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正的名句_关于小正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小正的名句_关于小正的名句

2018-03-12 23:11: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正的名句_关于小正的名句

  ●认识自己的局限,承认自己的渺小正是开始超越局限,走向伟大的开始 ----thwh

  ●森林文艺表演晚会我要变魔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从帽子里变一个人出来,因为我连人都没见过。- 兔子小正 ----脱线森林《脱线森林》

  ●现代坦克为了降低车高,缩小正面投影面积,更是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张薄饼。 ----《军武次位面》

  ●不愿意。现在的小正,因为对我很好奇,又难得有人对你这么坦率,所以你觉得我很有趣,但是你毕竟是一国之君,你有你的底线,随着时间一长,好奇心是会消失的,那时万一我不小心超出你的底线,那么,我很有可能连命也保不住。还是这样离开,也许在很久以后当你偶尔想起我,还能会心一笑。 ----叶隐《寻找前世之旅》

  ●家有小正太,恋上初恋女友女儿,说就要她了。是我的还是我的。

  ●开心时大笑,不开心时微笑。- 兔子小正 ----脱线森林《脱线森林》

  ●2014年巴西世界让我感动的是日本在对阵科特迪瓦的小组赛中以1:2输给对方,可赛后,日本球迷冒雨在雨中捡垃圾场面。面对这种场景我想我们多会感到震惊和钦佩,这种好习惯怎么炼成的? 回顾历史,可以说是被污染逼出来的环保意识。60年代开始,随着经济每年平均以10%以上的增长率全速前行,但大气污染等问题也随着而来。面对青山绿水的逝去,民众突然间呐喊“让GNP见鬼去吧”所惊醒。严重环境污染加上70年代的石油危机,彻底唤醒了日本人的环保意识。环境分类体系也在这个背景应用而生。而这种环保意识是从娃娃抓起的。当在萌萝莉和小正太时,培养使之对大自然的敬畏心,学习垃圾区分的基本常识,融入课本伴随着成长。为了促进,还制定一系列法律体系和社会谴责风气的形成。

  ●好有意思啊!万花丛中一点绿,好帅的小正太,刚才我好像看到你弹琴了,你是学琴的么? ----唐家三少《琴帝》

  ●长爱碧阑干影,芙蓉秋水开时。脸红凝露学娇啼。霞觞熏冷艳,云髻袅纤枝。烟雨依前时候,霜丛如旧芳菲。与谁同醉采香归。去年花下客,今似蝶分飞。旖旎仙花解语,轻盈春柳能眠。玉楼深处绮窗前。梦回芳草夜,歌罢落梅天。沈水浓熏绣被。流霞浅酌金船。绿娇红小正堪怜。莫如云易散,须似月频。

  ●预祝我家未来老公:又帅又可爱 萌萌小正太!!^ω^

  ●-中年女人骗小正太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压岁钱给我,妈给你存着。

  ●】 。 刚刚,鹿晗肯德基,看见好闺蜜张艺兴 张艺兴带了了个小正太,各种萌…… 正要上前调戏,发现正太要对艺兴亲亲,张艺兴也把帅气的侧脸转过来… 正太不依,要亲嘴,张艺兴各种拒绝。 正太大哭着说为什么我爸爸就可以我不可以……鹿晗各种掉下巴。 ----格子爱艺兴《EXO繁星吧》

  ●凤九半天没有动静,几只雀鸟已伶俐地飞到息泽手旁,衔起花环叽喳飞到凤九的头顶。安禅树的嫩枝为环,缀了一圈或白或蓝的小野花,戴在她头上,大小正合衬。
凤九仍靠门框愣着,脑中一时飘过诸多思绪。譬如折颜时常吹嘘他的十里桃林如何如何,如今看来他那十里桃林除了能结十里桃子这点比佛铃花强些外,论姿色逊了何止一筹。又譬如歧南神宫路远,息泽此时竟出现在此院中,可见是赶路回来,要不要将他让进房中饮杯热茶坐一坐?再譬如上古史中记载,上古时男仙爱编个花环赠心仪的女仙做定情物,息泽竟送了个花环给自己做糖狐狸的谢礼,可见他忒客气,以及他没有读过上古史……

  ●可是人非草木,小正,总司,包括撒那特思,他们都是活生生的出现在我面前,不再是书本枯燥文字,而是有感情,有血肉的,我实在办法做到无动于衷。 ----叶隐《寻找前世之旅》

  ●简单心境,不是弱智;简单是心态,不是草率。物极必反大象无形,复杂极致是简单。看不起做小事的人,将来必然在更小的事情上操劳。只有具备踏实品质务实精神才能踏着扎实基础登上更高的楼层。大中有小,小中有大,小更是一种大世界,做小正是为了达到更大。

  ●刚迈下马车腿脚一阵发麻,没有站稳,一下就跌在了地上,这是什么世道啊,正想站起来,忽然听到一声轻笑,是哪个混蛋敢取笑我,我抬头怒视那个不知好歹的人,“啊,”我惊讶的喊了一声,一袭黑衣的俊朗少年,正居高临下的端坐在马背上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是……小正…… ----《寻找前世之旅》

  ●临江仙
旖旎仙花解语,轻盈春柳能眠。玉楼深处绮窗前。梦回芳草夜,歌罢落梅天。
沈水浓熏绣被。流霞浅酌金船。绿娇红小正堪怜。莫如云易散,须似月频圆

  ●觉得应该的就不怕活该。- 兔子小正 ----脱线森林《脱线森林》

  ●卖得了萌,耍得了二;玩得了小清新,咽得下重口味。聊得晕小商家,接得进大CP,文能写方案,武能红白啤。搞得定潘金莲,留得住小正太。君若如此,我必守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