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极了,我爱大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极了,我爱大海

2018-05-07 18:30:38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极了,我爱大海

  “有喜欢看惠安女表演游客请到船舱中来观看表演。”

  听到游船喇叭通知声,于是我急匆匆的回到了船舱中,准备看惠安女的表演。惠安女的装束很是特别,她们头顶上戴着一顶上尖下圆的斗笠,斗笠从顶部到脖子处被一层红红的纱巾所包裹着,上身穿着又短又小,不仅露出了胳膊,还露出了一大片圆圆的肚脐裤子上紧下宽,赤脚。形象的说起来就是封建脸、开放肚、浪费裤。惠安女的表演独具地域特色舞姿柔美轻盈,体态婀娜多姿。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这就是我第一次游大海经历可惜没有机会下到海里游玩一番,所以我认为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与大海的亲密接触,所以我不免感到有些遗憾

  今年四月份,我参加了市上的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有机会去了一次海南。这次,我算是真正游玩了大海。

  在三亚,在西海海滩上,穿着游泳装,赤脚走在沙滩上,相互嬉戏,相互打闹,我们直奔向海里,蓝盈盈的海水淹没了我们的身体。那样飘飘悠悠的样子很是惬意。从海里出来,可以捡拾到各色的贝壳,可以捡拾到甚感稀奇的各式珊瑚,我觉得收获十分丰富。走上沙滩,随处都可以买到椰子,三块钱一个,切开厚厚的皮,就可以喝到清凉可口的椰汁,喝完汁还可以嚼一嚼厚厚的椰肉,越嚼越有味。倘若不满足的话,还可以品尝木瓜、榴莲、火龙果、芒果等热带水果感觉很不一般。

  在北海,我们五个人穿着救生衣,在当地渔民帮助下,我们乘上了一叶飘摇的小舟轻轻的荡在大海上,海浪一波接着一波,掀起小船高一低的起伏,像是一辆车子开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梁,那么忽忽悠悠、颠颠簸簸的,在惊险欢乐中尽情的享受着。在小船上,我看到远处的高楼小山像是漂浮在大海上一般,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海市蜃楼,琼阁仙山吧。

  这就是我游历的大海,让我感觉快乐极了,幸福极了。我爱大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