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哥的名句_关于我哥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我哥的名句_关于我哥的名句

2018-04-16 23:34: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哥的名句_关于我哥的名句

  ●我是幻雪帝国的二皇子,我叫樱空释。我和我哥哥一起在雪雾森林中长大。我哥哥的名字叫卡索,黑色之城。我和哥哥曾经流亡凡世30年,那30年,是我生命中最快乐日子。他用他仅有的幻术来维持着我在凡世的生活。哥哥第一次杀人也是为了我,当时我看到哥哥冷峻的面容,感到异常温暖。 每当冬天下雪的时候,哥哥总会将我抱进怀里,用他的衣服替我遮挡风雪。所以一直到后来我都不用幻术屏蔽雪花,我希望哥哥一直将我抱在怀中,可是从我们回刃雪城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再抱过我。后来我们回到了刃雪城,然后我们失去了自由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是想你做我哥哥而已啊

  ●我同我哥哥说,看很多很多的人,才知有些人为何这样可怖,另一些人又为何这样可爱。读不懂的书反复看了总能看懂,看不会的琴谱练多了也终有一日可闭目而奏。那人也是一样,看多了便明白了。 ----书海沧生《昭奚旧草》

  ●我乘坐的是从佳木斯开来的火车,因为是过路车,没座位。我坐在车厢连接的地方想象着将要面临的大城市。我终于一个人面对世界了,拿出事先买好的啤酒和煮鸡蛋,喝上两口,于是世界就成我哥们了,和我在一起。 ----韩寒《独唱团》

  ●长影陪我立黄昏,手心知我粥亦温。
晨鸟知我梦易醒,星辰赠我夜长明。
睡意与我捻熄灯,笔墨共我书半生。
梅香寻我雪有痕,归雁待我情自深。
冬夏与我共长生,明日念我酒自醒。
清晨愿我哥罢唱,知己喜我悲与欢。
笑意为我拭泪眼过往共我并欢颜。 ----《百度》

  ●我不喜欢别人叫我Leslie或张国荣,我喜欢大家叫我哥哥,因为很有亲人感觉

  ●“我哥哥和轩辕昊还有你都不同,他没有那么大的野心,我也没有,称霸天下又怎么样,如果身边连个说话分享的人都没有,那又有什么意思?我只想守着我的哥哥,只希望他熬过每一次的痛苦,或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因为某种原因在一起,兰裔轩,如果你对我真的有心,就与我保持距离我会助你完成大业,一山不容二虎,就算是一公一母也不允许,我只希望到那一天,你能善待天下百姓,不单单是凤国的,还有出国的,轩辕的,然后放我和哥哥自由。” ----小妖重生《凤倾天下》

  ●周泽楷正想着,叶修起身去厕所房间电话响了,他挪过去接,那边劈头就喂,大概听半天没喂回来,又问,“是哥还是小周?”电话是叶秋打来的。

“……小周。”周泽楷接口。

“哦,六点在一楼大厅集合去吃饭,还有,麻烦你跟我哥说下,晚上别搞得那么晚,影响明天出门。”

这是跟你哥说,还是在变相敲打我……周泽楷很自觉地展开了联想,他还能说什么,“嗯”一声了事。 ----小乐清水子《祝君好》

  ●我哥说他不喜欢我了。

  ●终于有一天,我被提名为优秀公务员外交官,我可以自豪地向家人证明自己了!
我给他们寄去了火车票请他们来巴黎庆祝,我们要去一个叫“猎人号角”的餐厅,那里是父亲对巴黎仅有的记忆,他三十九岁时曾坐火车来过巴黎,坐过四年牢之后,又骨瘦如柴地坐火车回了洛林。我在火车站等他们,这次总算是幸福的团聚—他的儿子终于出息了。
路上堵车,又逢交通事故警察笔录,导致我迟到了整整半小时。我看到我身材肥硕的父母,满脸通红,穿着夸张的格子上衣,裹着我哥哥婚礼时跟邻居借的皮草大衣,拖着人造革的旅行箱,背着平价商店买的包,还拎着个蛋糕,这个形象令我不能接受。 ----迪迪尔·范·考韦拉尔特《单程票》

  ●我哥说,那句永远没有办法说出口的话,会在他的心里长出一个春天,而那个春天,刚好就是他的爱情。” ----十八子墨《等不到花开的时候》

  ●她幽幽的说:回去的路上,姑姑打趣我,以为我们是情侣,说我们彼此相处亲密无间,亲昵而温馨
我失笑调侃道:如果你不是我妹妹就好了。
伸手将她耳边略显凌乱青丝拂绕指间,轻柔梳下。
她嗔怒的轻打我肩:如果你不是我哥我才不会理你。又不是帅哥
优雅双手环抱胸前,斜眼嗔笑:所以是兄妹不能在一起,不是兄妹你不是帅哥我也不会理你!你就死心吧。最讨厌陌生异性碰我的了,如果你不是我哥早就一巴掌打死你了!
我假装心口中箭抚心状:心好痛!
突然一伸手将她脖子轻绕,从背后将她搂入怀中,在她耳边轻笑道:你这个小花痴……
低下头,没有推开,只是轻声道:放手笨蛋,那么多人看着呢。
看她脸颊愠红如染桃花,我轻笑中顺势放开,退后一步信手半插进裤袋。

  ●该死的,还以为你丢下我一个人跑了呢 ----幽·灵《快把我哥带走》

  ●华妃:我哥哥是大清的功臣,战功赫赫。
甄嬛:再怎么战功赫赫也是皇上的臣子,怎可凌驾于皇上之上,岂非谋逆?你忘了你的夫君是当朝天子皇帝枕畔,怎容他人酣睡! ----甄嬛《甄嬛传》

  ●知道我现在为什么这么拼么,
因为在我穷困潦倒甚至吃不上饭的时候,
我一哥们还说相信我以后是个挣大钱的人。

他都够瞎了,我不想让他多年后意识到他说这话不仅瞎还傻。
所以,为了我哥们为我吹的这牛逼
我也得跟身体里那个自私懦弱,不求上进小人,拼了!

  ●合伙吃我的人,便是我的哥哥
吃人的是我哥哥
我是吃人的人的兄弟
我自己被人吃了,可仍然是吃人的人的兄弟 ----鲁迅《狂人日记

  ●昨晚和老哥去表姐过生日,我追着老姐要往她脸上摸蛋糕,追了几个回合,我彻底放弃了,我个大长腿居然跑不过她的小短腿。郁闷。后来她和我面对面说着话,忽然我哥从后面叫她,她一回头,我哥就将他手上的蛋糕直接砸在她脸上,我愣了一瞬间,做出了人生明智选择,将我的蛋糕也糊在她脸上。我只想说:哥,这世界上还有人比咋(干!)俩(得!)缺(漂!)德(亮!)吗?

  ●像我这种流浪汉,不论什么时候去找我哥哥,一日三餐都不用愁,He's crazy about me ~ ----Tuco《黄金三镖客》

  ●" 被人欺负了喊一句我去找我哥
是多少女生从小的梦想 "

  ●我哥月龙的心事,在在都能通过心心相映反映给月平。
“恭喜大哥,你的敬老之心,先前已经马坠悬崖,落到下乘中去了,现在算是好马回头,重新登临中乘。敬老之心有很大的独特性,与你不拘小节天性有所悖逆,所以你特别容易达到圆满。敬老就是要多在小处细节上下功夫。哥,敬老之心的体贴入微境界,也是入微之境的一部分哦,再难你也必须要破入这一关。”
“月平,你能针对我把敬老之的注意要点概括一下么?”
“不违大节,不失小节,古有明训,巨细不遗是也。”
“好简单!”
“把最简单做到最好,就是神了!” ----谁解沉舟《水不暖月》

  ●不到三个月,我哥已经落得肤色如铁,筋骨似钢,哥的一对大眼更亮,他雄性的胡须长得更狂,他已经在单位挑大梁。 ----谁解沉舟《水不暖月》

  ●2. 她十三岁,便嫁给他,那时,她并未叫他夫君,而是在他身后,唤他:“世民哥哥。”
他也只是淡淡一笑。
即便,她知道,他爱的并非是她,心中已恋她人,但也是从未介意。
那夜,他睡不着,她安慰:“世民哥哥,莫忧,我哥哥会助你取得天下。” 她临死前:“世民哥哥.
纵使我知,你爱的不是我.
我这一世.
伴你左右.
已足够. ----长孙皇后

  ●妹妹:真羡慕小骨,有一个爱她的哥哥,七杀圣君。
姐姐:如果你愿意,我会做你的杀姐姐,当然,叫我哥哥也行,如果你愿意

  ●瑞士现在流行把骨灰制成钻石,我妈跃跃欲试,今天跟我说等她死了要留个钻石戒指给我和我哥
“这样你们就能随时看到我了!”她高兴地说
想像一下,“你的戒指真好看。”
谢谢,这是我妈。”
……
F君听了说挺好,等我死了也留个戒指给你,你去找小白脸的时候我就在戒指上目光灼灼地看着你……
我说有什么证据证明我能活得比你长?
他说祸害遗千年啊 ----乔一《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我哥那个钝感力,真是跪了。别人给什么都能接受, 什么台阶都能给别人下。我要是他一半就好了。我一般会看别人自导自演,淡然不收。

  ●女汉子跟啤酒婊没有什么不一样,都是跟男人混的比跟女人要好,但是不同的是女汉子是真的豪爽,觉得人家是哥们,当然可以勾肩搭背,甚至调戏人家媳妇,啤酒婊是穿的跟没穿一样,有意无意往哥们身上蹭,还口口声声说这就是我哥们,我们绝对友谊,拜托,别侮辱女汉子了,你见过哪个女人跟哥们吃饭喝酒特意化了好几个小时的妆,穿上高跟鞋超短裙,满身骚气的坐在哥们旁边,比女友还像女友,正常人见到哥们媳妇自己做在旁边一定会去陪着哥们媳妇,告诉她会帮她看着哥们,啤酒婊就是拉着人家对象哥哥哥的叫着,装喝多要所谓的哥们送你回家,人家有媳妇凭什么送你回家。送你回家不也得是人家两口子嘛,一个男的大半夜送一个女的回家,谁会不多想

  ●苦不苦,
甜不甜,
笑摘青梅红线牵,
醉把桃树离别
不似在人间
疯不疯,
癫不癫,
西园落下东窗雪,
情字仍需狠来填,
我哥美如烟。

  ●我的天空很宽很广,可以任你翱翔,同时它也很窄很小,再也容不下别人,既然你叫我哥,今晚哥以酒为你送行,任时间荏苒,我人不走心不变

  ●她乘公交车回家,
喜欢靠在售票的台子上站着,
有刹车就拉着前面的杆子。
这一天
一个男孩抱着杆子站着,
她不禁暗暗道“你这是要我刹车的时候,倒你怀里啊!”
也不知为何,
那一天司机技术不好
她一直向他怀里撞。
后来她和他在一起了,
问起,他说“那天,司机是我哥。”

  ●对了,你知道吗,如今我比你大三岁了。
所以以后必须叫我哥哥,没有商量的余地
毕竟我比你多吃了三年的苦。
知道了吗?妍珠。 ----姜哲《W-两个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