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强人情爱困境 | “我们终于没话可说,也没爱可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强人情爱困境 | “我们终于没话可说,也没爱可做。”

2018-05-03 11:34:39 作者:傅首尔 阅读:载入中…

女强人情爱困境 | “我们终于没话可说,也没爱可做。”

  本期封面配图来自Ahmed Karam插画本期背景音乐来自戚薇的《第三人称》。

  这个话题相当悲伤了。早就想写,又怕自己不好。这些年认识了不少女强人,95%单身或离异。

  情爱爱,要么找不到,要么留不住。

  女强人三要素——独立富有、决然洒脱缺一不可

  不知从何时起,做“女强人”也要看脸了,有钱有业没脸蛋,哆啦爱梦般的肉手上戴五克拉钻戒,富态可掬的只能叫“富婆”。

  新时代的女强人形象简单——瘦、美、倔强、冷艳,拎爱马仕包,开跑车,被各种各样品牌包裹起来,是《欢乐颂》里Andy的影子,镶满梦幻的金线——腰细细的、笑容果敢、男人缘佳、石榴裙下无郎君,全是败将。

  我的一个要好女朋友给我描述她驾驶跑车的乐趣——“我开着车,转弯的时候经过人行道,车里大声放着音乐……我看着那些低头走路的女人,她们也看着我,我觉得拥有全世界快活的想尖叫……”

  新时代女强人就是这么洒脱,不像过去,上一代女人,人人活得差不多家庭为重。在我心里,母亲算个女强人,小时候我们那么穷,她一个人做三份工,跟男人一起在仓库里扛米包,从牙缝里挤出钱来给我买书,我觉得没有比我妈更“强”的女人,咬牙承受住噩运,强大;用肩膀扛起责任,强大;用一生快乐女儿阶梯,强大……可按现在的标准,她大概活成了女性反面教材,为了家庭牺牲自我的失败范例——她没有钱,补袜子穿了六十年,唯一的建树是养大一双女儿,以此为傲,吃穿简陋,被时代淘汰,节俭不仅是习惯更是一种“病态”,进每家店,必须有我的陪伴,才敢理直气壮问问价格……

  如今看,独立、富有、决然洒脱,母亲只有被迫的第一样

  新时代女性方方面面都要棒,死要面子受罪,或自以为强悍,或被逼成这样。不重要,总之结果就是diao。

  过去说妇女能顶半边天,现在一整片天都是咱的,女人追日射日,男人在树荫下纳凉,闲出屁,闲出一部部婚外戏。

  女强人比比皆是,她们又美又独立,又狠又有钱,夜深人静顾镜自怜,可以说是保养得非常好,毕竟傅首尔推荐什么她们就买什么,梳妆台瓶瓶罐罐快要堆不下,皮肤滑溜得自己都想亲。银行卡饱满脑袋充实,时常有一种油然而起的自豪情绪,把人生的一切失利或缺憾总结为自己太牛B——比如:1. 找不到理想型是因为没人配得上咱;2. 朋友越走越远是因为大家已经不在一个层次;3. 离婚是因为伴侣严重掉队;4. 没有亲和力是因为……笑话!一个超级厉害的人怎么可能平庸的人打成一片

  事实上女强人也有自己的困惑,夜深人静时,泪水打湿枕巾,遗憾愤懑孤独、自怜……负能量属于暗夜,属于失眠的凌晨,属于内心无人可及的角落网络疯传廖一梅的金句:“我们这辈子,遇见爱,遇见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见了解。”大部分女强人三样都缺,先别跳脚,我说大部分。如果性啊爱啊了解啊你全有,那你一定是上帝宠爱的女人,不要浪费时间文章,快去陪他开香槟。

  单身女强人共同的情爱困局是——太!优!秀!了!男人害怕。

  别用鸡汤骗自己,什么再牛叉都有男人敢爱你事实上,男人不敢,他们非常怂,惧怕压力,惧怕自己不如女人。男人的自我价值认知很重要的一部分在于,他能给女人创造什么,再矮小的男人,也希望比自己的女人高大

  你太能干,太厉害,他们就弃甲撤退。当然也有比女强人更强的男强人,跟你仿佛天造地设,然而他们都很肤浅喜欢年轻好看的,最要紧好骗!都说棋逢对手最难得啊,可惜恋爱不是下棋,对男人而言,尤其。他们搞对象,是捕猎,我们常见狼追羊,几时见过狼追狼?撵上了得搏斗,斗一嘴毛,斗一肚子火,真吃到嘴里全无滋味。羊就不同了,无辜惊慌紧张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充分激起狼的兽欲,她们是温顺的,娇滴滴跑几步,欲拒还迎,恰到好处的骚。公狼享受不费吹灰之力的控制感和智商优越谎言就像气球,像肥皂泡,母狼眼亮牙尖,见一个戳一个,戳一个破一个,你说多无聊

  女强人们不爱装傻,女人装傻必有所图,女强人很傲娇:老娘要钱有钱,要貌有貌,花见花开,财神爷见了我们都得陪笑脸,搬得动快递开得了车,没有你一样活!这才是女强人最大的问题你可以没有谁,最后就没有谁。

  爱情偏偏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就是不能没有你”的感觉。太牛B了不行,太牛了,没人爱,没话说,每天点一桌子外卖情人节,炖一锅汤,牛排好几百一片,一个人煎完,自己刷碗,用最贵的洗洁精,不伤手,伤心。找个人睡觉很容易,可是女人,不管多大年纪,都想手牵手去看电影,买一大桶爆米花,在爱的嘲笑里,像少女一样,把每一颗沾糖多的都挑出来吃完。

  很多人说,一个人多好!多自在!谁要男人呀?要他们干嘛?摸着自己36D的大胸说,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很好,你是上帝的宠儿,又要多开一瓶香槟。但更可能是假的,是自我安慰,是对现实妥协,是拿自己的优秀办法,对男人的懒惰脾气

  人生最怕把“得不到”说成“不想要”,再强悍的人,也想有人爱,累了有个肩膀靠,这肩膀不是钱买来的,是知根知底信得过的,是能被你哭融化的。

  已婚女强人共同的情爱困局是——太!独!立!了!男人生气

  过去我们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现在呢?不缺吃,不缺穿,嫁人是为什么?你们倒是回答我呀。

  已婚女强人最大的问题是,以为自己在婚姻里一无所获没什么需要指望对方,自己全能搞定,一点意思都没有。

  可婚姻就是今天你靠靠我,明天我又靠靠你,谁也不靠谁,翅膀太硬,成不了双,比不了翼,劳燕分飞,形单影只

  对男人来说比“没价值”更可怕的是“被轻视”,于是一蹶不振拒绝沟通,反正你能干,还要我干嘛呢?反正我做什么你都不满意啊!男人比女人更爱逃避,渐成“丧偶式”。有个女人给我来信,说我那个废物老公啊,跟着我吃香的喝辣的白眼狼没良心,背着我找小三,又土又穷又难看,还拖着个孩子,他是不是瞎了?是不是有病?

  他没瞎,也没病,他只是贱,他喜欢为别人做贡献,喜欢被需要。

  大部分已婚女强人都在经历无性婚姻,“性”是一种快乐至上、满满爱欲的角逐,对男人来说是征服,关乎胯下荣辱,对女人而言,是求欢示好,腿间白旗,一场无聊又有趣的版图之争……不得不说,女强人们禁欲都是自发的,只谈兴致,不论义务,不主动、不低头、不伺候,本来老夫老妻之间的性事就是相互迁就,左手右手,来不来都行。任何一方姿态过高,那就只能不来。结婚五年以上的女强人,都不想来。

  至于谈话,傲慢令人谈兴全无,女强人的境界很“忘我”,性情高洁孤芳自赏,上床前得沐浴焚香,谈话前要刷牙。讲究精神对等,太能干,太优秀,伴侣们策马扬鞭都无法进入我们的世界发自内心的轻视,使我们甚至懒得坐下来跟对方说明白,你哪里哪里不行,哪里哪里做得不好,因为他们哪里都不好,起码没我们好。有谈话的时间,什么问题解决不了?

  他们,

  没我们赚钱,

  没我们乐观

  没我们拼命,

  没我们正经,

  没我们投入

  没我们敬业

  没我们爱家……

  世界好像一颗掌中珠,翻手为云覆手雨,东方不亮西方亮。女强人们的择偶兜兜转转,每年都在变,从精英大叔男闺蜜,从男闺蜜到小奶狗,女性恋爱的乐趣从“依附”转变为“控制”。

  能力超过男人的女强人们,择偶观也无限趋同于男性

  所以满世界的狼,没有羊。晚上脱了狼皮哭一场,第二天蹬上高跟鞋口红抹好,照样是无人可依,也不想依谁的女王

  说真的,现在真没什么像样男士,值得女强人装嫩扮嗲撒个娇,对不值得的人,一分钟都不想浪费,连做戏的面子都不想给。

  无话可说,无爱可做,又怎样?那就这样呗,反正我的梦想是攒够钱做热气球环游世界去,让男人给我们开船开车,给气球充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这儿快乐的发抖,想一起去的点赞!

  仙女们点击下方大拇指 给首尔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