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去一年年度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去一年年度总结

2018-03-14 19:31:44 作者:曲才子 来源:自己随笔 阅读:载入中…

过去一年年度总结

  2017年度总结,整年已过,为此至笔,落字成殇,清浅的时光里,独留指尖的余温,借一笔心语,一抹温存,在静好的时光里把整年回顾注入笔端,愿时光慢逝,许我一墨相惜……寂静流年,时光划过指尖,星辰伴着月亮,独自游走在寂静的时光中,欲将沉醉换悲凉 清歌莫断肠,混乱尘世,究竟充诉了多少悲伤时光荏苒岁月无声。月影朦胧,随风动,望雪落,独奏,浅看前路沧桑……把遗憾留给回忆,屡不清的斑驳总勾勒无数支离破碎的伤。我只能流离于笔尖文字清晰记录着一年逝去的时光……

  新的一年,我一定要找到,那个能让我的心静下来的人,从此不再剑拔弩张,左右奔突,也一定要找到,那个能我的心精进起来的人,从此万水千山,世世生生!

  原来最大的悲哀是人活着心死了,从这一刻开始所有的过去随风而去,开始走一段属于自己的路,为自己活一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过去一年年度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