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弱不禁风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弱不禁风的经典语句

2018-05-05 23:2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弱不禁风的经典语句

  ●我们将在不知冷暖状态下变得弱不禁风。 ----黄明山《寒冷味道

  ●我承认自己是个懦夫,居然会怕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孩。不就是三个字吗?在她面前我却没有勇气说出口。直到她从我身边走过去,并消失的无影踪了,我才敢悄悄地说:长真丑。

  ●近看是戏,远看依旧,戏里戏外,唱尽世间百态,演尽人生苍凉,她也曾遇到一个,待她好到就连她自己都嫉妒自己的人。后来,能让她在阳光下都感觉不到任何温暖的寒冷绝望,侵蚀了她的一切,不管过去,还是将来。这一切的悲剧,都会终止
那一抹影子,在他眼里总是似乎带着那么点弱不禁风的纤瘦
一字一句怦然心动就像是林荫处树杈间阳光透过罅隙的斑驳光影,细细碎碎的洒了过来,带着那么点温暖
曾经听闻喜欢是个双性质词汇,里面包含了自私欲望…掺杂着无数繁杂情感的那些小错误密密麻麻的贴满了那个有洞的心脏

  ●只有经历过一些痛,你才会成长,才不至于弱不禁风。

  ●沉香亭畔,春风牡丹,一窗恣意不聘的相思,宛如灯火阑珊处的水色胭脂,轻弹如梦的江南,一双烟霞旖旎的眸柔似春风,雨露柳眉细描这一弯情幽,双燕归时陌上可相逢?若君不解花语花儿与谁缠绵?一脉弱不禁风的相思,纤柔地舒展,嫣然若清起流转,柔肠回环,思情阑珊,一袭梨花白,颦眸流盼莲步姗。

凝眸处,千里烟波,花语楼阁,若渺的水云深处,虚幻之间古人演绎万种风情古色古香的人云古景在脑海幽然流传,一份婉约细致风雅一份袅娜轻盈飘逸。搡一枝多情的枫红,把魂牵梦萦的相思愁词,卸舍下尘世中所有的悲与喜,执牵起你温柔手心,依偎着你宽厚肩膀,不问三世,不问姻缘,化蝶比翼。

临水的女子在秦淮河上传唱笙歌,红格碧色的窗花下,雪纺胭色的罗裙,在莺歌燕舞

  ●夜无眠,
回眸曾经谈笑间。
苦缠绵,
黄莲之楚却难辩。
已搁浅?
共掠岁月难比肩?
笑问何时已变天?
轻弄帘,
弱不禁风卷尘缘
尘埃
冰封地狱因缘

  ●时光静好 慢慢变老 当一切都走了 剩下了自己 看这繁华的闹事 目睹这岁月的变迁 眼角皱纹舒展开来 弱不禁风的身躯已无力站起 你看那奔波的人啊 在这短暂的岁月里 如歌似水伴余年 你仿佛看见了你最后的归宿

  ●一辈子总是待在舒适温室里,再是宝鼎香浮,锦衣玉食,也会弱不禁风,消化不良的;一辈子总是离不开家的一步之遥,那么再是严父慈母、娇妻美妾,也是会目短光浅,膝软面薄的。

  ●「人在自然界只不过像一根弱不禁风的芦苇,但那是一株会思考的芦苇」

  ●他是校长特别助理,但他不是教员,又不在体制之内,不需要向任何单位负责,只需要向校长交代,因此校内很多人对宋先生非常忌惮。他的身体状况不太好,经常说自己割了一边肺,还强调他所服用的所有药物,由抗生素到胃药,都需要是最先进、刚在美国研发不久的,给我们感觉他弱不禁风,但抱病坚持事实上他管的事情非常多,编辑相当小心和仔细,能看出他事无大小关注作风。”在文中郑树森又说:“我只觉得宋先生十分神秘,跟他平日对中大很多校务欲言又止的作风如出一辙。” ----宋以朗《宋家客厅

  ●若爱未开封,是布满尘埃的冬,
因火解冻还是任由它落空,
辗转来辗转去,不过一羹夕阳红。
若爱漂浮于空,谁能拥入怀中
像幼齿摇一摇就松动,弱不禁风却又本身是风。 ----郑星《最小说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男生喜欢的不再是扎着个马尾辫率真开朗的女孩了而是装出娇滴滴弱不禁风样子塑料婊子 上了初中才知道别人在背后议论你的感觉有多难受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还有一种恋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有的人会为了人缘交一堆朋友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100朵玫瑰花比不过一盒马卡龙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真心是可以随便给的 上了初中才知道原来眼泪是可以用来博取同情的 上了初中才知道你掏心掏肺半天别人会嫌你烦 上了初中才知道越好的朋友捅你那一刀越深越下得去手 上了初中才知道最凉不过人心 上了初中才知道真心陪你的人真的太少.

  ●弱不禁风的不是心的碎片,是灰烬

  ●第一眼看见搭车人的时候,伊瑟莉总是驾车径直驶过,这样她便有时间将那人估量一番。她在找寻壮实的男人:双腿粗壮肌肉饱满。那些骨瘦如柴、弱不禁风的男人对她没有什么用。
但要在一瞥之间分辨这两者的区别出人意料的难。一开始,你可能以为事情是这样的:一个搭车人独自站在一英里开外的乡村公路上,就像远处的一座纪念碑或是谷仓;你觉得自己能够从容地一边开车一边打量他,在脑海里脱光他的衣服,然后翻来覆去地看个遍。但伊瑟莉已经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 ----米歇尔·法柏《皮囊之下》

  ●聪明女人在男人面前总会装出弱不禁风的样子,将吃苦受气的事儿都留给男人去做。在感情问题上,示弱永远是女人最好的武器原因简单,因为看似无所作为的示弱,事实上却足以触及男人最脆弱神经。男人在女人面前,本来就喜欢以保护人和强者姿态出现。——302页 ----乐嘉《写给单身的你》

  ●丝丝细雨,如千丈烟纱,清然了山湄。五月杏风忙碌,春却着了一袭清浅薄纱,远远地,踏着一卷烟波缓缓而来。独坐在了然的绿意遐想季节深处静谧的香,萦绕着花语的案台,一脉弱不禁风的嫩绿,纤柔的舒展着荷裙,晕开一片旖旎的惊艳,在箫风的吹袭中,从书页里慢慢滑落,颦眸流盼,嫣然若水,踏着纤尘胧月,旖旎入了前世的荷塘

  ●很想知道,我平时在大家的印象中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或许是弱不禁风,不然为什么总让他人心生怜悯

  ●失败最终被时间遗忘
纵然继续前行会受伤
弱不禁风的翅膀相伴远游成长
把渺小时的自己留在路上 ----《战舞幻想曲》

  ●你总是弱不禁风的样子。却从没被大风刮跑过。那是因为我心里没有风。

  ●人虽只是一种可供观赏的动物 但为何要自信地活着 我低头不过是欣赏土壤 就因为沉默不语就被说成自卑 这可真是幼稚 我第二次感觉活着真好 让我明白知足常乐 我可以确定的说此时的我完全地正面 明白了自由意义 就连那规则 也弱不禁风 所有的一切都在跳舞 给了我宽阔胸襟

  ●倘我弱不禁风,如何驾驭彩虹

  ●别问我为什么对你那么好,即使一株弱不禁风的小草,生命价值不都一样吗?

  ●孤独的人就像一颗凄惨杂草在弱不禁风的条件不卑不亢的透出着一种个性,把内心疼痛尽情释放,释放出一种安宁,一种遐想,心和思想是两种文本的两条生命的主线,我把它当作解药来拯救我的灵魂 ----周之寒

  ●别以为男的都是很强悍的,如果当心灵被击垮,再强大的人也是弱不禁风的。

  ●你的弱不禁风只会让我感到发憷,因为你不是她

  ●真正爱孩子父母,要在孩子的面前表现得弱一点,给孩子爱他人的机会。别总把自己看成高山,让孩子靠着你、仰视你、惧怕你;更不要当大伞,为孩子遮风挡雨,让孩子弱不禁风。换个位置吧,让孩子做高山,孩子就会长成山;让孩子当大伞,孩子就能顶天立地

  ●女人全是优点 。瘦的叫苗条、胖的叫丰满、妖的叫美女,刁的叫才女,木的叫淑女,蔫的叫温柔,凶的叫直爽,傻的叫阳光,狠的叫冷艳,土的叫端庄, 洋的叫气质,怪的叫个性,匪的叫干练,疯的叫有味道,嫩的叫靓丽,老的叫风韵犹存,牛的叫傲雪凌风,闲的叫追求自我,弱不禁风叫小鸟依人,不象女人的叫超女 ----小孩《陕西铜川》

  ●学校是只鬼畜攻,作为一只弱不禁风的傻了吧唧的蠢受,我居然毫无反抗之力,学校他,老是强迫我干这干那,还……喜欢霸王硬上攻,而且,每次硬上攻后我这只苦逼的受还要给他补偿,为什么要给他补偿?你傻吖,不给他补偿就不要想出去拈花惹草……虽然他后宫佳丽三千有男有女有美有丑【毕竟身为鬼畜的他口味略重】…

  ●安雪莹今日穿了一件豆绿色遍地洒金缂丝对襟的长褂子,下身配着淡黄色的百褶素裙,一头细细的长发挽成了堕马髻,上面簪着金雷丝兰花蕊垂珠钗子,微风一吹,兰蕊便随风颤抖,看上去好似兰花真的绽放在头上一般,耳上吊着梅花坠子,和着她微白的小脸,透出一股弱不禁风的怜意。 ----醉疯魔重生之锦绣嫡女》

  ●日系坦克弱不禁风的形象就算在本子自己的民众中也深入人心。究其主要原因,可以甩锅为:苏德基情早、美帝转换快。 ----《军武次位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