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天说地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谈天说地的句子

2018-03-14 23:48: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谈天说地的句子

  ●我们:谈天说地幻想未来回忆过过去,无所不谈,说七说八的一大堆,但,却从都不谈现实的我们。

  ●你在外人眼中活的光鲜亮丽过的多姿多彩,但是在半夜醒来你总是会感到空虚迷茫。你回想你做的事说的话,你说你要痛痛快快过你的大学生活,但是你怕被人讨厌你怕被人议论。你其实过的小心翼翼,不经意一句话说出来也许别人并不在意,但是你总会想很多,是不是不该说是不是要换种语气是不是不是场合。你看,这还是你痛痛快快上大学初衷吗。你与人嬉笑怒骂谈天说地,你与人勾肩搭背哥们相称,到了有心事想要倾诉时候你还是想起了原来的朋友。但总是你有时间的时候她上课,她有时间的时候你想补个觉。跟别人一样你看见的也是她的光鲜亮丽,背后的辛酸也与你一样只能咽下。终究是不同学校不同的圈子了,有些事不能感同身受有些话又说不出口,但在再次相见时给互相一个拥抱就能让人热泪盈眶

  ●整座城关上灯,说睡吧,说它有点累,而你却兴致勃勃在谈天说地,星星为什么亮了不关灯,你为什么闭着眼笑了笑,空气周围很舒心,笑着说出了心里话,好梦。

  ●[cp]“不爱说话 天生懒惰 只要碰见稍微复杂点的事情就迫不及待要抽身 热爱置身事外风景 拉皮条这种事向来是能有多远躲多远 独处久了就懒得费神为感情圆场 偶尔和三两知己谈天说地就已经很快乐了 所以圈子慢慢缩小到只剩下几个点 但对我来说 这几个点就够了”[/cp]

  ●在这阳光肆虐的城市
潜藏着另一个自己
谈天说地聊着都好风趣
关上了门自己怕自己 ----曹寅《一个人一座城》

  ●不等风~只等你
你在哪一座城市,哼着哪一首老情歌,你在哪一个经纬度,呼吸着哪一路的空气,你在哪一个阳台,看着怎么样的车水马龙,你理了什么样的头发,你坐上了几路的夜班车,你是在喝着拿铁还是卡布奇诺。或许现在的你,正拨通电话,你是在夜色中奔跑~还是早已入眠,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但我坚信我们终究相遇,陪我沉默的看风景,陪我哼着老情歌,你在哪里都好,只要你还在等着我,我就在这里,不等风,只等你。等你爱我~等你为我唱情歌~等你与我谈天说地~等你和我看遍天下美景,我在灯塔之下,不等车,只等你,我在高峰之下,不等他,只等你 ~ ----米菲儿《不等风只等你》

  ●Is it not pleasant to get a lot of friends to discuss and share everyting each day ?
有一帮每天都能谈天说地、山侃海聊的“狐朋狗友”,不亦说乎?

  ●有一天你会不会在菜市场看见我,看见我在跟小贩讨价还价,看见我不再拿名牌包包而是环保袋,你还会不会跟我谈天说地聊曾经梦想

  ●当一切都已过去,那些煎熬,磨练岁月却成为了最美的记忆。你不会时常记起那些说说笑笑,谈天说地的场景,却会时常留恋于当初自己的坚持忍耐想念奋斗乐趣

  ●一个女孩喜欢了那个男孩很久
她每天都去找男孩,问男孩在么
然后想各种理由,和他一起谈天说地
他会惹她生气,可她总是告诉自己没事
时间久了,她累了,想赌一把
那天晚上,她跟他说:“我喜欢你
他说:“逗我玩的吧”
她的心凉了,回到“哈哈,有没有吓到你”
他说有
女孩知道,自己还是输了,输得太彻底,连身家性命都赔上了
但女孩还是不敢告诉他
只能默默地把这个当成故事讲给他听
隔着屏幕的他不以为然
隔着屏幕的她悄悄流泪

  ●伤我心者,明日之日不再见!
天空还是那么蓝,大海还是那么清,
而你对我的的心是会变的。
看你和别人谈天说地,我却在暗处默默的流泪的看着你。

  ●我好多次告诉自己,其实没那么喜欢你,我只是喜欢有人谈天说地的感觉,换一个人也会有这样的过程,但我肯定的是,那要在没认识你之前。

  ●该怎么形容你
逆着人流
满是孔洞
远处尽是些模糊影子

风大的无法注目
你仰躺着
在一个人的阳光 草坪
从一个正午睡到下一个正午
希望没人叫醒你
你自己却忌惮着醒来

你和我谈天说地
顾虑重重的和我说你渴望淡泊
我说这就像一个穷人渴望富有
你生气的把所有的枯草向我洒来
我没有继续说下去
你冷笑着还击道:“
假如寂静是水,喧嚣是毒
那你只会吸毒一生,饮水一口。”

  ●说不出口的再见,道不完的离愁,谁又能想到这竟成永别?从此,我们天各一方。也曾听说你过的很好,可我依旧很挂念,却找不到再见的理由。我们中间只隔着一条黄河,为何遥远的像是银河?偶尔也会想想以前的谈天说地,有时觉得像昨天,有时却恍若前生。

  ●好朋友就是能够和她口无遮拦的说所有的话,开心的烦恼的、美好的晦暗的,可以开过分的玩笑、可以表肉麻的情愫,可以不用拘束的彼此说粗话却依然亲密,可以不用顾虑的相互倾诉只有女人间懂得私密却不担心彼此笑话,可以谈天说地畅谈所有不用忌惮出纰漏,可以嬉笑打闹不用担心惹恼对方奇妙的竟然会有一个同性朋友令人感到甜蜜开心,真正的女性朋友不喜欢用“闺蜜”这个烂词,而是不用珍藏不用刻意经营即使许久不联系,再一联系也会毫无隔阂距离的亲昵无间、真心希望彼此过得更好的那个人!

  ●人生太多不可控
掌控不住自己
控制不住别人
念咒也没用

人生太多不遂意
常常是已愿难遂
更难以遂人愿
发狂也无用

谈天说地论古兮
休谈他人事与非
谈仙说鬼论文
休说他人长与短

犯贱就是指责
招恨都是讥讽人
恶毒人后是谣诼
卑鄙背后传流言
越是垃圾越扎堆
越是小人越抱团
越是贱货越是非
越是混帐越口舌
没有文化捣闲话
没有修养穷打听
没有品德瞎胡说
没有本事瞎胡猜

不扯咸淡活不了
不传闲话会憋死
越是眉飞色舞
越是肮脏不堪者
越是爱凑热闹
越是胡说八道

偏偏谣者有人缘
偏偏谗者有前途
总是媚者得好处
总是小人有便宜

君看狐朋狗友人
哪个

  ●夜深墨染【致,曾经的夜冰倾,苏庐】
你的不羁年少,我的年少有你。
十几岁的我们,在文字丛林里迷茫流浪
十几岁的我们,在孤寂的深夜里谈天说地。
十几岁的我们,在盛夏的懵懂里风花雪月。
十几岁的我们,在青春的诗行里笔墨流年
那时的我,那时的你,
起初言语间的暧昧,也许只是在不经意间的放纵
那时的我,那时的你,
后来却在那言语间,也许已流露出了难言的情谊
然,结束钟声已敲响,
而我们所言说的那遥不可及的未来,也随之化作了一片虚无。
盛夏的阳光还是那般炽热
我想,此时的你也许在校园里浅笑……
深秋的微风还是那般冰凉,
我却总,在寂静的寒夜里抒写着过往
少年郎,何方?念。
也许太在乎你,也许……”

  ●想起了当年在教室里胡思乱想,想起了当年在教室里谈天说地,想起了当年在教室里的欢声笑语。现在,好可笑,好可惜
正如某个伟人说的,哭着哭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我和他们差的,不是距离,不是年代,是心。

  ●不太熟悉的人,争吵过,那就不能再正常地谈天说地了,至少我是,别人怎么想的,就不知道了,暗自任性地想,也不想知道!

  ●因为同是吃货,我和猪子很快打成一片。午休、下班、放假,只要有空,打听到哪里有好吃的,彼此发条短信打个电话,立马成了一个饭局。两三年下来,这城市里的馆子快被我俩下遍了。酒足饭饱,我们聊很多话题,热映的电影同事八卦,想买的东西,等等。谈天说地,唯独婚姻,我们很少聊起。有意无意地,彼此都会顾忌躲避,有些事情太私人了,就像内裤的质地,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再好的朋友,问着也不合适。 ----吉诺《你好,我亲爱陌生人

  ●我突然觉得现在这样挺好,不是恋人却能谈天说地,那你算不算我的蓝颜。

  ●小时候我们没有iPhone。
我们不懂LV,我们根本理解不透。
什么是他妈的SM!
我们只会用小霸王打魂斗罗,打各种游戏

那时候男孩追女孩!
一追就他妈好几个月!
甚至几年,比的是心,恋的是情!
现在男人女人
看的是钱,拼的是爹!

以前我们春游烧烤。
谈天说地无话不说
现在各自埋头玩游戏。
微博微信
生活里貌似所有人都不再那么地。
无可取代
满口的忙事业大钱
虚荣利益气场
爱情亲情友情
都遗失了当初那份最美好的纯真

  ●哒哒哒,快速的键盘敲击声带动着生活的快进,好想慢下来,去体会那种豆南山下的悠闲,摘得桃花换酒钱的放纵,床前明月光安静..............
只见得“从前慢"这样的诗歌渐渐淡去,为了新中国而奋斗,努力学习建设祖国,这样的豪言壮语越来越多。
想放空一切心思,躺在草地上,仰望星宇与月宫,却如何也不能在钢筋水泥间,找到一抹容身之地。
好想回到从前..............夕阳下的影子,街上漫步的行人小区里谈天说地的大妈们,静坐湖边钓鱼的老头儿................
只属于我们的从前,慢。

  ●不,只是换了一种方式而已:把谈情说爱变成了谈天说地。其他都没有变,你依然我依旧,最多只是味变淡了……

  ●一个人若心里有你,便总是有挤不完的时间跟你谈天说地,就算只是夕阳下的浅听吟唱、对坐发呆,分分秒秒也是爱。 ----刘娟《留住有情人:从70岁养骆人到30岁的印度眷侣》

  ●想对你倾诉我最深情话语,我胆怯,我怕你嘲笑。
因此我嘲笑自己,将我的秘密在嬉笑中摔破。
我把我的痛苦一带而过,因为怕你会这样做。
我想对你倾诉我最真挚的话语,我胆怯,我恐你怀疑
因此我弄真成假,言词与我的心意相悖。
我把我的痛苦形容得可笑,因为我怕你会这 样做。
我想用最珍贵词语来描画你,我胆怯,我担心无法收获相应的回报
因此我给你起了刻薄名字,以炫耀我的铮铮硬骨。
伤害你,因为怕你永不懂我的痛楚
我渴望静静坐在你身旁,我胆怯,怕我的双唇吐露我的心。
因此我轻松地谈天说地,把我的真心藏匿字里行间
我粗鲁地对待我的痛楚,因为怕你会这样做。
因从你眼中不断传来的刺激使我的痛楚永葆新鲜。 ----泰戈尔

  ●成长总会无奈渐渐南辕北辙 愿总能如今这般肆无忌惮谈天说地 多庆幸拥有你们 我最亲爱的宝贝

  ●是不是过完明年的那个夏天 我们就不会像以前上学那样一起谈天说地、一起嘻嘻哈哈、一起没心没肺了。 -----致陪我度过三年时光的闺蜜们

  ●与朋友谈天说地间,多了一个你,可爱的你

  ●我们曾笑着谈天说地,毫无顾忌,任时光在缤纷年华匆匆离去,也觉得毫不在意,因为我以为,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可最后,却伤了自己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谈天说地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