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着时代的时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随着时代的时髦

2019-01-17 18:45:1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时代的时髦

  我们这个队伍中有一名支行办公室主任,他不仅文字工作搞得好,而且摄影技术十分了得。临行时准备单位经常使用的高档长短焦距照相机,这次真正给我们派上了用场

  此行中大部分拍摄都是由他给完成,路上跑前跑后受累不少,服务也十分周到,他似乎对这一门艺术特别爱好,几天下来没有听到关于拍照的怨言全体人员来北京都身着自己最漂亮合体衣服,但仅仅司主任有一条红色领带,在我们这个队伍中特别新鲜漂亮。于是每当照相时候大家纷纷向他轮换着借领带拍照。

  看看用不过来,有一天晚上我们在逛街到北京旧火车站附近,各自都掏五块钱买得了一条不同颜色的领带和当时北京特别时兴的黄色印刷字体的亚运帽。从此,每天早上出发,就将自己的心爱领带系在脖子上,并且将亚运帽高高带在头顶,以表示自己随着时代时髦,当然大家系领带的方法还是小司教给的。

  下午大约两点多,我们到了亚运会“十项全能”的比赛场地“北京工人体育场”。这是一个很大的体育场馆。亚运会时间是在九月下旬到十月上旬,北京的天气一段时间经过历史考验和查询,阳光普照几乎没有阴雨天,刮风也很少,真正适合运动员发挥最佳水平。比赛是在露天场地进行的。

  这一天午后骄阳似火运动员在中心场地比赛,观众稀稀拉拉没有看到电视上那样拥挤不堪场面。观众在广场周围的水泥台阶座位上观看倒也十分清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着时代的时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