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奴隶情人》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奴隶情人》小说句子

2019-01-18 22:20:01 来源:奴隶情人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奴隶情人》小说句子

  1、老天爷为我们设了一个又一个的坑。一个比一个深,我们一次次爬起来,一次次跌倒!什么时候个头啊?

  2、在城里她就像被风吹动的蒲公英,她找不到自己方向,而在这里,她有了根,有了灵魂

  3、男人,都是男人,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冷血的动物,我要毁灭你们,一定要。

  4、“有些事,也许不知道更好。”

  5、“当然,你永远不会明白,除非你即将死去,就像现在。”

  6、努力的吃饭,即使实在胃口;努力的让自己保持平静,即使内心仇恨在翻腾;她保持着最美丽微笑,把悲伤权利放到了灵魂里。

  7、你强迫着自己的神经,这样是不行的。你会疯掉。

  8、你放心,我一定会替你报仇,一定会。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纯洁姑娘

  9、我总觉得这一切像个梦,进行到一半,看似美好。其实最终的结局可怕的。

  10、我活不了多久了,钱、地位名利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唯一遗憾的就是我没有尽到做父亲责任

  11、伴着河风,真是很惬意河水仿佛会洗掉一切烦恼

  12、就像罂粟花,在美丽的表象后面,等着你的却是无尽的深渊。当你觉得自己被重用,当你对于自己所突然拥有的一切欣喜若狂。当你有求于社团的时候,你就踏上了不归路。

  13、看到他的失望,她有些不忍,这也许又是一段可怕的经历,每提一次就像在伤口上撒盐,自己能明白那种痛彻心扉的苦,何必折磨别人。

  14、第一:形体训练,要迷惑男人这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必须有魔鬼身材
第二:语言训练,你们必须学会基本的社交语言,要知道美丽幽灵社不是妓院,不允许出现肮脏下流的语言。 第三:礼仪训练,你们熟悉各个社交场合的礼仪,这样有助于防止你们出现尴尬场面
第四:防卫训练,女人学保护自己,记住美丽幽灵社的成员狐狸,不是羊。
第五:迷惑男人的技巧,会让你们得到想要的一切。
第六:基本的乐器学习艺术更能增加女人魅力,所以这一课必不可少。

  15、一个人被人需要是一种很快乐的事

  16、可是在这之前,她的心门已经关上了,除了仇恨,谁也进不去。

  17、回忆不堪的往事犹如在伤口上撒盐。

  18、“不懂就好,人世间的事懂太多了反而痛苦。”

  19、除了等待还是等待。她希望这只是一场梦,梦醒了一切都结束了。

  20、人生病了,都需要一个人陪伴

  21、她仿佛一个灵魂,失去了自我。

  22、爱情是什么呢?有人说把生活比作苍凉夜空,那么爱情无疑就是绚烂烟火。在寒冷的夜晚看见偶然出现的烟花,即使它那么短暂,也会让人难忘

  23、水花溅起,腾起一层雾气若隐若现,人好像置于仙境

  24、时间是疗伤的好药啊!

  25、很幸运经历了那么多的困难,我们还活着,拥有亲人和宝贵的生命比一切都重要。

  26、你的爱像燃烧大火激起我的热情,我毫无招架之力,在那里我会迷失自己!当我和你甜蜜地在一起时,我像个飞到了天上,而当你消失不见,我以为你不爱我了,不要我了!我又仿佛置身地狱。那种失落无助,是我这一生也没有尝试过的。

  27、偶像——我知道,呕吐的对象吧! ----丽娜

  28、当然现在好,就像你说的,人生又不止一件事可以做,还有很多的地方可以享受呢?这种心态最好了

  29、“生命是一种在定律舞动的音符,当你偏离自己正常旋律,就意味着已将自己锁定在悲剧里。”

  30、是啊!我不敢死,就得活着,风光的活着。脸面有什么重要。这个世界有钱、有权,才是老大。我要做人之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