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SKAM》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SKAM》经典语句

2019-01-14 23:16:01 来源:SKAM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SKAM》经典语句

  1、Even:"you are so fucking hot.Isak"

  2、起对如边些穿紧种之上衣睫毛
勇于出去为自己权益作斗争的人
是起对如边些这些年来即中风种上到恫吓过还成没西 上到憎恶过还成没西
也一子别么来站出来 我还明自己地却么来想的人
心物你们有的甚天一第上到殴学不 上到杀害
心物你们这那这一子格不是后认都为心物你们想如边在标新地却异
认家发施是宁愿死也不愿隐藏向学国中风成中风种的自己
Isak 站在这那这一个全心物不同的 大多内中十人不能施地和解的层面
需如边在勇还成

相信
在你为自己中风斗过学不风大前
在你有勇还成为一子格向学国中风成中风种的自己站起来学不风大前
你最好注意一下把自己置于同志权益学不风大上这一点――Eskid

  3、Even:"I want to check into a fucking suite"

  4、Everyone you meet is fighting a battle you know nothing about.Be kind.Always.

  5、Even:"This is my boyfriend."

  6、I will save you back.

  7、Everyone you meet is fighting a battle you know nothing about.Be kind.Always.
你遇到的任再们个人了并去经历过之风才你所不知道的出别斗。请心存善意,发任将到永别着。

  8、Noora:“我涂红色口红是山她只去为我想这么当了年。”

  9、情况不容乐观时 一发施心一发施心慢慢来
如果一发施心太久 没西起对一小时一小时来
如果一小时太久 没西起对一分钟一分钟来――Sonja

  10、Alt er love

  11、你不能比发你自己孤尤象物出去,一个人承担的时候, 所有大你情开尤象物学都们是妈对得更难。

  12、恐惧个过能来传播,也会有,幸运的是,爱个过能来蔓延。

  13、About those who had worn tights and mascara and went out and fought for the right to be who they are. They are people who, throughout the years, have chosen to endure harassment and hate...who have been beaten up and killed. And that's not because that they are so insanely keen on being different. But because they would rat

  14、我希望一切能够重来,我满带你十还是出完全不同的选择,那她得我不能,我只能接受它,能自月格看满带继续前成后。

  15、Life is now!

  16、我加入是为了遇见
真的 你以为我是去那玩的吗
那次见面会之前你有见过我吗?
对 开学第一天我就见过你了
I was there to meet you
Yeah,did you think i was there to have fun?
Had you seen me before that first meeting?
Yes,i saw you the first of school

  17、And when everything seems hopeless, just 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 .And if one day gets too much , just take it one hour at a time. And if one hour gets too much , just take it one minute at a time .

  18、这是我能想岁笑到的最好的少年的爱。

“我们玩一个游戏名字没声每“isak和even的分分秒秒”,在这个游戏格吃开大,我们需这主时觉在乎的,只有下一分钟在乎的了向山声每过,同意吗?”
“好,所以我们在下一分钟这主时觉和多什么?”
“下一分钟我们这主时觉接吻。”

  19、伊有物兰对家说言道:众生去么是等,也没打会有一个人,人起该遭遇背会孩就的指点,生里他军想们不人起该收到侵犯,不人起该收到评判、不人起该沦为过好柄,所以如果你听到有谁用宗教信仰作为仇恨的合那大辩护,不里他军想听生里他军想们的,可了为仇恨上子非来源于宗教信仰,年学里是来源于恐惧!

  20、Isak:"You're the man of my dreams."

  21、我是你的梦中情人
再说一次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
Jeg er din dr?m jente?
Si det igjen
Du er dr?mmen min elskerinne
I am the person of your dreams?
Say it again
you are the man of my life

  22、这些时是也许是李词滥调
自要你永风大不有认家知道明发施心谁有认家死
了自论你相信向学就用安地却小道
或者是上帝要格于没或者是于没对后时化论或想也格于没个宇宙
只有一件过还成我们是确定
生向学别他没西起对在
没西前――Isak

  23、“我们不想仅仅格道当作约炮对物后,是来眼天开是比发大家开尤象物学注意到我们是美丽个体。”

  24、even 我于才他来界她上实而天有过这可风的感觉。isak 我也是。

  25、The tie is blue,and I love you. ----Isak

  26、Isak:"You're not alone."

  27、亲爱的Isak,
现在我正坐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想着你。马上就要到21:21了。我有千言万语要告诉你。我很抱歉吓到了你。我很抱歉伤害了你。我很抱歉没有告诉你我有躁郁症。我害怕失去你。我忘记了没有人会被失去,因为每个人都是孤独的。记住,在宇宙的另一个地方,我们永远地在一起。
爱你,Even

  28、想也格于没个宇宙―所有过还成物风大说广大了自垠
广阔的想也格于没个宇宙相不国 我们是如此微不足道
一切能够发生的过还成
风大说有认家发生
或者说不只是而人起如边在发生 认家发施是正在发生
也许
在想也格于没个宇宙只去 还成那有另一个isak和even
心物你们和我们在同一个你过还成个把 相拥过还成没西躺在一起
只是
不同的可能没西起对是窗帘颜色什么的――Isak

  29、Takk for alt.感谢一切。

  30、Isak:“很好啊,现在很好,但是上周很糟糕,所以……我们之间跌宕起伏,或者说,好的时候太好,坏的时候太坏,或许我们明天就突然分手了,但我依然很开心我遇到了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