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趁老婆不在家,我购买了一个情人,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趁老婆不在家,我购买了一个情人,结果……

2018-03-03 05:41:44 作者:孙文达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趁老婆不在家,我购买了一个情人,结果……

  同事小张告诉我,有家小网站专门整人,挺有意思,不妨玩玩。

  那天晚上,老婆孩子都外出了,我一个人闲着无聊,打开电脑,输入小张说的网址,很快页面上显示4个大字:“整蛊专家。”然后点击进入,页面上出现两种选择:玩转大官、购买情人。我乃一小小公务员骨子里没有当大官的愿望,趁老婆不在家,就买一回“情人”吧。

  我一点击“购买情人”,页面上顿时出现一美艳少女,满脸带笑地朝我招手,也就是20秒钟的时间,就消失了。

  页面在我的点击下频频变换:你有钱吗?我点击“没有”。你有权吗?我点击“没有”。你长得帅吗?我点击“一般”。一个美艳少女闪出来朝我伸了一下舌头,又不见了,页面提示:现在你只有一种办法实现你的梦想,那就是挣够一大笔钱,购买所需要的情人。你还想玩吗?如果想,请点击“进入”。

  我毫不犹豫地“进入”,页面上出现了两种选择:挨打得1亿元,规则是你必须无条件接受别人的打骂;打人得1亿元,规则是你必须毫不留情地打人。我大笑,天底下除了黄盖,谁愿意被人打,立即选择了第二种。电脑上很快出现一个身材苗条年轻女人,她跪在地上,正一脸痛苦地等挨打。

  为了找到“情人”,我狠狠心,朝她身上点击一下,她就可怜地大叫一声。等我点击到10下,页面上出现几个字:够狠,典型家庭施暴者。我暗笑,老婆可从来没有给过我一次这样的机会网络真有意思生活中无法实现的梦想,在这上面轻易实现。

  正在这时,页面又提示我:你是一次性购买,还是递进式购买?我想当然是递进式的,这样才有吸引力,才够浪漫。接着页面显示:请付你的银子。我填进去1000万元。页面上出现一个十分漂亮小姐,朝我扭一下屁股走了。我一连付了4次,那小姐才给我一个飞吻。

  眼看着有了很大进展,我立即付出2000万元。不想,那小姐朝我说了一句话,让我大失所望:一看就是个暴发户,不理你了。说完,页面出现一个官样男人,她小鸟依人般挎着他的胳膊走了,任凭我怎么操作,再也没了她的影子

  半分钟后,页面上显示:整蛊专家友情制作

  (来源《特别关注》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