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何年何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何年何的经典语句

2018-05-07 23:47: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何年何的经典语句

  ●青色藤蔓缠绕住内心,慢慢覆盖了心脏黑暗地方,于是你也看不到,那里面究竟放了多少的记忆欲望理智彼此厮杀,分辨不清,只能等待下一个天亮。阴影里倒映出的悲伤,划过了沉默如谜的天空,哪一双是你在黑暗中哭红的眼眸,哪一颗是你在黎明时分渐冷的心,何年何月能等到梦里花开,你笑了下一个天亮了。

  ●一个美好的小插曲所带来的结果因人而异双方并不一定都拼了命记住定格,也非都是记忆烂渣,空白无存。最好的,便是深埋在心头,即便愁绪思念剪不断理还乱,还是刚上眉头却下心头,就死死封着嘴巴。除非双方是心照不宣的,一个口令便会异口同声道出何年何月何时何地。执着一样看似弥足珍贵东西可能是一种笨拙行为。死揪了一下心,叹了一下口气,它还是没有逆转的余地。不论看到什么你觉得多么的美好的,不要太执着。免得弄巧成拙,伤及双方。

  ●笙箫歇 画眉深入
琵琶怨 谁拾风月弦
风过间 故人一字一句一华年
恍惚间 似又遇 一人一月立花间
忆昔年 谁家赤足拾纸鸢
遇见谁 何年何月何时节
我曾把 那蒹葭叹几遍 才留得 风花雪月几更天。
书页倦 轩窗临枯叶
庭院 谁笑痴人愿
画长轩 立阶前 一笔一画一落叶
辗转间 似才见 一树一烟尽无言
忆昔年 谁家红妆十里连
然间 红烛乱花煞人眼
如今我 把绿衣赋几篇 独眷恋 其人其景其佳月。
风过纸 鸢 何人笔墨不歇
信笺隽 隽 字字寄与谁言 ----《西瓜JUN 寄妻书》

  ●在这明媚日子里,
满街过往行人
那一张张不一样的脸,
有着怎样的心情,怎样的自傲,
口袋又会装着多少,
挥金如纸的人民币
看那衣着光鲜的行人,
感悟自己的心情, 追逐梦想
疲惫于奔命,灰头土脸
唉!何年何月,何时何地,
一颗心才可放纵的活着?
不在疲困于心的活着……

  ●最后的最后 我们终会明白 只要活着 就没有什么是真的过不去的 那些令我们 刻骨铭心痛不欲生的 毕生难忘开怀大笑泪流满面的 这一切的一切啊 终会在时光长河里渐渐的泯灭 消失不见 这些我们念念不忘的以为一生都无法释怀的东西 终究会在我们念念不忘无法释怀的日子里 被我们一点一点的忘掉 …… 当被再次忆起时 已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那时一切深骨铭心的深刻感触都已经风轻云淡不再那么深刻了吧……

  ●幻想有你,却从未拥有过你;究竟要到何年何月何日,相遇之时,我才能读懂你内心的句子

  ●无题

人生好比叶落秋

此生不遇他生休

飘零辗转江湖

经年何月曾相忆

千年等待似梦中

轮回一世又一生

问情天涯至海角

青丝执手待天荒

人生短暂,如叶在秋,如若此生都要擦肩而过, 更遑论他生相逢。一任彼此飘零,只能是不知何年何月才有得回忆。轮回生生世世,等待缘起缘灭,今生我只要简简单单的幸福,执手相待地老天荒。 ----待吾青丝白发《qq空间文章阅读网

  ●下次再见不知道会是何年何月,也许我们会相互问候,但更多的,可能是相忘于江湖

  ●何年何月何日,
何时何处,
君为何人把衣正?

  ●我以为爱
付出,是倾听,是拥抱
可陪妳无声度过一朝一夕
直到夜里妳在身旁沉沉睡去
我忽然想放声大哭

妈妈、妈妈
妳是不是也同现在的我一样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在最深的夜里看著我沉睡的侧脸
无声的想著还能陪我到何年何月

  ●少年不知道离家的意义也不知道归期是何年何月

  ●呵呵,你说的明天到底是何年何月何日的明天呢。

  ●就从此别过了,以后这岁月漫长,能不能遇见还是个问题,即使遇见不知又是何年何月,我很高兴,在这时候认识你,我们以后还会遇到更多的人,经历更多的事,可是你,陪我走过的时光将成为我最好的记忆,这些记忆告诉我,我也和大家一样,有过普通校园生活,有过让我觉得内心稳妥的生活,没有洲际的划分,没有人种的歧视,没有临时的难堪,没有特殊对待,你用最普通的方式,让我拥有梦寐以求平凡。 ----术之《等待是一封正在寄给你的信》

  ●人间情如醉,痛恨酒消愁,昼念心似空,何年何月了。

  ●何年何夕,共沐春秋
隔世相问,忆否忆否? ----《果汁凉菜》

  ●人生充满着各种幻想。有时候是自己迷失了方向。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些陌生的人看着陌生的我,我一路孤单流浪,唯一的伴侣只有我的背囊。人群中你给我一个温柔微笑,我多情的还你一个深情的拥抱。你有你的,我有我的,人生观。你渴望喜剧的人生,我喜欢人生的悲伤,只有刻骨得痛过才能铭记于心上。再见!再见在何年何方?再见在一条幽静小巷,再见你我已白发苍苍,彼此不再是相遇时的模样,擦肩而过背道而驰,忽然间的一个回首相望,已湿了眼眶……

  ●狂云拦月夜沉香,静风止雨晨叶清。
山西红雾落霞晶,河东绿芽升金阳。
不知何年何月雪,只道今世有缘见。

  ●今日烈阳与君别 寒冷风月夜雨斜 何年何月再相携 新人新事真心

  ●几度斜阳何处去?彳亍无数。不道秋已至。相忘昨日求学路,情书寄与何人处?
泪眼独酌惆满腹,秋风来时,更添愁加续。蹉跎岁月竟庸碌,何年何月是归路。

  ●这个陌生的世界之中,没人知道此刻的她早已不是原先的她,也没有人知道她内心的惶惑与不安,她孤独的行走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中,孤独的抗争,孤独的奋斗,然后不知何年何月再孤独的离去。 这个陌生的世界中,永远不会有人知道,她曾经来过。

  ●何年何景,和冷韵蓝泽,月寒风
何景何月,伴尊华紫颜,暗香疏影
何月何期,吟忘川青莲,水墨画境
何期何时,绘清冷月华,一剪浮萍

  ●何年何夕 共沐春秋
银汉貌貌 炊烟悠悠
敢请东风 小住暂留
托书天地 安否安否
尘心如练 长悬银钩
鱼雁不闻 斯人难候
九霄一曲 人间白首
隔世相问 忆否忆否 ----果汁凉菜《白石溪》

  ●照片已经旧了,人心已经变了,以前的日子再也回不去了!没联系时间已经长了,感情也已经淡了!再见也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何年何月我们曾牵手过。呵呵。如今我们各奔天涯早已不记得当初的感情。 ----徐紫衣

  ●那笔,横撇竖捺,千古亦传唱,书尽天下苍桑,等闲变却道离殇。空笔潇湘。
那戏,呀呀咿咿,今夜子不息,醉酒佳人宠溺,霞花凤凰君王赐,双飞比翼。
那剑,斩妖破魔,何人谢枷锁,倾霸敌人君傲,血染江山陷旋涡,念地成佛。
那琴,悠扬情漾,伊人醉谱唱,魂骨灵灰虐葬,何年何月何时望,耳边回荡。
那舞,幻影宓纱,卸奇门盾甲,奈青丝胜白发,胭脂笔砚一画,共谱佳话
那妆,对镜残抹,她一舞婀娜,挥剑如虹长卧,拭天待君城府破,赐伊锦帛。
那桥,世人凉薄,蒲扇惹芭蕉,人空意冷魂悼,听闻残雪无人瞧,只听故谣。
那棋,定局攻刺,兵临跃马厮,众将上阵险毙,将军怎受敌辱欺,誓取首极。

  ●总有一天
遇到一个爱你的疼你的关心你的不会让你哭的人.
但永远都不知道会是在何年何月何日
或许
个人永远不会出现...

  ●因为活着,所以要承担这一切,就像一个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解开的诅咒,封闭了他所有快乐开心愉悦情绪,剩下的除了烦恼就是郁闷。 ----独木舟深海里的星星Ⅱ》

  ●风过间 故人面 一字一句一华年
恍惚间 似又遇 一人一月立花间
忆昔年 谁家赤足拾纸鸢
遇见谁 何年何月何时节 ----《寄妻书》

  ●此时此刻,我真诚的恳求你,用一种严肃语气告诉我,告诉我:当这封写着密密麻麻的文字,装着几片白色纸张被你捧在温暖手心、落入你紧锁的眉宇,已是何年何月何日的凌晨几点。因为我很想知道从我的空间到你的空间,从我的城到你的城,在这中间,需要十年的光阴传说是否为真。

  ●我已忘却我在何年何月为你哭过多少次
无论是细雨绵绵或风雪翻飞
我亦不知为何只要看见你目光瞬间温柔
无论是怒气冲天或悲伤难抑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躲不过的劫
我的整颗心整个人整条命都为你而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