他们把不合群的人坏话说尽了,关系也就淡了,联盟也就瓦解了。如果你在一个圈子里不小心成了闹独立的陈水扁,请不要妄自菲薄,因为在这个时候,才显得那些因此被孤立的人甘于寂寞,颇有风骨,不愿随波逐流性格

  ●执剑孤立昆仑巅,
傲战苍穹寰宇震。
九霄天寒心难静,
回首凡尘佳人葬。

  ●如果不想被冷落,就要主动奉献自己的光与热。活在被动的世界里,无助的孤立就是你的人生!

  ●你一辈子只能杀一个人 你孤立无援 你萍水相逢欢天喜地 你乞首翘盼 你意气奋发 最后你只好望了望镜子...

  ●腻,惰。
讨,宠。
高傲孤立,
低卑迷人

  ●失恋也好,考试没考好也好,被小人算计也好,被孤立也好,被背叛也好,我友党只有一种解决方式'"来出门,请你吃饭。“流着眼泪鲜活的青笋,滑嫩的牛肉柔软的鸭肠统统倒进面前这一盆滚着青烟,热辣逼人的灵魂漩涡里。
毕竟胃里和心里,总要有一个是满的 。

  ●人向来都是孤立的存在

  ●人类是重感情的生物,也恰恰是最会利用感情的生物。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感情最易被利用,但是他们仍然如同飞蛾扑火般把自己的感情交给别人,以祈求自己不会孤独,不被孤立。
相信则怕受骗,多疑却忍受不了寂寞。人类啊,实在被神赋予了太多多余东西
白子初坚信自己骨子里也是有这种劣性根的,但这并不妨碍他利用它们。
对于他来说,把自己剖析给别人简直如同吃饭喝水一样简单。他可以毫不在乎的告诉别人自己的缺点。自己的精于算计,自己的功利主义……因为这样告诉别人后,那些人就会觉得白子初不会欺骗他们。人们总是对自己这样自信
看吧,明明告诉过你们,我是个欺诈师,怎么你们还会那么轻易就受骗了呢?你们怎么会以为我把自己剖析给你们是我信任你们的表现呢?
人类善于自欺 ----祈霄《每次穿越都发现主角消极怠工

  ●你说的,我忍心

要把国度建在岛上
孤立、寂静、安好
所以 也要把回忆扔进大海
融化、稀释、再 无关紧要

而你恰好如同船只
来而不察,去不停靠
而你恰好如同飞鸟
视我和千万 你所停过的地方一样

可我不愿你走
等你
这里无风港湾长青之枝可供休憩
等你 这里雨露花果可供饮食

为什么 不停下
只让我眼睁睁的看你
无辜的卷进风暴
却是追逐那些 浑身腥臭的游鱼

为什么,不停下
只让我眼睁睁的望你
消失于茫茫天际
却是迷恋那些 变幻无常的流云

为什么,为什么不停下
你明明知道
知道我是那么
那么的在意

那么的
如果手指再也无法触及你的面容
只能忍心、忍住心痛
忍心见你消瘦

  ●你总说曲高和寡他人不知你意 我便来应这高山流水和你音 你总说孤立无援他人不曾真正知懂你 我便来攀着崇山峻岭入你心 你总道困难险阻无人与你执手相迎 我便来跨这万山万水陪你迎

  ●一个人总比三个人好,没有冷落,没有孤立感,没有多余。

  ●宇宙本为有机体,其中事理彼此息息相关,牵其一即动其余,所以研究事理的种种学问表面上虽可分别,在实际上却不能割开。世间绝没有一科孤立绝缘的学问。 ----朱光潜《谈读书》

  ●每一个灵魂都是孤立的个体,一直到遇见了她。彼此相汇、交汇、交缠对方,恨不得生生世世。然后,再经过多少时间,彼此怨岔、怨怼、怨恨、恨不得老死不相往来。最后,再过多久?彼此缅怀、忆趣、后悔又纠结与心扉,但是再次见面不过相逢一笑泯恩仇。我们有多少时间去甜蜜?去追忆?又去后悔?我不知道。只是在她走的那一天,突然忘记了好多事情。在夕阳下走的时候总是下意识右手边让一个人的位置,然后那天傍晚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

  ●一人饮酒,一人走过山水
一人消沉,一人走少些啥
一人孤立,一人走得急忙
一人懂得,一人走得错乱
一人挽留,一人走得神气
一人向往,一人走得风景
一人实际,一人走得牢实 ----刑诗《几句此意》

  ●越长大你就会越发现,在乎的圈子越来越小,并不是坏事,你只要守护好该守护的人就可以了。就是这一小撮人,在你以为会孤立无援的时候,他们早挺身而出站在你面前了。 ----苑子文,苑子豪《穿越人海拥抱你》

  ●从来没有像这段日子,觉得自己以前的人生太过幸福,没有委屈,没有孤立无援,没有濒临崩溃的绝望。嫁给徐冽明明是我最梦寐以求的事,却是从何时起竟变成了我的梦魇。 ----小佚《少年丞相世外客》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一种人就那么喜欢兴趣建立在别人的伤痛之上。你母亲怀你不容易父母把你抚养成人更加是含辛茹苦功不可没。你只有一颗心人家也是;你想所有人都能对你好人家也是!人与人之间,本身就是以情暖情以心交心关系才能和谐长久。如果不想将来被孤立,现在的你就该首先学会怎么做人,然后你才有立足之地才有资格融入别人的世界!

  ●最好的个性在于吸引。你总能找到不需要解释自己就可以在精神上达到共鸣作品,综艺节目歌曲等等,还有另一个相似的自己,为了安放自己害怕孤立的心,也为了以沉默而不同的方式表达出你无法表达的心事

  ●一次次地演戏换来的只是众叛亲离,最爱的人被自己亲手推开,自己把自己推到尽头。

直到最后才恍然大悟

人,活这一辈子,不是为了什么,更不需要去演戏。

演戏,只会让自己被社会孤立。

人生便活得没有意义,一定要记住:

人活着只是为了让自己有限生命发挥出无限的价值,并不是去取悦别人!

更不是做违心的事,去做自己想做的,喜欢的事,有意义的活着,人才没有白活!

这才是人生的真谛!为我而活,为我辉煌

  ●【理想保障】所谓天赋,也就是先天的,本来的或与生俱来的。对于天赋人权而言,都是不能脱离天赋资源、天赋能力、天赋条件和天赋法则而孤立存在的。如果没有与之相应的天赋资源、天赋能力、天赋条件和天赋法则,所谓天赋人权恐怕就沦为空想和空谈,如同期望天上掉馅饼一样,即使写在宪法里,也是一纸空文。岂止天赋人权,任何理想的实现都是有条件的,而不是无条件的。天赋正是最根本的条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孤立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