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蜂蜜与四叶草》经典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蜂蜜与四叶草》经典句子大全

2018-03-13 23:26:06 来源:蜂蜜与四叶草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蜂蜜与四叶草》经典句子大全

  1、是吗 忍看枇杷看花眼 掉进废弃工厂的坑里啊
真是没办法 呵呵呵
和你父亲小时候真是一个样
又馋嘴又调皮
东面如果哪个班级有病假的学生他就飞奔过去
就为了吃那个学生的那份盒饭
接着北面如果有人打架
又会马上跑过去 将骚动范围扩大
真的是 任性而为啊 这个混蛋 呵呵
不过 就算如此也被大家深深地爱着

  2、奔跑吧,怀抱重要东西。难以应对的未来不安迷茫、没能传达的思念、无法实现梦想、还有无论如何都得不到答案的那些日子

  3、明明想要的东西就在眼前
伸出手去却得不到
但是 这算是主的恩赐吧
(诶?)
肯定是主给予那些
即使努力还是失败人们
幸福的 小小的恩赐吧
(在这世界
大家得到想要的东西
并非是理所当然的)
是啊 因为数量有限
就像是奶油今川烧那样

by阿久&竹本

  4、你去了很远的地方

陆地的尽头 是什么样的地方呢
什么都没有 但是很明亮的地方 天空漂亮
很想让阿久也看看 想从你的画里看看这个地方
我也想去 去把那里画下来
不回头 我能到达哪里呢
就这么骑出去的理由终于明白
大概是我身上渐渐远去的自己的一切
有多么的重要 想让自己知道
阿久 我喜欢你
竹本 谢谢你为我回来了

  5、没有人。可以代替另一个人的。 ----羽海野千花

  6、跑下去吧,带着重要的东西,不可预测的未来 不安 迷惑 无法传递的思念
还有无法实现的愿望 拿不起的自己 就连那些无法找到答案的日子
我。
我觉得可以去相信的,那时大家拼命寻找却没有发现的东西
总有一天 一定会找到
(竹本)

  7、我终于发觉了自己迷茫的原因。我并不是缺少地图,我缺少的,是目的地

  8、真山 我喜欢喜欢

超喜欢

喜欢你

真山 我喜欢你

喜欢你

超喜欢
恩 谢谢

  9、如果你没有发觉现在是怎么失去的话,你的日子将会是一连串悲剧

  10、森田:我以为只要经过努力,什么都可以得到
唯独对你,无能为力

  11、一个女孩 她不能让喜欢的人开始奔跑 也不能让他停下脚步 她要怎样才能得到幸福呢?

  12、“森田忍的忍是忍者的忍” ----羽海野千花

  13、喜欢阿修的房间
有书的香味
摆放着素描薄和颜料的橱柜
喜欢雨声 让人安心 仿佛被轻柔地抚摩着
山丘 空气 小草 屋顶 还有我
是雨 阿修就好象雨一样
看到他的身影就能让人安心
变得容易
迷路的时候 无论何时也一定会来找我
不论何时 都温柔地向我伸出手

  14、例え愿いが届けなかったとしても、别な小さな幸せが、どこかで待っててくれたりするんだろうか 。即使无法实现愿望,在某个地方也会有其他小小的幸福等待著我们吧。

  15、要是他能在门上留张字条该多好
告诉她
只要你能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这扇门就为你打开
或是
你不要再等了
这扇门永远都不会为你打开

  16、亚由美:你怎么每次看到情况不利就要逃呢??真山:因为你会追过来。?
亚由美:那是因为你每次都在逃吧。你准备这样敷衍到什么时候?就业怎么办?就这样进入那个人的事务所吗?为什么不直接告诉那个人说你喜欢她呢?你想就这样,不做任何回答,浑浑噩噩地过下去吗??
真山:我说啊,为什么是我呢?无论你多生我的气,我大概也不会改变了。你不如去找别的男人还会更快些。你不要再管着我了。(是我,我马上过去),那么,我去工作了。亚由美:傻瓜,真山这个傻瓜。

  17、我是一定不会忘记,
我们那无可救药的乐观天真,
一起度过了梦幻奇迹般的种种,
那些闪烁在时间中的记忆...

  18、时光流逝,总有一天,一切都将变成回忆、但是,有我、有你、有大家。只在寻找同一样东西,那段奇迹般的岁月、将会永远,伴随着甜蜜痛楚、在心中某个遥远的地方、一直、都在令人怀念的转动着。

  19、那只白色鸽子眼睛圆溜溜的,姿态很漂亮,胸部饱满,脚是粉红色的。五月医生说过,接触粘土对复建很有帮助,真想试一试啊,还想学亚由美烧制陶器。首先想做鸽子,然后我想把第一件作品送给亚由美。结下了把第二件作品给新妈妈和小宝宝。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20、呐,山田,我觉得你很可爱啊。所以,要是哪一天你跟我说喜欢我的话、我一定要好好地拒绝你啊,但是,拒绝了的话,你又会到哪个地方去吧。看着这样的你,就好像看到我自己那般心痛。理花眼中的我大概也就是这样的吧。很逊的样子纠缠不休的样子。所有的这些,就算了吧。即使逞强,也什么都改变不了。我仍然很差劲,仍然。无法放弃

  21、就这样夺走她脚的自由懦弱的我开始奔跑,雨刮器搅乱我的心,重复沉重声音,然后我在橙色灯光中,在大黑埠头的大螺旋上,轻轻滑下。 ----真山巧

  22、父亲在我小学时就去世了。父亲体质虚弱个子很高,身材偏瘦手很大。而且是笑的很温柔的人。弥留之夜在医院,父亲大而瘦的手用难以置信力度握住我的手,妈妈就交给你了。那只手的温暖和力度,我怎么也忘不了。我必须帮助妈妈。两人一定要过的幸福。我必须认真学习,在当地就业赚钱,总有一天要买下供两人生活房子。“初次见面,我是合田加寿夫”妈妈带回来的人和父亲类型完全不同。我握住那只像岩石一样粗糙的手不觉这样想着,啊,妈妈这次选了强壮的人呢。

  23、烟花的声音
我的声音
阿久都没有能够听到
我只是在心中祈祷
这场烟花永远不要停息
就这样永远照亮着夜空
直到胸中的痛楚消失
我们可以笑着回忆的那一天

  24、想见你 想见你
什么都不说出口 只是想见你
拼命的思念 使劲挣扎
但是 我只明白了一点
光思念就令我心痛得都要碎了
无法离开你的理由
只要有这份心痛就够了 ----竹本佑太

  25、我一直都在想,无疾而终的爱情有它的意义吗?失去了的和从未拥有是否一样。但是我现在明白了有意义。正因为和阿久的相遇,我现在才能走到这里。随着时间的流逝,淡忘这一切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但是一定会回想起来,五个人一起生活的这一段无可替代的日子。还有,我现在可以挺起胸膛告诉你,我能喜欢上你,真是太好了

  26、振り返らないで、僕はどこまで行けるんだろう。
そんな风に走り出したあの日の理由、やっと分かった。
多分僕は背中から远ざかって行く自分のすべてを、どれだけ大事か、思い知りたかったんだ。
——竹本裕太风

(一直,一直都在想着,如果头也不回,我能走到哪里呢?
就这么跑出来的理由,终于弄明白了。
大概我是想知道,从我身上渐渐远去的一切到底有多么重要。) ----羽海野千花

  27、才能 才能这东西 什么算是才能
才能 大家都这样随意
嫉妒去讨厌去憎恨
最后什么也不说默默地离开
好空虚 我已经不想再继续了 放弃拥有的一切
所以想要陪伴
我明白的
我在撒娇
向这样柔弱女孩子
太差劲了

  28、亚由美:真山是个傻瓜,只是表面看起来很镇静,只给别人看他好的一面,一旦没办法对付了,就会害怕逃走。自己就随便地想着反正也不会得到那个人,害怕丢脸,什么都做不好。真傻,大傻瓜!?森田:不明白,你都那样明白他傻了,为什么还那么喜欢他。?
亚由美:这个问题我还想问呢!我不知道啊,一直都喜欢他,虽然喜欢他,可脑海中浮现的全是他的缺点。但是我想听到他的声音,想牵他的手,就是想啊。?
森田:这样啊,你真厉害?亚由美:诶??森田:你在恋爱呢,恋爱。

  29、是努力还是放弃,只有一种选择人类能选择的,无论何时都只有这两条路,只有诚实地说出自己的心情,接下来就要看对方决定了,是努力还是放弃,这时就轮到他们选择了。 ----花本修司

  30、私はまだ小さかった顷、どこへ行くにも一绪だった、あの青い自転车に乗りながら,ある时,ふと思ったんだ,一度もむしろ振り向かずに,私はどこまではしれるかなって。あの时、私は试したかったのは 一体何だっただろう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