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好看的皮囊遇上了有趣的灵魂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好看的皮囊遇上了有趣的灵魂之后

2018-05-02 22:02:04 作者:倾歌 阅读:载入中…

当好看的皮囊遇上了有趣的灵魂之后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 花瓣网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娱乐圈有很多被我们大家熟知的最佳情侣,让我们见证了什么才是最美的爱情

  不过有一对,大家应该不怎么了解,但是我却很欣赏他们的爱情观。

  那就是曹俊和蓝盈莹。

  说起曹俊,很多人的印象都很停留在他是一个童星上,是《莲花童子哪吒》里那个可爱的小哪吒,是《宝莲灯》里古灵精怪的沉香。

  时间匆匆而过,转眼间,那个小童星也和我们一样,长成了大人,谈起了恋爱

  他的女友是蓝盈莹,《甄嬛传》里的浣碧,在《演员诞生》中因为出色演技众人惊叹。

  我在网上看到不少路人评价,知道他们俩是情侣时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好像这样的两个人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

  然而等真的了解过他们的恋爱后,这些路人无一不被他们那种平淡的恋爱撒了把狗粮。

  前阵子是蓝盈莹的生日作为男友的曹俊在微博上晒出了祝福,一张是亲手画的女友的卡通画,另外一张是手写的表白信。

  简简单单,没有所谓的鲜花浪漫,却看得人心头一暖。

  再翻翻他们以前的微博动态,才发现这两个人在一起真是般配得不能再般配了。

  02

  《两小无猜》有句台词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曹俊和蓝盈莹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什么才是好的爱情就是和你一起变成更好的自己

  别人恋爱或许会晒豪车钻戒,但是这对小情侣呢,晒的却是一起健身、一起看书、一起游学。

  他们似乎有个“周一愉快”的小约定,每个周一,曹俊都会在微博上晒出一段手写的话。

  他的字迹坚实有力,非常好看,每段话不长却句句都是正能量

  时不时,两个人还会在空闲时候粉丝分享他们合唱的歌,一把尤克里里一把吉他,自弹自唱,歌曲甜蜜,对视也甜蜜。

  他们还相约写读书笔记电影影评,一起英语打卡,给自己的生活充电,也会休息几个月不接工作,一起去游学,见识异国风光

  那些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被记录在册,回顾去年走过的路,规划好今年的目标,两人互相陪伴,互相鼓励,正能量满满。

  看完这两个人的互动,才觉得这样的爱情,就是好看的皮囊搭配有趣灵魂,一百分。

  03

  在我看来,爱情本就不应该是生活的拖累,很多人没有谈恋爱时,一个人过得非常好,也有自己的生活规划,但往往恋爱后却变得一塌糊涂

  有时候是因为你喜欢的那个人,他根本不愿意陪你去做一些有意义事情,你想要跑个步他嫌太累了,你想读个书他却觉得不如打游戏

  在你想要充实自己,想把自己变得更美好时,他却宁愿待在原地一成不变

  这样的爱情通常是走不长远的,日子一久两个人就会发现,三观对不上,性格合适

  还有的人会爱得特别卑微努力去迎合对方,但最后只会让自己患得患失,爱得更累。

  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单向付出,而是我在努力的同时也能收到你的回应

   

  不是我为你改变许多,而是每一天都甘愿为对方做更好的自己;不是两个人互相捆绑,而是两个人一起去看更多更精彩的世界。 

  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永远不要秒回男朋友微信

  刘若英《后来的我们》:人这一生,终究要学会和自己和解

给喜欢的人发这四个字,看他怎么回复

  你会嫁给谁,其实早就命中注定!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想要你的留言?,也想要你的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