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低下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低下的名人名言

2018-05-04 22:35: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低下的名人名言

  ●若求世间福报,不肯回向往生,则所得世间福报反为下劣。而心不专一,往生便难决定矣。念佛本来是求生西方极乐世界的,若只想求发财、平安、身体健康子孙发达,只求世间福报,不愿往生,虽然也能得到,但所得福报反而不殊胜,低下,劣等,而且往生不定,可说得少失多,损失太大。 ----净宗法师

  ●繁闹的街,纷扰的世界,却感觉不到存在,如洪水般凶猛,此刻再也没有牵挂思绪泛滥。我站在中央,无数次的擦肩而遇,却于这茫茫人海之中,找寻不到,可仍旧无法以任何借口或是理由搪塞,不可以低头,也不会再低下头。回忆,已经把我的昨天带走,绝不允许发生未来的某一天!

  ●航一盯着电视
是在意航一的关系吧,妈妈外婆声音逐渐低下去,可还是清晰地传了过来。
一家四口重新生活在一起的那一天会再回来的,航一期待着,也相信着。电话里虽然什么也没说,龙之介大概也是想和妈妈生活在一起的。
航一装出看电视的样子,陷入了回忆。
你们会跟我一起去鹿儿岛吧?妈妈这么问。龙之介却毫不犹豫回答要和爸爸在一起。
爸爸一定也和他们一样难过寂寞吧,龙之介仿佛出于本能般想要在两人之间制造某种平衡。龙之介就是这样的人。 ----《奇迹

  ●允许生活有它的不完美,承认自己没有主角光环,低下头从最基本的技能做起,这不丢人,这是成熟的必经之路。我虽为卒,可我不曾后退半步

  ●没有人看见,俊美的男子拥着怀中少女腾空而起,偶尔低下头,似乎是在低喃。少女莞尔,不可方物。
只愿,岁月静好,与君同在。

  ●人生不过一场雨后春笋,有的春笋低下了头,有的却挺起身体等待着......

  ●静,如此安静,这夜不禁让人舍不得就此度过。静,如此平静,这一刻没有任何杂念将左右我。突然间,没有了定义,也可能根本就没有什么定义,我也只能成为我。
沙漠,杳无人迹的、却还有海市蜃楼指引我,那靡靡之音、碎碎之语。世界便这般呈现,那个我,小小的我,将是无所遁形。
行走,从不敢低下头,遥望着远方,从不敢停留。沙尘,也在脚步落下与抬起间,狂乱。
回绝,不正是情理之中嘛。如果,仅仅只言片语,那到在意料之外了。如酿的酒,时间越久才会香味四溢,而我,在把一切都抛之脑后、奋不顾身时,才看的到我的真实。时间,也就尤为重要
夜幕,即将散去,朝阳已至。

  ●当女人问你做什么工作时候,你犹豫了,因为你很清楚别人知道了真相,你会被淘汰,你不得不靠其它的优点弥补,买花,请客吃饭,下班一个短信,等等。因为你连自我介绍都会感到可悲,你怕对方知道你的职业会看不起你,你拼命的用低下头的语气和别人谈话,你做了很多体贴事情,你能说清楚自己为什么不能抬起头直视对方说话吗?因为你怕得不到认可,你怕女人会嫌弃你,甚至自己都讨厌怀疑自己,于是见到女人你就要恭维,抢着买单。你认为那是男人该做的,其实你很明白,你依赖对方,你不自信,你害怕失去,你被女人的情绪左右,当这些东西你都不害怕的时候,恭喜你,自信就来了。

  ●世界不曾公正感情需要平等,一个高高在上,一个卑微低下,如何能奏出爱的和弦呢~

  ●内心贫穷修养品性低下,欲壑难填;心灵富足之人不卑不亢,惩忿窒欲。

  ●她低下头,看着自己已经长出老茧手指,再次与熟人见面,他们在明,她在暗,这种感觉,真的很有趣。 ----秦简《庶女有毒》

  ●低下头,凝视影子
何时能不再让你受屈,
何时能不再让你卑微,
何时能让你俯视众生

  ●没拉窗帘的夜晚,无意间抬头发月光刚刚好照在床头,我大概可以当成是夜月神在吟唱一曲月光曲陪伴我渐渐入睡。也许在我睡着的某一刻他会想要低下头吻我,也许就只是静静的凝视我的睡颜。传说有365个夜月神每天轮流随机当值。他们共用一副躯壳。每个人一年只能见我一次,甚至可能某一年当值的那天是阴天就要隔一年。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喜欢上我,后来的后来,我只是等厌了。

  ●一天,奶奶煮了一大锅饭,亲手给娘添了一大碗,说:“媳妇儿,这个家太穷了,婆婆对不起你,你吃完这碗饭,就去找个富点儿的人家过日子,以后也不准来了,啊?”娘刚扒了一大团饭在口里,听了奶奶下的“逐客令”显得非常吃惊,一团饭就在嘴里凝滞了。娘望着奶奶怀中的我,口齿不清地哀叫:“不,不要……”奶奶猛地沉下脸,拿出威严家长作风厉声吼道:“你这个疯婆娘,犟什么犟,犟下去没你的好果子吃。你本来就是到处流浪的,我收留了你两年了,你还要怎么样?吃完饭就走,听到没有?”说完奶奶从门后拿出一柄锄,像佘太君的龙头杖似的往地上重重一磕,“咚”地发出一声响。娘吓了一大跳,怯怯地看着婆婆,又慢慢低下头去看面前的饭碗,有泪水落在白花花的米饭上。 ----《我喜欢这个世界是温柔的》

  ●她低下头,将手放在女儿小小的脸上,妈妈的乖平安,乖乖睡觉,没事的,没事的, 一切都有妈妈,妈妈永远不会离开平安的。

可是这世上从来都没有如果,她永远不知道,其实上辈子,她根本就无法陪女儿太久。 ----夏染雪《重生之惟愿平安》

  ●那个姑娘 他要吻你的时候你要记得轻轻低下头 因为你比他高啊 不要让他尴尬 还有 替我好好照顾

  ●我还是没忍住联系你,现在的好像卑微的像个失去骄傲孩子,可是,我还是低下了头,虽然不知道到底你会到底会有什么反应,可是,人生就是这样,你没放开,可是他早已放开了,他早已不属于你了,你们就像两个本该不在同一世界的人,注定要渐行渐远

  ●楼顶
男孩:我们分手吧.........
女孩:为什么?是我不对我可以改【委屈
男孩:我就是讨厌你这幅小心翼翼的样子【生气
女孩:好吧,那你走吧,再也不要回头【低下头】
男孩:祝你有更幸福的生活....【心软】【转身离开】
女孩:没有了你,我怎么活,呵呵.......【退一步】【跳下去】【无奈笑笑
结尾:女孩跳了下去,男孩惊讶了,没有悲伤,只是离开了,头也没回
很久以后,男孩结婚了,婚礼上,一个极像女孩的人来到了现场,
男孩看得入迷了,站在马路中,车祸..........

  ●“离开这里我能去哪里呢?我从小就在这里生活,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Z有点犹豫,同时他也有些心动了,因为这让他觉得好像要去冒险一样。“在此之前,我还从未离开过这个马戏团一步。”
“你哪里都能去。”Z的影子停了下来,指指头顶,“你不觉得自己现在很像那只飞蛾吗?一直绕着那个灯泡飞,多愚蠢。”
Z抬头看看那只飞蛾,他觉得影子I的话有点不可信,可又说不出问题出在哪里,或者,对飞蛾来说,它就喜欢这样绕着灯泡飞?Z的注意力开始放在那灯泡上,灯光越来越亮,刺得他眼睛有点疼。Z低下头,眨了眨眼睛。 ----呢喃的火花《钓梦师》

  ●之后,走到了床头,拿起那像是刚刚被谁擦过一般干净的相框,凝视着相框中自己与西蒙的合影,微微地低下头,镜片一瞬的反射使人看不清她眼神中的细小变化,谁都不会清楚此时她到底在想些什么,是喜悦亦或是忧伤。 ----王乾龙《罪恶理性

  ●骄傲太久终会有个你挚爱的人让你甘愿低下头

  ●沐清漪低头,就如同小时候做错了事情一般,只要在大哥面前低下头什么都不用说,大哥总是会原谅自己的。 ----凤轻《盛世谋臣》

  ●低下头不是认输是为了看清脚下的路;仰起头不是骄傲是为了看清自己的天空!我们要为了梦想永不认输

  ●孤独是自己不愿意低下头来将就着生活。

  ●不要让自己显得太低下,努力使自己变得更优秀

  ●没有德品没有度儿,妄言他人是非处,花天酒地若守理,尔管其睡几张席?不怕挑错乱找茬儿,就怕眼瞎心更假,况且理偏惑万家,善有善报古有证,嫉妒恶毒最低下。

  ●以前常有人跟我说,我有点驼背,其实是我不自信,我确定我的骨头没长弯。经过几年的锻炼,我成长了许多,知道自信就是一个人的资本魅力,于是慢慢抬头挺胸走路,学着站如松,坐如钟。有一天,我发现一直保持端正姿势挺累,再想到一些现实问题时突然低下头,头只是那么一低,背只是那么微微一驼,就看见地上有一张毛爷爷躺在那里,虽然不是红光满面的百元大钞,而是素面的十元小钞,但是在月底青黄不接的时候,还是有点吸引力的,关键是,当你准备像现实低头的时候,居然还能捡到钱。这说明什么?毛主席都在力挺你,关键时候还鼓励你:小彭同志向前看、向钱看! 毛主席挥手我前进!

  ●君无药抱着君无邪,仿佛拥有了世间的一切,拥抱着怀中的小家伙,他的心中竟有着此生最大的满足,如这世间所有,也不及她发丝的药香,不及她嘴角的浅笑。

缓缓的低下头,君无药在君无邪的嘴角落下浅浅一吻,小心翼翼,如视珍宝温热的唇片落在她唇角时,竟有一丝丝的轻颤。 ----夜北《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那精气狼烟,又是什么?”

“当气血旺盛,将自身精气凝练到了极致,称为虎豹雷音;而将虎豹雷音升华,则形成精气狼烟。”

“那什么是先天?”

“先天,是生命的一种蜕变。到了先天境界,不仅修炼真气,更是修炼气势、精魂、六识、心灵等。到了先天之境,会生神奇变化。有些先天武者,真气练到了骨骼内,开始洗毛伐髓,改善体质力大无穷;有些先天武者,心灵蜕变,能感知到祸福,也许有人在聊天算计他,他在冥冥之中,已经感应到了;还有些人,修炼成了天耳通、天眼通,耳聪目明;而有些先天武者,侧重于神魂,可能战力低下,不及一个壮汉,却可以靠着神魂之力,操纵他人;有些人,修炼成了他心通,能感知到他人心意变化……” ----迦太基的失落轮回在三千世界》

  ●那么,你说,面相狰狞丑恶的人是恶人?而娇美柔弱却恶毒的少女就是天使了?
那么,我说,你怎么忍心对无辜的人下手呢?
哼……太可笑了,即使你非要给自己的行动找一个道义支持自己弱小灵魂,那么我告诉你,世间本没有极恶和至善,所谓的人类也不过是徘徊在善恶边缘而已!
违背人伦道德话语你怎么能说得出口?
善恶本就是枷锁,人类初诞生的时候,根本不知晓什么善恶。就算是现在,自然界中依然维持着弱肉强食准则,什么道义的…只有人类才会玩这种无聊的把戏!
但是人类就是因为有了善恶之分,有了心中的界尺和道德的底线才能够和低下的动物区别开来,才能进化成长啊!你难道能否定自己也是人类的一部份,这个事实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低下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