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行之有效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行之有效的经典句子

2018-05-07 00:12: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行之有效的经典句子

  ●虽然哭这种行为看起来有些懦弱,但对待先帝确实行之有效。纪衡觉得,自己母亲其实并不懦弱,相反,她有一种柔中带刚的坚强。她很能拿捏人的心理,知道怎样用恰当方式保护自己和孩子,也知道怎样规避宠妃的挑衅甚至陷害。她理智冷静,虽然流了很多泪水,却从不自怨自艾或是顾影自怜,她也不会把负面的和压抑情绪传递儿子,反而是经常鼓励他。

所以她才能笑到最后。

  ●人生苦痛不要妄想旁人懂得,能够分担。最行之有效办法教会自己洒脱,虽然学会过程很辛苦。 ----安意如《人生若只如初见》

  ●如果,一顿呵斥能改变个人或事,那么没人会认为不值,但往往越大声的呵斥越是适得其反,我们不是黔驴技穷,为何就不能换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处理司空见惯的人与事呢?

  ●有时候我会庆幸萧焕不是一个野心强盛的人,
在任何问题前,他总能找出最有用的方法,不管是慈悲还是残忍,也不管是正统还是惊世骇俗
只要他想达到某种目的,那么他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最行之有效的方法。 ----谢楼南《我的皇后

  ●我比谁都相信努力奋斗意义,人生来不平等世界就是如此残酷。但这不代表挣扎和改变没有意义,因为它是从狭隘生活中跳出、从荒芜环境离开的一条最行之有效的路径
好似所有的波澜壮阔都会化为细波,所有的锣鼓欢鸣都会归于沉静一般,热血沸腾青春带着它浩浩荡荡气势一路走远了,只留下庸常生活里难以消释的冗繁、干枯、琐碎燥热。但我仍然想找回青春里那汩汩流动热血去向残酷世界讨个说法,去和曲折命运勇敢单挑。
因为我比谁都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 ----《疯狂阅读

  ●只要对于生物学的历史稍微有所了解,就会明白,这里记载所说的根本不是什么怪物大自然中的动物千姿百态,对动物形态诸如其长相、毛色、身体构造等等的描述,属于动物形态学的内容,而动物的形态学首先是一个语言学、符号学问题。这是因为你要对形态各异千差万别的动物进行描述和形容,让人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动物,必须首先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语言体系,包括一系列形容动物各部位的术语以及这些术语的组合规则等等。 ----刘宗迪《古典的草根

  ●要对付一个不要脸的人,比他更不要脸显然是个行之有效且立竿见影的方法。

  ●有的时候,教育人必须忍受被个别学生侮辱局面。但是你千万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只是我们却少了必要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而已!

  ●不是什么事都可以通过虚拟完成,有些事一定要具体实体的才行之有效。(比如生孩子)

  ●自由意志心灵的神髓,每个感到不自由的人,必须想出逃离的方法,有些方法的确行之有效。新的艺术科学,新的宗教国家,都是这样创立的。 ----阿拉斯代尔·格雷《十个离奇真实故事

  ●其实,梅干菜一点也不尊贵,以前的乡下,几乎是家家制作户户必备。这东西味道厚,特别能吸收肉香和油脂,那些腥荤气味在梅干菜的沉郁芬芳中早已是没了踪影。其中尤以梅干菜焖肉最为行之有效,肥瘦间花的猪肋条切出的方形肉块,配以绍酒、糖等佐料,只要火候好,定是被整治得有型有款,肉质弹性十足,甚至连肉皮上光泽也有着几分予人遐想的沉静古朴。它的诀窍,是先焖后蒸,蒸的次数越多越香,干菜乌黑,入口软绵,略带甜味,肉块色泽红亮,富有黏汁,一口咬下去,连牙髓腔里都溢满了肉感。一些爱惜体形的人,平日里怕极油脂,但却很难抵挡得了梅干菜焖肉的诱惑。 ----谈正衡《梅酒香螺嘬嘬菜》

  ●已经记不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思考人生的呢。
对于一个可能不会有确切答案的问题,始终没有一个行之有效的答案。
时间就这样在懵懂流逝了,好像一个刚睁开眼的的小孩睡眼懵松。
在无线的时间里,所有的变化都显得很是微小
在微小的世界,所有的时间都会觉得无限重要
试着理解一切,才偶然发现就像蚂蚁一样背着一座大山
最侥幸的结果便是大山是漂浮这的,与蚂蚁无关。
有限空间里,看着窗外清晨一阵阵的小雨感受被称之为生命悸动
才渐渐发现,当大地天空都睡去的时候。
一定会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一定有一段很长很长的故事。
2016.3.22

  ●虚假,要行之有效,就该擅自掩饰。 ----斯汤达《红与黑》

  ●人生来就不平等,世界就是如此残酷,但这不代表挣扎和改变没有意义。世界就是如此残酷。但这并不代表挣扎和改变没有意义,因为它是从狭隘的生活中跳脱出来,从荒芜的环境中离开最行之有效的路径。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阳光透过指尖照进眼睛,刺痛了眼,伤透了心。经历了这么多,身旁的人也在不停地换,分分合合,聚聚散散,剩下的只有那些个挚友了,朋友啊,一起走过一段时光,就已经是最大福分了。生活并不完美,我却依然快乐,虽然拥有的东西会失去,得到过的友谊会离开,想追求感情还那么遥远,但是我懂,我懂我身边的一切事与物,我会珍惜。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了希望,我坚持,无论有多绝望,无论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对自己说,这个世界很

  ●一句恰到好处谢谢,总是能行之有效的拒人于千里之外!

  ●对人类心灵发生较大影响的,不是刑罚的强烈性,而是刑罚的延续性。......处死罪犯场面尽管可怕,但只是暂时的,如果把罪犯变成劳役犯,让他用自己的劳苦补偿他所侵犯的社会,那么,这种丧失自由的鉴戒则是长久的和痛苦的,这乃是制止犯罪的最强有力手段。这种行之有效的约束经常提醒我们:如果我犯了这样的罪恶,也将陷入这漫长苦恼之中。因而,同人们总感到扑朔迷离的死亡观念相比,它更具有力量。 ----贝卡利亚《论犯罪与刑罚》

  ●睦仁的《天皇御笔信》发表后,在日本政坛刮起了一股旋风,鼓吹“征韩论”一时蔚为风气。当时,倡导“征韩论”最力者是参议木户孝允。他有一套说辞云:
韩地之事乃皇国建立国体之处,推广今日宇内之条理故也。愚意如为东海生辉,应以此地始。倘一旦动起干戈,不必急于求成,大致规定年年入侵,得一地后,要好自确立今后策略竭尽全力,不倦经营,不出两三年,天地必将为之一变。如行之有效,万事不拔之皇基将愈益巩固矣。([日]《木户孝允文书》三)木户所论与外务省的意见完全相合。外务大丞柳原前光对“征韩论”的阐述更为透彻 ----戚其章《甲午战争新讲》

  ●高明战略家和指挥官,能够“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其成功关键就是庙算,即事先的谋划筹措、分析研究,从而根据具体的客观现实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战略战术。在人生之中,也是如此。 ----文史哲《孙子兵法白话全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