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悄无声息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悄无声息的名句摘抄

2018-05-03 23:51: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悄无声息的名句摘抄

  ●从来没有放弃爱你,只是浓烈悄无声息

  ●我热爱安宁,且享受伟大孤独
用心聆听寂静里的嘴角
呼啸着的、咆哮着的都悄无声息
那样不动声色热烈
纠缠
挣扎
撕裂吧
焦躁炽热,却似死一般凄冷
不厌其烦重生

  ●岁月无情而蹉跎
转瞬间又剩我一个。
在最不起眼角落
我悄无声息地下坐。
点燃一支香烟
孤独地承受着,
这史前般的寂寞
—— 《一天一首诗

  ●你悄悄地走进我的心里,不告诉我;
你又静静的离开,依然悄无声息;
而我依旧痴迷的等待......那个你 ----伊大白

  ●我好像沉默太久了
然后时光越来越长
你就把我悄无声息都忘了
正如你不知道
我在你的身后默默的付出了那么多一样

  ●你做好准备了吗?去接受个人,走进或路过你的世界,从浓烈灿烂,到悄无声息。

  ●Les gens sans bruit sont dangereux. Il n'en est pas ainsi des autres.
- 悄无声息的人很危险,反之则不然。

  ●听
窗外下起了雨
依旧是那么的悄无声息
就像当初你离开我一样的不可而知

  ●也许,爱情就是这样,来得很是悄无声息,我们或是憧憬或是紧张不已。但是它就是这样闯进我们的生活。我们去一点点靠近,那是一种无关名利,无关物质心意,它叫爱。暗恋或单恋的爱更加艰难与苦涩,因为很多人只能默默的放在心底,看着它慢慢发芽生根,开出心头最柔软的花。细心呵护,只是为了那个他。我想,只要是心中所爱,只要是真心相爱,只要做好了一起走下去的准备及决心,只要自己觉得不后悔就继续走下去吧!爱,同在

  ●从未放弃爱你只是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在温和雨帘笼罩下,我思考着那绝不可能回忆起的漫长旅途...
在漫长旅途的终点,我到达了这里。
虽然遗忘了许多过往,却能依稀记得一件事——那就是她的味道
地轴悄无声息地转动,她与我的体温,在这世界中静静地消散。
我们的温度,呼出的气息,如同行星转动一般,我与她随着世界流转。
为了再次相逢,来到了这里。 ----达尔《她和她的猫》

  ●安东自己一个人开着皮卡车离开了,没有多余语言,没有多余的动作。甚至没有人知道安东已经离开了,他走到悄无声息。 ----圣诞《安东》

  ●我把一半生命给你,那一半用来呼唤另一半悄无声息的远去。

  ●爱上你
我不会选择束缚
而是让你更自由……
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在你的世界里
我会悄无声息
甘愿做个守护
陪你走过漫长岁月

  ●想不起在哪年哪月哪日起,那份对梦想向往已经沉寂得悄无声息。
一夜噩梦醒,方知我已不再经年。

  ●我一直悄无声息,因为我们都是彼此的过客不是吗。

  ●美
时光荏苒,莫失莫忘,是谁与谁的流年,拨乱了琴弦:时光的美丽是很难定义的,但对我而言,你本身就定义了美。假如时间定格,美哉! 那一抹挥之不去的是那一瞥深情眼神。假如时间回溯,美哉!那一汪不曾流淌的只是搁在眼底的水。假如时间飘逝,美哉!那一米记忆犹新的是那一起初见初升时候阳光!闲时窗前花开花落,漫随海角天边云卷云舒:你总是悄无声息的从我身前滑过,留下的只有、仅有、绝无复件的那一份精彩和无法直视的美;你总是不经意间走过,留下只有让人情不自禁想抓住的那条割舍不下的“尾巴” ;不、我不敢用力、使劲,生怕你的“尾巴”像壁虎一样断掉,所以,我只能贪婪的抱着你,不曾放手,留你下来一起看星光灿烂,心中江山如画!

  ●泪不言不语,洗涤着呗烛光漂白的心事;几枝冷梅的疏影,叠落在翻开的书卷上,悄无声息。今夜,相思琴声古老,任由这一弯玉钩,将难释的心绪轻轻钓起。

  ●依然记得
那波之国的桥上
白为再不斩挡了致命攻击
没有遗憾离去

卡多的出现
伴随着再不斩的觉醒
结束战斗之后
再不斩被送到白的遗体

那一刻
雪花悄无声息地飘落
再不斩轻轻抚摸着
白那冰凉白皙脸庞

只愿美丽的雪花
将他们深深埋藏
埋藏生前未能真正相爱的遗憾

人这一生最伟大的事
就是可以为爱而死
幸福的事
莫过于 和爱的人同生共死

2015 12 13

  ●时间把回忆酿成了一杯毒酒,每逢阴天有雨的日子,便有一人,弃了伞,悄无声息地出现。
款款清姿,立于树下,遥对着天空,慢慢一饮而尽。
你问他苦么,他只笑笑,今生已然如此。

  ●总会有一个人教会成长然后悄无声息的离开 ----颜如画

  ●我对你的爱,就好似你走进我的世界一般,悄无声息。

  ●相逢是缘,相离亦是缘。那些曾经有过誓约,许下山盟的任,最后悄无声息。那些素日无多言语,淡如白水的人,始终不离不舍。缘分河流从容飘荡,今日同舟共渡一段美好的时光,明日不知又会登上谁的客船。 ----白落梅《相逢如初见 回首是一生》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停止爱你,只是想要换个方式,不想要去疯狂的占有,想要悄无声息的守候

  ●时间是个很沉重话题
沉重的,让人不想提起
见证了所有发生事情
它摧毁了一切存在的曾经
它是一条单向的路线
无人知道它有多遥远
因为,从来就没有人能回头
来告诉我们,未来
它有多幸福,多痛苦
多么令人无奈,多么令人悲伤
人大多时候不会注意到时光的流逝
正如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呼吸
时光,似水流
它不留片迹的带走所有
悄无声息的带来一切
无论什么,都会淹没在时间长流里
纵使是宇宙,也终会消亡
我们,又算的上什么

  ●雪中的夜,早已惶恐入眠。麻木的我,还在依仗着手中的笔拼命的书写着自己的未来。偶有飞雪,悄无声息的落在手上,冰凉的触觉荡起那心中落灰的远方,雪化为水,那不甘缱绻终成虚无,一滴一滴的苟且着。

  ●我爱你爱的那么小心翼翼悄无声息,我赢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我爱你。

  ●就在那一瞬间 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忘记的东西 突然模糊了,记住的东西似是而非,原来那件事那些人就真的这样悄无声息的成为过去了。

  ●总有悄无声息的眼泪,却不知为何而流。

  ●在梦里 ,我变成了一棵树,努力的把枝条伸向天空,只为了追逐太阳。深深的渴望,浅浅的失落淡淡的忧伤。只好把这份期翼,埋进无边的心之丛林里,悄无声息,无处可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