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久必分的名言_关于合久必分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合久必分的名言_关于合久必分的名言

2018-04-30 23:42: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合久必分的名言_关于合久必分的名言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我们的友谊天空要高比大海还要深!

  ●合久必分只是一时,分久必合才是不变的大趋势。 ----尤瓦尔·赫拉利《人类简史:从动物上帝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三国演义》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面对两个人分手,我已经平淡对待。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更何况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满座,衣冠似雪,短木惊堂,浊酒一觞,
三柱清香,断尽沧桑,止战殇,何往。
天下,四面狼烟,纵横山岳,万里尸骨连绵。
黄沙蔽天,贪狼星现,
挥宵练,炼龙渊,奠轩辕;
霜刃相连,破军星现,
持沉水,铸龙雀,祭莫邪。
古今战乱,血染战袍,马革裹尸,不过如是。
天下局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苍 生 绝。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姚天成:“但是天下小床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很多年之后你俩儿女成行,妻妾成群的时候就会感激我。 我一想到我身边最要好的两个同学,就要走在一起,我就由衷的开心。”
张珊:“你这是什么心态?”
姚天成:“哈利波特的心态!” ----《腾空的日子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自然规律,无人可违。

  ●最浪漫原创单曲

经典 穿越古今的恋 最有趣 跨过时代的恋 最悠闲简单单的恋 超喜欢 快快乐乐的恋 只字不提 这不是我的代言 笑口常开 才是我专属的念 双手合十 才是我崇拜的恋 沉默寡言 最讨厌那一点 超怀念 比翼双飞的恋 最反感 不切实际的恋 最感动 一生一世的恋 超无聊 反反复复的恋 分秒必争 决不放弃我的恋合久必分 这不会是我的恋 心心相印 我一直追寻的恋 满腹猜疑 别再说这是句点…

  ●月圆了又缺,花开了又谢。
树叶绿黄是几个春秋青草枯荣复几度日夜
轮回,也是造化
如我,如你
合久必分,我已经在数着日子
第四百个日夜
......
当是大道禅机。

  ●爱情,就像三国,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爱情,也像西游,九九八十一难,方才取得真爱;爱情,更像红楼,总有一群人把它奉为圭臬,耗费毕生研究它;爱情,最像的还是水浒,管你有多轰轰烈烈,最终都得被生活招安。

  ●宁可相信分久必合的谎言 也不愿相信合久必分的事实

  ●放眼古今,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无数英杰辈出,统率千军,争夺天下.
天下之战,必有一人胜出,掌天下大权,获无上皇位.
大乱之后定有大治,大治后天下便安定,
为皇者如何安天下暂且不提.
敢问英雄,
是在乱世同各路豪杰同饮三百杯,
还是在战后为官,掌控大权,
亦或是在安定中度过一生?
乱世机遇同死亡并重,一旦身死,亦无人挂念.
战后为官,官路险恶,尔虞我诈,且天子坐明堂之上,不知何时生死.
若为安定之时,虽安定,但不富贵,亦或许遭人欺辱压迫.
敢问英雄,志在何处?

  ●逆境磨练意志的熔钢炉,困苦完成人格的助燃剂,理想建设人生的航标灯,信心是到达目标的原动力性格像三国,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情感像西游,九九八十一难,方才取得真爱;事业更像红楼,总有人把它奉为攀登,耗费毕生精力;人生最像水浒,管你有多轰轰烈烈,最终一切被平淡招安。

  ●感悟世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忆当年,人事已老,物是人非。也曾悔不当初,亦曾铁血傲骨。只叹,时境迁,已老神衰,心力不及。亲不近,友也疏,非不念旧情。只是无由启齿。

  ●人的一生有多长或是有多短,没到最后又有谁会知道?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分或合的那一刻......
或许我正在某个角落里睡着觉,做着最平凡的梦吧

  ●四大名著的爱情观:①爱情,就像三国,合久必分,分久必合;②爱情,也像西游,九九八十一难,方才取得真爱;③爱情,更像红楼,总有一群人把它奉为圭泉,耗费毕生研究它;④爱情,最像的还是水浒,管你有多轰轰烈烈,最终都得被生活招安。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千古不变的道理
差别在于什么形式而已
恰巧这是我要的
而你不要 ----《三国演义》

  ●对自己自信是件好事,但你对你爱的人也应当明白,他或她顺从你溺爱你听你的话并不是因为太弱势或者不如你,也不要以为他爱得多就被你吃的死死的,爱情不是打仗,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合纵连横围魏救赵爱情三十六计到了最后,和平才是主题。 ----莫小爱soul《评论那些CP,和CP里的爱情学问

  ●这天下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兴亡终有定, 唯不愿 你我之间 分分合合人近天涯远 ----六月草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符合辩证法。‘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汉朝的张良和三国的诸葛亮都比较出色。”

  ●这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兴亡终有定 ----张靓颖《天书世界

  ●【九一八专场】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那不仅意味着,再伤再远,总有相会的一日。
同时也意味着,天涯终须一别。

【九一八专场】
他们都曾以为花树不老,暗香永曳,千年栽培过便是永恒
然而却忘了——
枯骨在血染的国土上,足以落地生根。

【九一八专场】
王耀有时觉得时光实在太短,所有幸福过往转眼经年;而有时又会以为岁月其实很长,痛彻心扉的日子弥久难忘
永远也无法愈合的伤——
他将不能遗忘的,铭在了自己心上。 ----楼船汀雪

  ●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乃大势所趋 ----《三国演义》

  ●这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就好比人站的久了要坐下,坐的久了屁股上要长钉子一样没什么道理,只是人活着,就是得折腾。 ----priest《天涯客》

  ●穷人喜欢称兄道弟,很多时候也是出于一种小小的狡猾,想把感情当作一种粘合剂,来弥补彼此的裂缝。人与人不同,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可以说裂缝是在所难免的。一种合作靠什么来凝聚呢?利益一致,感情的融洽契约约束
很多穷人心目中缺乏契约意识,让他正正规规立个字据,他也觉得难为情,怕人说他不亲热。亲热比利益更重要吗?肯定不,一旦有了分歧,因为无据可查,往往闹得撕破脸皮,岂止是不亲热,打得头破血流也有可能

  ●因为你我喜欢上了文字,因为你我喜欢上了听粤语歌曲,而你丢下了我,只剩文字渲染我的伤感旋律麻醉我的神经。当时爱听合久必婚,他们都笑了,说只听说过合久必分。

  ●我们有合久必分,却没有分久必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