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耳听为虚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耳听为虚的经典句子

2018-03-05 22:32: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耳听为虚的经典句子

  ●不要相信什么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这年头感觉都是假的还有什么是真的。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别因别人口中的胡言乱语而抛弃了你身边最信任你的人。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asda《民谚》

  ●有时候耳听为虚,眼见也不一定为实。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生活中,亲眼见到的却未必真实

  ●鹿: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话您听过吗? ----《我是证人》

  ●诺言谎言的代名词,我不要你的许诺,我想要看见你的行动,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有人说他是千古贤相,智慧化身,也有人说他是六出祁山无寸土,孔明一生枉用兵。我想说的是我们没有权力评价历史上某个人好坏。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你既然没有见到,就请你闭上你那积德的嘴。晋代陈寿编写的《三国志》对诸葛亮的评价很高,但历史也是人写出来的,但凡是人写出来的就会有偏见

  ●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这话是否可信?

如果太阳熄灭了它的光芒地球上的人要过八分钟才能知道。而在这八分钟里,人们依旧可以看到太阳的光芒,却已不是实实在在的那个太阳——但是,人们不会知道。

因为存在着1.5亿千米的距离事实动摇了“眼见为实”这个所谓的真理。那么,隔着人与人的距离又会怎样?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asda《民谚》

  ●都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然而事实往往与之相悖。

  ●他们说,喜欢文字的人,大多都是敏感,而且心软的。
他们会忽然的不快乐,忽然的沉默失落开心
或许是内心孤独缘故,单看文字就可以从别人的故事里看到自己影子。所以,他们的悲伤总会比别人多一半。
而我,喜欢文字的我,是否也是一样心境……
都说,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所以无论如何一定要相信,理解对方,可是有时候并不是单方面相信就可以的,不是我说相信,就真的是相信了,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不,我做不到。对啊,我就是这样小心眼的人,我就是心里不舒服,怎么了,怎么滴了,我就是这样的人,我就是讨厌骗子怎么了!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这不是永恒流传的真理吗?难道眼睛看见的也是假的吗?还是我出现了幻听

  ●经常说假话的人希望听到真话,但实际上,他们很难听到真话。因为,即便是再真的话,在他们怀疑的耳中,也会变为假话。在这些人的心中,他们更愿相信: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他们用欺骗别人的方式,最后刁难了自己。 ----马德《当我放过自己的时候》

  ●你执着于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大凡这种人都有大彻大悟的期待,聊可安慰的是,如此就已经离真理不远了。
You have the look of a man who accepts what he sees, because he is expecting to wake up. Ironically, this is not far from the truth ----《黑客帝国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你告诉我,我便相信。 ----七月初艾《前世逢你,今世逢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