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滨崎步精彩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滨崎步精彩语录

2018-03-15 22:38:06 作者:滨崎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滨崎步精彩语录

  1、看似坐拥万物实则空无一物,看似海纳百川实则无一可入。

  2、决定肩负的决心有多少,可能性就有多少 (SURREAL)

  3、我心爱的人啊,请相信在我的心中你一直活着。所以说今后无论再过多久,我永远都不会说再见 (HEAVEN)

  4、拖着筋疲力尽身躯进入梦乡的你,我屏息凝望着你。那张在全世界里唯一了解我的,心爱而毫无防备的脸庞 (JEWEL)

  5、始终无法离开这里,只因这里有我熟悉的风景 (Fly high)

  6、一直都那么开心快乐
坦白说并不是那么回事
然而我们永远
都不会是孤身一人

想让你看见梦想所在
没有终结 没有消亡
真的很想看见那样的梦想
那正是我的愿望

想要一直守护在你身旁
不管即将发生什么
我将用我的全部
一直将你守护

  7、所谓的活着就是不断用自己双手选择自己的人生

  8、有时我会问自己
啊 不管任何艰苦 都能到达吗?

听见了你的声音
听见你说「不要认输」
光是想起这句话的幸福
就是我的幸福

  9、哪怕今天有再多的伤悲,哪怕明天同样会掉眼泪,或许将来有那么一天,可以回首笑看这段过去 (SEASONS)

  10、心在焚烧?
发出烧焦的味道?
那是梦的结束?
是一切的开始

  11、憧憬事物 感觉那么美丽,正因为难以企及 才更增添了闪耀。你破碎的梦的碎片 刺进了我的胸膛,刻划成为了不可忘却的痛苦。如果我像花朵般刹那短暂相信我会在你的身旁灿烂绽放,然后在目睹你的笑容之后 静静地独自凋零。如果我可以像小鸟一样的飞翔,相信我就会飞到你的身旁,然后在你那受了伤的背上 献出我的翅膀。如果我可以像风一般地飘流,相信我就会吹向你的身畔。如果我可以像明月一般地发光,相信我将会永远照耀着你。只要能够让你 从此不用再看到 比那更可怕的事物,我愿成为任何东西

  12、我们的心中刻划了同样的伤痕,如今背对着出发没有回头 ,沉默用力向前迈开步伐

  13、我不觉得我很前卫,我只是一贯的随心所欲、按自己的设想来装扮而已。如果说我在化妆打扮方面有什么心得的话,那就是我从不会轻易外界流行风潮所影响,因为我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流行元素都适合自己。对我来说,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时尚的。我有自信能够创造一种时尚。

  14、现在的梦想? 不说! 梦想要实现了才说!

  15、失败记忆从未留存下来,所以也从不惧怕失败。当你十分相信自己时候才能真正的去相信别人。

  16、经常汲取新鲜事物是非常好的,但若只是那样的话,会总有一种什么都没留下来的感觉……有些事情,哪怕被人批评,或是背后被人指指点点,但如果那些东西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就选择坚持

  17、妈妈以前说过的话:“我们无法知道,或许什么时候就无法再与喜欢的人相见。也无法知道自己究竟会存活到何时。去与你想见的人见面吧,与你想要交谈的人多说说话吧,和他一起吃个饭吧。 因为对于我们来说的每一天 都十分的珍贵"现在又想起了这些话,每天都很重要呢。

  18、"我会用剩下的右耳一直唱下去,直到达到界限为止 "

  19、当你感受到风请坚定踏出脚步,让我们以相同速度眺望同一片风景 (NEXT LEVEL)

  20、不想忘记的事情却不记得了?
忘不了的事情总是无声无息的感受得到

  21、有一天或许我会重生为另一个我,踏上寻觅你的路途 (Together When...)

  22、忘了如何飞翔的小鸟,总有一天会再次张开翅膀,就像我会开始行走一样。

  23、当我迷路的时候?
当我觉得路途太远?
曾经喃喃自语?
说事世就是如此...?

但愿今后这一段歌声?
也能永远传到你身边?
但愿今后这一段歌声?
也能永远让你听见

  24、没有尽头的,一定是那扇闭幕的悲伤 (Memorial Address)

  25、我不说再见取而代之的是为你留下这首歌。

  26、信赖与背叛互为表里?
一直相信这跟被拒绝是一样的?
当时也没那个气力?
一定是知道的太多的关系?

大家总说我坚强?
总是夸奖我懂事要我不哭?
周遭的人越这样说?
使我连笑都是那么地苦痛?

孤单的来到这世界?
又孤单一人的活下去?
一直以为这是理所当然

  27、想必只是逞强的话 还是无法拥有除此之外的东西
如果只是受制于人的话 便会成为让爱消逝的养分

  28、如果说当初不曾遇见你,我就不会知道有这么令人焦心的痛苦 (No way to say)

  29、不管是关系亲密朋友,还是互相深爱的情侣,都不会变成对方性格,所以总有分歧,总有不能分享的事,但不要为此感到寂寞难过,而是与你想要共享一切的人一起,互相包容理解,面对一生就足够了。

  30、如果有一天你要去旅行
就让我们从那天起重新开始
如果不断飞翔 累了的话
休息一下吧
我就在这里

如果有一天你要去旅行
就让我们从那天起重新开始

你要一心一意相信光芒?
还是畏惧黑夜?

如持续飞翔的羽翼
无法展翅
就让我给你温暖

一定有某人需要
需要你的人
一定随时在你身旁
微笑

如果不断飞翔 累了的话
就休息一下吧
我就在这里

大家都将去旅游
那一天终将到来
不在乎抛弃所有
就从这里出发
我们的故事
充满不安希望 ----《Depend on you》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滨崎步精彩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